close
一切的起因,是因為在家教板看到板友PO了一篇關於銀魂VS.家教人物的對照影片:

雖然之前有斷續看電視播的,但都沒有認真追…都是有轉到才看,簡單來說就是隨緣XD

因為身邊一些友人的推廣……最近於是開始認真注意起這部…

連著看了幾集動畫,發現還不錯

我想我之後會開始窩在家教板了吧………XDDD(最愛也加好了XDD)

之前看到電視在播時,就發現這部的一些角色會「馬上」讓我聯想到某些作品的某些人…

我沒有意指誰抄誰的意味,這種事要趕快先澄清一下,因為之前在某板說FF7AC的Cloud

像某作品的某某某,結果引了一些偏激人士跳出來為其心愛的角色護航……(有些還口

氣很不好…)


我沒有誰先誰後、誰抄誰、誰比較好的意思……更多的是,我認為這現象挺有趣

只是想提出來看看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有「對耶…這兩隻真的彼此有像到XDD」的感觸

嗯……

不小心認真解釋了起來…

總之,只是想先澄清,我沒有影射誰抄誰這種意涵,希望可以讓一些較敏感的人不要

感到有不舒服的感覺(然後,我對這幾部提到的作品都有愛XD)


好啦開始說正題----

一開始看電視,聽到獄寺的聲音,馬上就認出是于正昌配的!(因為是TV,所以是中配)

注意力於是瞬間全部傾注在這個銀/白髮傢伙身上…

因為有個叫城之內的傢伙中配也是于正昌配的,且獄寺的個性和設定跟城之內有許多

相似處

然後,當年瘋遊戲王時,我非常非常喜愛城之內…簡單來說我遊戲王的本命是他…

再加上我本身是個銀髮控…

所以,我對獄寺完全留上了心…幾乎可以說是98%全聚焦在他身上了…(炸)

說到個性………

這兩人超像的……………囧

都是熱血笨蛋……(炸)但其實他們也有聰明的一面,偶爾城之內牌還是打得不錯的

雖然有時候走運剛好抽到好牌,不過既然他本人都說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就姑且當作強運也是他小子的一種實力吧……

除了強運,他也是有用腦袋在打牌的,這對單純粗神經的他很難得,總之,後期慢慢

地進步很多,也懂得戰術的應用(當然,長時間跟在闇遊旁邊觀戰吸收一定也受益良多)

喔……所以這傢伙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聰明度啦……

跟城之內比較起來,獄寺似乎冷靜一點(?)…………似乎啦………(越說越心虛)

外顯行為,兩人一個樣都是毛毛躁躁、大吼大叫,標準嘴硬心軟型、對朋友夠義氣、

一旦認定某人後,就會拼死追隨、上山下海;目標決定後,也往往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外型也差不多,就是不良(笑)…

一開始獄寺跟城之內都是走不良少年路線,(城之內一開始真的是不良少年,還欺負

主角…用蠻過份的手法……

至於獄寺,他應該不是真的不良少年,他只是個性豪邁了些XDD)

然後,經過一些事件,兩人都被我們用愛包容一切世間萬物的主角收服了…

一個大徹大悟之下恢復其原本善良的本性,一個變成忠犬

兩人都一樣忠心耿耿(?)死心塌地地跟著主角到處闖江湖……(炸飛)

「遊戲~~~(嬌)」→小昌哥用著他那略帶鼻音萌到不行的獨特甜膩聲線詮釋

「十代目~~~(甜)」→一樣是小昌哥用著他那略帶鼻音萌到不行的獨特甜膩聲線詮釋


當然也不可能老是這麼閃,情勢緊急時……

「遊戲——!!(揪心搶呼)」→小昌哥用著他那激動緊張又不失萌度的獨特嗓音詮釋

「十代目——!!(喘+驚叫)」→一樣是用著他那激動緊張又不失萌度的獨特嗓音詮釋

……

靠……

這兩人在這方面真的很像…………orz(所以對我來說…中配剛好又是同一人簡直

完全是不斷在我耳邊跟我提醒這兩人有多相像這件事…………)

一樣都愛黏著主角……老是主角出現,身邊一定跟著他,所以說:

綱在獄在(後面那句可能說出來會觸景傷情,就不說了…)

遊在城在

簡直是比忠犬還忠心……(其中城之內官方更是直接套入犬的形象…誰叫海馬罵人家

是喪家犬……那句喪家犬對他來講刺激大到都會做惡夢………囧)

而且同樣都是作品裡甘草人物之一,表情豐富多變,一整個就是明日之(諧)星

重點是,他們兩個最像的,就是:單純

真的很單純,心地也都很善良……

都是可愛的孩子……(溺愛)


屁話說了一堆不如直接上圖:(沒圖沒真相)

先來張遊戲王的團體照……

後排左→右:海馬、本田、城之內
前排左→右:孔雀舞、闇遊、杏子

以下開始針對獄寺、城之內佐圖…(只放這組的圖…因為我覺得這組相似度最高)
然後,家教角色的圖我就不貼了,因為我想大家一定都很熟家教眾角色長啥樣了吧…XD


穿著打扮的調調都屬於輕鬆、自然的率性風(年輕人愛拉風嘛)


不過其實城之內平常是穿制服的(遊戲王好多人都穿制服…XDD)


熱血


愛笑


搞笑


三八


三三八八


可愛


愛害羞


愛耍帥


不服輸


輕而易舉就被激怒、撩撥


偶爾還會來個挫賽的表情


A兜…

以下開始腐感想…不適者請往下跳幾頁繼續閱讀其他內文……















****************************************************************************


說說BL方面的……

其實我還覺得獄寺跟城之內都是該部作品裡的小公主………(小聲)

就是,這兩人在我的認知裡,都還頗受的……

無論是外型…


都是偏秀氣的好食臉蛋(獄寺+城之內:不要這麼說…我會害羞>///<)


然後……兩人也都是身材很好的…(那腰身是怎樣?囧)


(男)人緣佳


呃…憂鬱?萌?美?

還是個性…………





儘管遇到比自己更強勢的人還是不願低頭服輸的倔強


雖然不得不承認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虛掉……囧


但絕對不會浪費任何一絲耍帥的機會XDD

雖說大致上頗受的,不過不是弱氣的那種,而是很有骨氣、很帥氣的!!


還有跟主角間濃得化不開的微妙友情與羈絆…(謎)
(這是遊戲王某一輪的OP,誰來告訴我最後面他們兩人深情互望那幕是怎麼回事…囧)


++++              ++++++++              ++++++++              ++++

題外話…(其實是想推廣吧…orz)

遊戲王我萌的是在台灣較小宗的海城(比起海闇等)

海馬是一個很好發揮的鬼畜攻…傲氣的大財團社長與改邪歸正的貧窮不良少年

一開始看不起的喪家犬在多次接觸後漸漸發現他的良善美(爆…好俗的介紹…orz)

但儘管知道了這個自己眼中的平民小雜魚原來是個如此有尊嚴的決鬥者,海馬還是

老愛羞辱他、踐踏他的自尊…

什麼喪家犬、懶骨頭的馬、凡人決鬥者、雜魚、軟腳蝦……能罵的都搬出來罵過一回…

偏偏那個單純的笨蛋很容易就被自己激怒,於是更加屢試不爽(幼稚的人…囧)

設定還算萌,算是愛鬥嘴的敵對配…這兩隻放在一起堪稱性感……

好吧,雖然有更多想說的,但因為與家教無關,所以不多說了
有興趣可以到我相簿看,我放了幾張收集來的海城同人圖(因為有幾張有點那個,所以鎖起來了,想看的人可以私下跟我要密碼)
http://album.blog.yam.com/inlo&folder=4089040

儘管我很萌海城,但其實王城(闇遊x城)也很不錯………因為闇遊很珍惜他…
不會像海馬那個鬼畜傢伙,只會虐人…………="=

++++              ++++++++              ++++++++              ++++




抱歉繞了好大一圈………

讓我們繼續原來的主題………XDD

****************************************************************************


之後看到平易近人的主角阿綱…

心想:天啊他……給我一種遊戲的感覺…!(當然是指表遊)

他們都很重視友情、很希望能夠保護身旁的人、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無論他是敵是友

還有隨和平易近人的個性,這點真的跟表遊相似度高達99%…

呃…結果再看一陣子……

發現阿綱也有「裏人格」XD(就…頭上一把火時……XDDD)

這讓我不禁又聯想到闇遊…(PS.闇遊就是指積木裡的法老王靈魂,他在危急時會跟遊戲

交換靈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出來跟人用戰鬥怪獸卡幹架、比高下…有空時順便耍個酷

說一些大道理開導開導小輩這樣……XD)


不過家教看得稍微深入一點之後…

我反而覺得死氣化阿綱不像闇遊了,而是在一旁引導的里包恩這個角色的定位似乎更接

近闇遊的感覺…

兩人同樣都是很老練、可靠、值得信賴(重點是都一樣跩跩的?)→可是闇遊似乎比較

不那麼………機車………(喜歡里蹦的請見諒,以客觀角度來看,闇遊的確不機車XDD)

闇遊的跩度感覺上應該是偏自信的層面多些……

另,其實表遊在某些時候,也會表現出堅毅的一面,所以基於死氣化阿綱儘管變得很

有氣勢,但還是同一個意識的基礎之下,說他跟闇遊相像就稍嫌偏離(畢竟闇遊是

另一個意識另一個靈魂…)

在我後來稍微瞭解家教之後,就覺得死氣化阿綱與認真起來的表遊一樣,都很可靠~

所以才把闇遊分出來跟里包恩擺一起,穩重的兩隻,且與主角亦師亦友,同時個性也較

實際、務實、不過份天真…(知道現實的殘酷、實力的重要、不會有著太過天真的想法)

另一個讓我馬上聯想起其他作品某人的,是雲雀

記得一開始光看到他的髮型、眼神、個性…

就只想到一個:副長(銀魂的土方十四郎…笑)

喔……不過這組其實跟上面幾組人比起來,相似度就沒那麼高,因為要扣掉某部分個性

上的不完全相同

外型上他們兩個真的有接近,或許這點蠻主觀的,總之看到雲雀讓我很快就想到土方

不過稍微熟雲雀之後,發現其實這兩人個性有些部分不大一樣……這部份我暫時說不上來

但至少有一點可以確定,就是光搞笑這點就不一樣了XDDD(土方蠻有冷面笑匠的潛力…)

是說好戰、對某事物很執著(雲雀是校控、土方是美奶滋控XD)、有些直腦筋、酷酷愛耍

帥這幾點都還蠻像的…

至於家教裡其他角色…就沒有讓我那麼有跟別部作品「聯想到」的感覺了

勉強要搭上邊的話……

遊戲王:

本田--山本
(呃…都剛好分別跟城之內、獄寺是死黨,一樣大剌剌、笑笑的,還剛好
名字都有個本…)

孔雀舞--碧洋琪
(都是成熟美御姊…XDD不過愛的對象不同,一個愛城之內一個愛里蹦XD)

杏子--京子
(呃……都…都是很標準的好女孩?囧)

海馬--雲雀
(哈哈這兩隻其實仔細一想還蠻像的XDDDD對自己很自信…有時蠻變態的XDDD
當然還是不可不提偏執狂這一點!!雲雀大家都知道是個校控嘛…
而我們遊戲王裡的哇哈哈社長也是眾所周知的青眼白龍控………囧)這點超………像………XDD

闇馬利克--六道骸
(呃…沒錯,是闇馬才像…馬利克的另一個黑暗人格,都……
很變態?XD
好啦其實我知道這兩隻比較不那麼像…一時想不到有誰,硬抓來湊的)

貝卡斯--夏馬爾
(貝卡斯,可愛的變態!!我真是愛死他那句老是掛嘴上的「遊戲boy~」
、「海馬boy」!!XD →說的是中文配音官志宏先生配的,當年低調還沒那麼流行時都是看TV的…喔…這兩人比較相像的地方大概就是老神在在、游刃有餘、油嘴滑舌的模樣了吧……炸)

盜賊王(之前控制貘良了意識、寄宿在千年智慧輪裡的人)--XANXUS
(嗯…兩人復起仇
來那股深深的恨意、起笑的模樣還挺類似的……囧囧囧好我承認這個比較硬扯)

貘良了--鬼太郎巴吉爾
(嗯………………都………很純良?是這樣嗎XD)→越來越硬掰

?--迪諾
(我想不到誰跟迪諾比較相似…好吧我得承認我對迪諾其實還不是很熟……囧)

另…

黑魔導、黑魔導女孩、真紅眼黑龍、神之卡等其他戰鬥怪獸我都很喜歡…

但因為他們不是真的人…所以就不拿來用(?)了

頂多……黑魔導女孩--小春吧……(都……很可愛?XD)

…黑魔導--迪諾?(好像沒任何關連………囧)
------------------------------------------------------------------------------

銀魂:(這部有個性的人比較多,比較好抓來亂配XDDD)

銀時--10年後藍波
(有一次看到10年後藍波時突然聯想到的…一樣都是慵懶的自然捲XD
不同的是阿銀比較MAN、機車一點……XDDDD)

新八--阿綱
(他們最像的一點,就是愛吐槽XDDD然後…或許兩人的存在感在某程度上有一點相似…一點點啦……不要鞭我…><)

神樂、桂--獄寺
(神樂有時賤賤的神情與豪邁的氣概真的很讚!XDD這跟獄寺好像啊XDD
嗯…當然在這裡性別設定不在考慮範圍裡…不然獄寺不就是人妖了?XD
另,獄寺內心某部分感性層面…則跟桂比較接近…單純一直線死心眼)

近藤--了平
(都是超熱血的傢伙……囧)

高杉--六道骸
(的確就有如原PO貼出來的那影片,這兩人還蠻相似的)

銀時、伊麗莎白--里包恩
(那跩得258萬的模樣真的很像XDD或許里包恩長大會有腿毛!?
XD沈著冷靜可靠則跟銀時很像……然後也一樣很機車XDDD)

阿妙--碧洋琪
(一樣都是在某方面有著驚人能力的美女姊姊啊…)

柳生九兵衛--庫洛姆
(生性秉善,在某方面很天然無邪…且都是獨眼XDDD)

松平老爹、銀時--夏馬爾
(這兩人的綜合版就有像夏馬爾了,阿銀的輕挑與松平的我行我素)→是說…阿銀也很我行我素啊…orz總之都是大叔(笑)

沖田--迪諾
(其實迪諾真的很難想…銀魂裡跟誰比較接近啊…
沖田算是個心思細膩脆弱的人…至於迪諾,我還不熟XD所以我老是舉不出有誰跟他相似的…)

猿飛昌浦(小莎)--小春
(這兩人真的很像……我本來沒想到,再看一次MV才想到的XD)

 


另……有個角色要跳出來說,就是那個很M的貝爾王子…("ccc"那隻)

 

他的笑容一直讓我想到烈火之炎的傑克……(傑克大好!!)嘴都喜歡咧得大大地笑

然後……他們兩人好像也都是沒露出眼睛?真謎啊這兩隻…


--
啊……

長篇大論了………

我果然又不小心認真了………

沒辦法,誰叫這幾部都是我的愛……………= =b

還是老話一句,若有得罪請多包涵,以上言論其實都很主觀,不用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