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好懷念…
無意間翻到了以前瘋遊戲王時每天看TV播的動畫所寫下的心得日記………XD(我大學時果然很閒…囧)
剛好最近看家教看一看,突然懷念起遊戲王…
乾脆拿出來PO好了
我在這個BLOG都沒PO過任何有關遊戲王的事,一方面是因為後來愛淡掉了,二方面是因為遇到一些事,所以想要耍低調……

不過既然愛回來了、也釋懷了,就把曾經很喜愛的東西,添回我的BLOG上吧!!(笑)
因為都是重要的東西啊…無論是曾經重要還是現在重要,畢竟當時都是很認真去愛的……
總是要讓他出現在我的BLOG裡以資紀念,也當作是補完

為了維持原汁原味,當年的感想文全都一字不改的呈現
以下開始

注意:BL、腐感想有,因太多篇我懶得一篇篇巡視打馬賽克了…看到不適的內容請自行快速忽略吧…
那麼,請慎入

[暑假]戰鬥城市執行委員長(正確日期不可考) 

最近的三立遊戲王我們的可愛小正太圭平出場率爆增不少~

他頻頻掛在嘴上的「戰鬥城市執行委員長」頭銜配上他那副認真的表情實在是很可愛~(笑)

呵呵

 

 

 

 

 

 

 

 

 

這集的黑魔導忠心地自我脫離肉體來救自己主人,看著他靈魂脫出的那一幕...

感覺好淒美...(爆)

看到黑魔導那個樣子真的很令人震撼也很感人!

雖然之前就一直對黑魔導很有好感,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不覺更加欣賞黑魔導了!

 

 

 

 

 

 

 

 

 

什麼忘了??

想了一想才知道原來愛城指的是「忘了召喚高等級戰鬥怪獸需要幾隻祭品」這一回事~^^

真是超可愛的~><

他就是這樣我好喜歡!~///

城啊,為什麼你這麼可愛呢?(瘋女人)

 

 

 

 

 

 

 

 

 

死亡之神:隼頭的何露斯、塞特(沙漠之王、戰爭之王)、胡狼頭的阿努比斯、伊西絲

生命之神:哈托爾、瑪特、阿蒙-瑞

 

 

 

 

 

 

 

 

 

今天馬利克最後突然將他的斗蓬卸下...

露出了他的後背...(不知為何看到那幕某印有些小害羞)

都是小昌哥啦~有事沒事跑去配馬利克才會害我也對馬利克有好感!(牽拖)

啊啊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好聽悅耳的聲音?(轉圈)

表馬利克那有點娘樣的攻也不錯說...(比起闇馬利克,表克也是很不錯的!)


▼華視2003/07/13

「你快想想辦法啊,海馬!」

這句話不知為何覺得很有一種嬌妻在向夫撒嬌發嗔的味道...(爆)

愛城的聲音聽起來好舒服~好像是微微皺著眉頭在抱怨一般,是那麼迷人~///

海馬啊,聽了不酥骨才怪吧?(賊笑)

你一定也很懊惱自己的無能吧?

對於愛人的要求...

心裡一定很難過無法保護心愛的人...


  

▼2003/07/15

今天的遊戲王城之內和孔雀舞巧遇的時候,兩人很有默契地舉臂擊掌~

舞啊~見到朝思暮想的伊人了,心裡一定很高興吧?(笑)

和城之內再次相會也是妳參加這次戰鬥城市大賽的主因之一吧?

呵呵,臨走時還不忘送個飛吻給城,真不愧是做事明快乾脆的舞姊啊,只差沒直接說愛他了!(跪)

→不過城之內那可愛的單細胞一直線腦袋恐怕無法意會出此中「真意」吧?(爆)

呵呵可愛的城之內還是老樣子,喜歡受歡迎~(話說回來誰不喜歡呢?)

那個死小鬼,冠軍的簽名算什麼!?

在我的心中,那什麼狗屁冠軍的簽名遠遠比不上愛城的親筆簽名!!!

真是不識貨,去去去~!

城之內就是太好心,所以常常會受騙,收納珍貴怪獸卡的決鬥盤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也可以借人...

你真的是...心腸軟到讓人心疼的地步啊!><(海馬:少跟我搶!)

 

靜香...妳居然說什麼「別人有難要互相幫助」...

難道妳認為護士小姐會對一個小男孩「怎麼樣」嗎???(正太控!?)

話說回來那個叫健太的小鬼長得雖可愛,不過人生觀怎麼這麼悲觀呢?

雖然他說的是事實...很多事情不是光靠信心就可以做到的,取決在於實力的強弱......

但他那副崇拜羽蛾的樣子真是讓某印看了一肚子火!="=

愛城啊,讓他見識見識你的實力好教教他一些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

 

呵呵...靜香很瞭解城之內嘛...

沒錯,城之內的個性的確就是「越是不可能的事越要去做」!

他就是這點可愛~我喜歡充滿鬥志的熱血男兒,盡情揮灑熱血吧!!(握拳抖抖抖)

哈哈...另外,健太小正太啊...(還押韻咧...|||)

「懶骨頭的馬」是某社長給某犬的「愛的『逆』稱」備用二選啦!

一選是「喪家犬」喔~(核爆)

這是某怪異人外生物對待愛人的「獨門手段」,請千萬別信以為真囉!(笑)

 

不知為何...

每當看到愛城陷入大危機時,某印就會異常「亢奮」...(我是變態嗎?)

看到城受傷、認真、難過、嚴肅、懊悔......時,就會覺得有種「異樣的快感」...(啊啊不要哇~~~我果然是被某社長給傳染了S*傾向了~~~>"<)

基於以上的變態理由,當看到羽蛾用魔毛蟲對愛城發動直接攻擊時某印是既心疼又興奮啊!!(興奮什麼,變態!)

啊啊讓他再多「受」一點(傷)吧~(天音:來人啊,拖走...|||)

越來越愛小昌哥那可愛但又不失帥氣的聲音~~~

撒嬌的聲音聽起來很順耳,一點都不會覺得噁心~~還覺得相當舒服~///

噢噢這真是天籟啊!!


▼告訴你,我最討厭昆蟲了!2003/07/16

呵呵今天的城之內帥~斃了!><

雖然一直面對對手不斷推出的強牌,城之內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他的這份勇氣,是他自己和所有在背後支持他的人一起守護的,真是太好了!

當昆蟲女王要發出致命的最後一擊時,城之內將覆蓋在檯面上的卡帥氣一翻--

 

「告訴你,我最討厭昆蟲了!」

 

配上這句話簡直是帥‧斃&酷到不行了!!><///

最怕黑、最怕鬼...最討厭的則是昆蟲嗎?

不知道愛城討不討厭蟑螂?(我是既怕又厭惡啊~~~="=~)

 

不過回過頭仔細想想:

昆蟲專家羽蛾如果在每次成功召喚出王牌後迅速展開攻擊,不繼續用盡各種方法來強化他的主力怪獸卡的話...

那麼那張魔法卡「殺蟲劑」就不會出現,也就不會給了幾乎必敗的對手反敗為勝的契機!

這是否說明了一些人生道理:

人往往要在自己達到顛峰狀態時才有信心打敗敵人,因此並未馬上打倒對方,但卻也因此給了敵人喘息、轉圜的餘地。

 

所以最好的教戰守則其實是--

在比別人略勝一籌時乘勝追擊,儘速將之殲滅,若要強化實力適量就好,不留過多餘裕給對手翻身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雖然看起來前者比較正向積極,不過就實戰上而言便稍嫌天真、紙上談兵...

有些情況在健太的見解裡還頗正確,也不能完全否定他那悲觀的消極觀點。

哼哼不過經過這一戰,健太對城之內也刮目相看了,並且自己心中也重燃起克服困難、挑戰困境的勇氣!

不但靜香間接受到鼓舞,連在遠處觀戰的健太也受了大影響,重拾起失落已久的決心抱負~這都要感謝城之內!^^*

(不可愛的小鬼,到了最後也不得不佩服愛城的堅強意志力,反過來為他加油了吧?)

嗯!是你的堅強帶給了周圍的人希望,你真是個特別的孩子--城之內 克也!(難怪我會那麼愛他)

 

你實在是--太弱了!!

哈哈原來愛城一直想對狡猾小鬼羽蛾這樣說啊!(笑)

真是~還真是有樣學樣呢!(拿他沒輒)

不過吸收得還不錯,用在讀書上面學習效果一定很讚!‧___‧bbb

 

 

哈哈哈戰鬥城市裡從電視牆上觀看決鬥轉播的決鬥者們看到最後結局時不禁嘩然...

 

有人贏了昆蟲專家羽蛾耶~!

可是...

他上面寫著

--像懶骨頭的馬--(此時某印溫柔地會心一笑)

 

這是什麼意思啊...|||

 

 

哈哈這個我昨天就說過了,這就是某怪怪生物表達愛意的方式啊!

他像一貴(I's男主角)一樣,都有「逆走」現象,「幫倒忙先生」隨時都會出來攪局呵~(踹)

所以這就是這位怪異社長的「愛的『逆』稱」啊!常人是無法理解的哈哈哈哈哈----(瘋了)

 

比起遊戲...

我更想讓海馬看到城之內現在的成長!

當遊戲剛開始跨步站在電視牆前時,某印一度還以為是海馬呢!="=~~~

結果不是...(呿~真掃興)

真該讓他這個把人家等級設為2(還附上欺負人的怪怪評語^"^)的自大傢伙張大眼睛好好看看城之內成長後的實力!!!(該死)

...

其實說不定某社長早已用私人專用電腦在某處偷偷觀察城之內的一舉一動,然後在城之內獲勝時心裡還會想著一些諸如「不愧是將來要跟著我的人啊,我果然沒看走眼!」...等類似的怪怪詞句...^+++^bbb

 

這集最後是以沈默娃娃來做Ending讓我覺得小小的不爽~(愛城好不容易戰勝羽蛾耶,應該好好地大肆宣揚一番才對呀~="=)

總之今天的好看呢!下幾集應該就是闇遊VS.沈默娃娃了吧?(突然沒那麼想看了...^^bbb)

呵呵其實遊戲王的每一集都會看,說不定愛城在哪個小場面說了幾句話,怎麼可以錯過呢!?


  

▼飯桶,少來壞事!2003/07/18

直接從重點講起好了:(→這傢伙的重點永遠是某犬...^^bbb)

啊啊城之內好有骨氣啊!

想找比自己強的決鬥者決鬥,不甘屈於自己的象牙塔裡!

這也應驗了前集,靜香對他的瞭解:

 

「只有不斷地向比自己還強的對手挑戰,才有無限的潛能!」

 

不愧是愛城的妹子,果然非常瞭解哥哥!(有一點小嫉妒)

呵呵~

海馬為什麼會走到城之內面前呢?

應該不單純只是為了好奇或想取笑他吧?(笑)→說不定社長老遠看到城之內的身影,潛意識快步朝城之內走去,臉上卻裝作不在乎~(呵呵老套了老套了~)

那句「為什麼你這隻懶骨頭的馬,手上竟然也戴著決鬥盤?」敢情又是「逆走」的老毛病犯了吧?(爆)

什麼「我記得你的等級只有2...」?

明明是某發言人自己「欽點」的不是嗎?(瞇眼燦笑)

個性如此一絲不苟的海馬後來竟然一句「算了」就此作罷,不來和城之內計較...

這實在有違社長一貫冷酷的作風...

莫非...

莫非......

呵呵果然「有關係」就「沒關係」是吧!?(再笑)

社長你好樣的~對城犬如此偏心,太明顯了啦!><

意識到闇遊的威脅了想要急起直追嗎?(踹)

還來得及還來得及,只要你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永遠不嫌晚,愛城還是有可能到手的!(到手!?)

加油啊!~(揮手帕)

後來那架該死的直昇機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社長好不容易要「馴犬」的時候出現...(陰沈)

這些飯桶,平常拿錢不幹事,臨到緊要關頭竟還來壞事!?

真是該死!(啐)

算了,反正回家再慢慢「馴」不遲~(「馴」什麼啊?變態!^+++^//)

不過愛城在海馬搭上直昇機走時一直在底下像隻小狗一樣亂叫亂吠一番...實在...

好~可~愛喔!!>///<

這讓某印不得不承認...「會叫的狗不會咬人」...(爆)

後來海馬去給闇遊精神鼓勵那邊很有點海闇味...(這兩個人啊...別再這樣下去了...台灣海闇派已經夠多了說...=.=~)

 


  

▼超好玩的CW!(說到買本,則是悲到不行)2003/07/19

呵呵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因為特殊能力被闇遊耍著玩,每當軟泥復活,牠就又發動特殊攻擊,一直沒頭沒腦地攻擊、抽牌、再攻擊、再抽牌......

直到牌組的牌全沒了,無法再抽牌,於是--

 

--敗--

 

(這樣的特殊能力只要被人稍微用一點小聰明就顯得有點蠢了...^^bbb)

 

重點→

王啊...這麼擔心愛城嗎?

在聽到馬利克說要對城之內不利時,馬上頭也不回地狂奔而去...

 

「你把朋友看得比身為一個決鬥者的尊嚴還重要...?」

 

呵呵當然囉,人家城之內可是他的「愛」、是「命根子」呢!(命根子!?)

當然比自己的什麼無聊尊嚴還重要囉!!^^

某社長也多學著點吧!(斜眼)

 

話說回來,好幾個禮拜前的三立遊戲王杏子的手機響時,我的心緊了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手機鈴跟我之前那次用的是一樣的...|||(現在又換回獵人的那首「早安」,編來編去,總是覺得這首編得最好聽...)

 

和杏子一樣的手機鈴聲...

是奧井雅美唱的那首很好聽的片頭"Shuffle"...

歌好聽是不爭的事實,不過這同時也代表→

 

    →→

          ↓

           ↓

   ←←

 

我跟杏子的LV(水準)是

的...|||

 

不...

不...要...吧...(受到莫大打擊而石化)

 

算...算了,來說說今天去CW的事好了~(瞬間選擇性遺忘)

這次是某印第二次去參加CW,好好玩呢!

我請同學向她的學長借DC(數位相機)給我去拍會場裡的cos照,見到喜歡的or扮相棒的coser就卯起來猛拍!

這是生平第一次拍人家的cos照呢!超級開心~!

其中最最最棒的,是竟然有人cos逍遙哥跟靈兒!!!(RPG PC game「仙劍奇俠傳」的男主角李逍遙&第一女主角趙靈兒)

 

啊啊啊啊啊啊啊------------

呈現瘋狂狀態的某印馬上衝去邀拍!

拍了靈兒的獨照和逍遙哥的獨照後興奮狀態的我得寸進尺,厚臉皮地要求是否能與逍遙哥合照~

逍遙哥很爽快地答應了!(註:逍遙跟靈兒都是女生cos的)

她還為我披上靈兒的聖靈披風...(啊啊啊啊-->///<)

我一直跟她說「我不配我不配」,可是逍遙哥還是溫柔地含笑為我披上了披風...

 

動!!!

 

如果這位cos逍遙哥的人是男的,我一定愛死他了!!(心還在飄)

啊啊真是溫柔倜儻啊...(回味)

逍遙哥的確就是這樣...她完全詮釋出逍遙哥的形象了!><//

太令我感動了,仙劍是1995的game...

 

沒想到過了八年...竟然還有人會cos仙劍的人物...Q___Q(其實應該是仙三的關係,才使得仙劍系列回溫)→不過沒看到有人cos仙二就是了...^^bbb(怪了...雖然小虎不夠上相,不過蘇媚不錯啊~)

 

~回正題~

某印看了好感動好感動!!!

當時玩仙劍時是同靈兒的16歲,至今都過了四年了...

四年後看到實體化的仙劍角色...

我感動到快哭了...(真的是含淚在拍逍遙哥跟靈兒)

四年的感動沒這麼容易忘懷...!!

我依舊深愛仙劍!!(莫名感動浮上)

曾幾何時遺忘了仙劍所帶給我的感動?

看到這些人的真情,我感到慚愧...

我...對仙劍還不夠真心...

無論忘卻與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相當喜愛仙劍!!!

 

※重點※

去逛CW時晃到了一攤販售日本進口同人誌的攤位,在那,我看到了好幾本海城本!!(大概有3~4本以上)

超級興奮呀呀呀~~!

站在那邊選了老半天,最後買下的,是同學建議的某海闇x城本。(NT$400,日本同人誌)

(同學推薦的理由→封面看起來很美...右側有隻鸚鵡)

我本來想買的是一本畫風清新可愛的海城本......

嗯...................

 

 

好嘛...我招、我招啦--------

其實...

另外列入購買意願的還有兩本封面看起來有點「小激」的海城本...///(就是被人抱著的城表情很..........................受.............................受到讓人看了受不了啦~!>///<)→這是在繞口令嗎!?^"^

 

但想想第一次(指買同人誌一事)還是清純些好,再加上同學的推薦,所以就決定買下了那本海闇x城本!!

意思就是...

某超級海城派的第一次竟然不是獻給海城本!!!(爆死)

這...也造成了日後接連而來的悲劇...(請不要問我為何未卜先知,OK?這段"※重點※"已經是08/11寫的了...=..=)

 

▼台北世貿CW二日遊2003/07/20

今天又去了CW...

原因→昨天買的那本NT$400的日本進口海闇x城本,本以為至少有海馬,勉強可以接受,於是買了......

...結果...|||

§某白癡印怎麼樣也買不到海城本之世間極悲慘慘慘劇 幕一§

斷句版→§某白癡印怎麼樣也買不到海城本之世間極悲慘慘 慘劇 幕一§

(看得出差在哪嗎?)→...太無聊了...很冷吧!?—..—

總之,幕依舊無情地揭開了...

--揭幕--

 

那本的海馬不過是配角,主配是王城...(陰沈)

而且是那種惡搞的內容...(我這人個性很認真的)

人家想看的是那種正正經經的......

就算不是經典,好歹也不要是那種搞笑的......(錢花在這上面會覺得有點浪費...)

 

好...很好...(咬破舌尖道)

我發誓今天一定要買到海城本!!!花多少錢不管!!

錢是花了...

但........................................................

 

假設07/19那天買的那攤是A攤,我07/20買的那攤是B攤。

一開始進場,逛到了B攤,在那攤發現了本NT$300多的便宜海城本。(買了400的之後便覺得300多不算什麼)→敗家都是先這樣開始的嗎?

但我想找昨天那攤A,所以沒馬上買下來...(天啊~~~我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將手上相中的那本海城本放回紙箱後,便和朋友「悠閒」地晃攤子去了...(X的~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悠哉了!以後我一定不敢再這樣!!!Q________Q~~~)

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A攤,我快手快腳地找了一下...

咦...還在耶....!!

我看到了昨天想買的「小激」海城本還靜靜躺在紙箱裡...想買呀!

不過一想到B攤的那本300多的廉價海城本...(300多...廉價!?^"^)

於是看了幾眼封面後便慎重放了回去,轉而去尋B攤...(人不能貪小便宜啊...)

尋到B攤後,以「佛山無影手」翻找目標。(注意!不是「飛龍探雲手」喔!好孩子不要學逍遙哥喔~^^bbb)

 

沒想到...........

§某白癡印怎麼樣也買不到海城本之世間極悲慘慘慘劇 幕二§

斷句版→§某白癡印怎麼樣也買不到海城本之世間極悲慘慘 慘劇 幕二§

--無情地‧揭幕--

 

沒想到...........

回去B攤找前一秒才剛相中(但又被我放回去)的海城本時,竟----

 

...........................................................

沒錯,被買走了,所以找不到........................................................................

我的表情真的已經可以用「鐵青」來形容.........................||||||||||||||||||

 

沒...沒關係.........我...我還可以去A攤.............................

猜到了嗎?

我...

 

(連驚嘆號都提不起力氣加了...)

 

此時無情的廣播響起:

「活動將於15分鐘後結束,請各位散場時......」

瞬間,我感到我的心凍了半截...

但我依舊不死心,邊跑邊走地在場中來回穿梭搜尋A攤...................

(在此跟我可憐的同學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歉意!謝謝妳陪著這麼白癡的我到處奔波,還幫我找我想買的東西,妳真是大好人!!)><

 

.................

把整個場都翻遍了,依然不見A攤蹤影...

這只有一種可能→他已經收攤了.............

不然我們搜尋得這麼仔細,不可能找不到.....................

這次........算了..........

我趕在B攤收攤前一秒衝過去,買了本遊城本。(NT$400,日本同人誌)

老闆看到我那難過之極的表情還不解地問道:

「怎麼了?找不到想要的?」

我無奈地點點頭:

「嗯...剛剛還看到的說...現在找不到,可能被買走了吧......?」

老闆露出一副惋惜的神情,看在我眼裡不覺有些感動...(人在遭逢大變時旁人隨便一個關心的話語or擔心的眼神都是一種莫大的鼓舞與感動)

 

不過...

這本買的比昨天那本有價值多了~

因為有----

H呀~~^///////////^(還是那種超激的)

他有分兩邊:

闇遊戲x城之內side

表遊戲x城之內side

奇怪的是,王城那篇走心理戲;反而是遊城那篇,竟然是激‧H...........⊙..⊙bbbbb|||||

(嚇...嚇死本姑娘也~!!!表遊果...果然是「狠角色」嗎!?)

 

嗯、哼~

還好這本有許多「刺激」、「養眼」的畫面,所以心情平復不少~(→色!)

不過終究不是海城本,內心多少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那...

就只好等待08/09、08/10的台大場了!!!

 

 

 

 

 

 

 

 

 

▼上啊,城之內~!!2003/07/21

哈哈哈哈~!

今天這集簡直是要笑死我了!><

城...城之內...

他他他...

超...

 

愛!!!(大心亂飄)>.<//

 

咳咳~

總之,先從一開始說起好了...(冷靜、冷靜)

當海馬尾隨遊戲身後出現,並表明要和遊戲共組一組戰鬥時,某印心中其實有些小感動,心想:

 

海馬boy你終於懂得了什麼是珍貴偉大的友情嗎?

正當欣慰地如是想時,海馬接下來那一大串撇清的推詞馬上兜頭澆了我一盆冷水...=__=b(不過海馬boy你這是欲蓋彌彰啊)

 

「我的原則是,就算面對小混混我也不會手下留情!」

不知為何我馬上聯想到他所謂的「小混混」=「某犬」(爆)

真是夠囉~^"^b(受不了你們這些個傢伙耶~)

不過果然是社長的作風...趕盡殺絕、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毫不留情、殺人不眨眼...=..=b(簡單來說就是快、狠、準...)→如果拿出這種氣魄來,愛城早就「到手」了,真是笨蛋社長!

一開始就召喚出四隻龍族怪獸,緊接著「歐貝利斯克」一拿出來就馬上K.O掉那兩個廢物...(請容我用此不雅形容詞^^b)

簡直就是螻蟻VS.大象嘛~=.=~(喂喂不要太欺負人囉海馬兄,愛城就是這樣被你氣跑的...)

就某種意義來說...自小接受英才教育的海馬雖然腦筋相當聰明,但精神年齡似乎還只介於國小-國中階段...|||

怎麼說?

上次五巨頭將海馬困在遊戲世界裡,遊戲等人不計前嫌,與圭平前去搭救。

到了最後城之內與孔雀舞等人一一犧牲時,遊戲內心沈痛,只想盡快將五頭神龍打敗好救回伙伴,但海馬卻還在那裡死要面子,說什麼「你這是在命令我嗎,遊戲!?」

真是幼稚!(不悅)

說這什麼話啊?

他到底有沒有一點良心!?(抱歉我又開始激動了...|||)

說到這個我想起來上次人家舞敗給闇馬利克後,那個臭海馬竟然說「把失敗者給我抬下來!」

說這什麼鬼話啊!?

失敗者就不是人嗎?

贏的又怎樣,輸了又如何!?

難道誰贏誰就是對的、是真理的一方,輸的就狗屁不如!?(抱歉用詞不雅,太氣了)

真是他*的ox鬼理論!

這種心態真要不得,圭平,千萬別被帶壞了!

你要跟著城之內哥哥好好學做一個好人,不要像你哥哥一樣,知道嗎?(對於海迷們很抱歉,得罪莫怪)

 

扯遠了...|||

我剛說為什麼我認為海馬的精神年齡很幼稚...(說不定城之內比他還成熟!)

從今天這集也看得出來...

人家闇遊好好地要跟他並肩作戰,他老大又說什麼大話:

「遊戲,你別多管閒事,對付這種貨色,我一個就夠了!」

觀察到現在,似乎只要和闇遊扯上關係,海馬就會變得特別躁進、愛表現,這可以說是當一個人自卑到某一種程度,他便會怕被人看穿於是極力掩飾自己脆弱一面的一種現象吧?

廢話太多...主題偏離...|||

K.O掉那兩個廢物後,闇遊著急不已,抓起廢物1號的領子:

「城之內在哪裡!?」

口氣相當擔心呢...闇遊啊,這麼緊張城之內的安危?

哈哈王城萌啊~(爆)

 

問不出個所以然,又是一陣快步飛奔而去,當海馬出言相阻時,闇遊還很激動地說:

「對.不.起!我急著去找...」

「遊戲,等等!」

「海馬,不要攔我,我要去找城...」

「圭平,跟總公司聯絡一下!」聰明的圭平知道哥哥的意思,知道哥哥打算用主電腦監測系統查出城之內的下落。

「只要透過我們總公司的系統,無論那隻懶骨頭的馬在什麼地方展開決鬥,都能馬上找到!」

...

那隻?

懶骨頭的馬?

 

...

呵呵「幫倒忙先生」再現嗎?(爆)

海馬不要再這麼嘴硬囉,愛就要說出來,不然人家怎麼會知道咧~(再說看到闇遊這麼在乎某犬難道你一點都不緊張!?)

 

 

啊啊~~~

重點重點→→

愛城今天超~~~~可愛!!!>///<~*

尤其是他那「華麗的抽牌方式」...

和那一句俏皮耍寶的「抽‧出來了!」...^<>^bbb|||

只能說......

小昌哥你實在是太讚了~!!!

將愛城配得活靈活現!我敢打賭絕對不輸日文原音!!

(木尾)木漁太的那句「不要鬧了,快點抽啦!」也超好笑!><(官志宏也讚!)

他們兩人真的好有趣,(木尾)木這傢伙也挺有趣的嘛~(跟某犬有得比)

愛城在被罵了之後還嘟濃了一句「真是沒有情調的傢伙!」

喔喔社長聽了不抓狂才怪~!(話不要亂講啊城寶貝)

 

--想要決鬥的對象,屬於我的大海--

嗯嗯真是感性啊~

不愧是我的愛城,被人稍微一訓,馬上就能正經應戰!(愛城的個性其實本就是很認真的吧?)

不過訓起人來的(木尾)木還真有個樣呢~

他並不是個沒大腦的人,看來四肢發達的並不一定就頭腦簡單!^^b

 

對了,今天偶然轉到華視,看到播到G.I的獵人!

天啊,一陣子沒上網,許多資訊都lost掉了...

連華視現在的進度在播獵人的G.I都不知道...(沉)

不過令人振奮的是:

我仔細聽了一下...

奇犽的配音員換回原來的楊凱凱小姐了!!

太‧讚了!!

奇犽還是楊凱凱配好~

帥氣又不失調皮可愛!><//

在酷拉報復旅團那段後期不知為何奇犽的配音員換了...

實在...無法適應...(其實是無法接受)

總之,換回來了就好、換回來了就好!

(YA~奇犽終於回來了!!)

 

對了,緯來日本播完鬼眼狂刀後接下來播的「魯莽天使」今天我也見識到了!

的確是很好看呢!(該說是超級爆笑,idea超有創意)

劇情是一個9歲的小男生被奇怪魔法給變成了女生,所有周遭認識他的人也從記憶裡徹底認定他是女的!(魔法使然)

唯一一個知道事情真相的是他青梅竹馬的女孩,只有她知道小惠(男主角)→還是應該說是「女」主角?^^bbb

原本的真實性別是男的。

變身成女兒身的惠以女人的身體過了6年不算短的日子,在一些方面也不由漸漸地變得女向性化了起來...

不過因為原本身為男孩,所以還是有很像男孩子的一面。(也因此吸引了一個不良少年)

不只性別變成女生,而且還是「女人中的女人」,長得比起一般女孩還要美的他在學校是相當受歡迎的「天使惠」...

說太多了,想看的就自己去看吧!(今天看了動畫第二、第三集,覺得相當有趣&爆笑^^)

原本心情不甚好,看了之後就開懷多了呢!~

小惠真的是個可愛又帥氣的傢伙!(不知道到底要說他是女還是男...|||)

 

▼(木尾)木...2003/07/22

(木尾)木...

今天的決鬥讓我不得不動容...

也使我想起了神劍裡那幕劍心與蒼紫的對決...

兩人明明心裡都互相承認對方卻還要繼續彼此的這場決鬥......

男人間擦撞出來的激昂火花不由得令人鼻酸...

 

 

知道(木尾)木那令人同情的過昔,心中不禁興起一股感慨...(很替他難過)

也因此瞭解「傳說中的漁夫」在他心中原來存在著不同一般怪獸卡的特殊意義,他一直都是這麼依靠那張父親的靈魂卡走過來的......

在「傳說中的漁夫」被擊敗後,(木尾)木的鬥志也隨之煙消雲散...

他自棄地宣告認輸...

 

「(木尾)木...真的是這樣嗎...?」

城之內說這句話的語調...是如此悲傷...

因為他深刻地瞭解了(木尾)木的想法,發自內心希望他能清醒......

我聽了心也不禁抽痛了一下...

要是這句話是說給海馬聽...不知道海馬會覺得怎樣?

 

--情境模擬--→好...我承認,是怨念幻想啦!^^bbb

 

「你算什麼?不過是隻喪家犬,我根本不屑一顧!」

teeme~我怎麼又說反話了!?

 

「海馬...真的是這樣嗎...?」斂下眼瞼,受傷道。

 

「......」

啊啊--城之內...別用這樣的眼神看我、別用這樣的口氣說這種話......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這些話來傷害你的,全都是幫倒忙先生害的!!

 

 

呵呵聽了這話想必社長一定心疼死了吧!?(連我都心疼得要命何況是他)

恨不得馬上緊擁城之內傾吐心中真正的感情吧~??(幻想中)

 

 

當海的環境效力消失時,出現的不是「要塞鯨魚」,竟是「傳說中的漁夫」...

(木尾)木...這份與父親依存的心還是不能輕易割捨的吧...?

這樣...已經算是自殺的戰鬥方式了......

是嗎...

這樣也無所謂了?

這樣...也好嗎?

 

 

「召喚...『沈睡的綿羊』......」

城之內那沈痛的聲音再次響起,我已經忍不住要哭了......

其實你很不想對「傳說中的漁夫」發動攻擊吧,城之內...

可是...有時必須要跨越那道牆才能達到自己心中一直追求的彼端...

那屬於你的大海......

所以,你選擇了擊敗他,跨越那道牆......

是的...你沒有錯,他也沒有錯......

你們都沒錯...

所以...別再難過了好嗎?你們兩人......

讓這一切無論痛苦的、悲傷的都隨著這場決鬥而獲得解脫......

 

戰敗的(木尾)木很快的揩乾自己的淚,露出爽朗的笑容誇讚著城之內。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風度的怪獸卡鬥士,由此可知,他的胸襟比海馬還要寬大。

被打敗了之後就算心有不甘,也不會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反而還會很爽快地肯定對手的實力!

這點,我很欣賞!(不愧是愛城認定的「好傢伙」)

 

城之內聽了絲毫不覺高興,他拒絕接受(木尾)木欲交給他的「傳說中的漁夫」...

可是(木尾)木卻堅持要將此卡交付給他...

因為他認為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擺脫依賴父親的陰影,父親的靈魂卡「傳說中的漁夫」也才能獲得新生。

城之內聽了他的想法,不再拒絕,爽快地收下了。

沒錯,這就是男子漢的氣概、男人和男人的承諾!

不同於婦人之仁,男人之間的友誼是另一種形式的表達方式!

 

 

好好地珍惜對方託付給自己的重要事物就某種意義上來說遠比硬要他將其留在身邊還更令其安心!

 

好,很好!男人間的友誼正是如此!!!

(木尾)木x城小萌...^^b

 

嗯...愛城啊...越來越強了......

這都是因為你越來越有身為決鬥者的自覺與尊嚴...

如果你今天淨找比自己弱的對手決鬥,是會變得益加軟弱而非如現在一般成功!

這樣的你...真的很棒!(欣慰泣)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樣的城之內!(感性個屁啊!?)

 

 

「遊戲,你不要誤會了!我不是為了那隻懶骨頭的馬,而是為了要跟你盡快決鬥一場!」

哼哼那個死鴨子嘴硬的臭社長,說那什麼話嘛~!?

別再鬧脾氣了,明明心裡其實就很欣賞城之內的吧?還不爽爽快快地認了,在那邊擺什麼鬼架子!?

 

「海馬,城之內現在已經是個了不起的決鬥者了,我不允許你再污辱他!!」

喔喔王來保護王妃來了!

海馬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句話冒犯了王妃,也觸怒了王,這下激得王不禁勃然大怒!

海馬boy你要加把勁啊!人家都在你面前下馬威了你還呆呆的淨說些反話幹嘛!?想死得快些啊!?

啊啊再配合某印這次去CW買的王城本...|||(表遊x城那篇竟然是激H...我暈~|||)

海馬你真的要加油了...(沒辦法,我已經盡力了...天意如此,不讓我買海城本...Q________Q)

貘良和馬利克...

 

老實說,我比較站在馬利克那邊...

不知為何...外型也有一定的原因吧?(還有配音員^<>^b)

嗯...闇貘也是不錯啦...但總覺得他做事不夠光明磊落,都來陰的...(都假裝是表貘...心機重!^"^b)

狠角色嗎?算了,反正對他沒什麼大興趣...

 

突然希望(木尾)木能再出現...

能的話,希望他的戲份可以跟御伽龍兒差不多...

比起來,我覺得(木尾)木還蠻有些內涵的...(外型不論的話啦...^^b)

可惜後面他似乎就沒怎麼出現了,這是配角的可悲之處嗎?(無奈笑)

啊~什麼?

你說城之內也是配角!?

呵呵開玩笑~人家愛城才不是那些個什麼插花的配角呢!

他可是YGO堂堂「第二男主角」呢!(呃...在BL的綺麗世界理他則是YGO的第一女主角,也就是首席公主啦!^<>^b~)→踹飛

總之,死海馬,你再說這種夭壽的話小心愛城哪天真的跟人跑了,到時就後悔莫及囉!!(嗯嗯)

 

海馬:妳以為我喜歡啊!?我的嘴巴不聽腦袋的命令我也很苦惱啊!!~

某印:是喔~?真可憐啊!(看好戲)

 

怎麼...突然覺得海馬說這些話好像是刻意在撇清和城之內的關係...?

難道他想隱藏什麼情感嗎...?(盯)

呵呵要不然幹嘛好像一副怕被人發現一樣,一提到城之內就刻意裝作不在乎?

告訴你,這就叫「此地無銀三百兩」~

 

海馬:我管妳咧幾百兩~!

某印:又來欲蓋彌彰了~(吹口哨)

海馬:我沒有!那隻懶骨頭的喪家犬我才不屑呢!

此時剛好從後面走過去的城之內....→剛好聽到了

海馬:...|||(死)

某印:活該,又逆走了吧?愛說反話就讓你說個夠,有膽就直接在愛城面前講,去啊~!(真壞)

海馬:嗚...(知錯了)

 

 

▼馬頭=海馬!?2003/07/25

噗哈哈~

今天在餐桌上看遊戲王...

筷子挾了一塊魚肉,放進嘴裡一咬--

「噁呸~~~=______=~」我馬上把咬沒兩口的魚肉吐出來...|||(請別笑我髒...我真的很怕那種腥味...光想像就覺得噁心...|||)

雖然突逢「大變」,我視線依然不離電視...(我每次看心愛的動畫都會很專心!)

此時螢幕剛好出現海馬的臉...我無意識下竟然對我媽說了一句:

「海馬...|||」

說了頭兩個字突然驚覺自己說錯,趕緊改口:

「馬頭比較沒腥味,黃魚噁心死了!」

自己邊說還邊笑,我媽在一旁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但還是嘮叨了幾句:「都一樣好吃啦!」

天啊~~

我是怎麼搞的?

會說到馬頭魚是因為那是我吃過比較沒腥味的魚種之一(吳郭魚也是),剛好最近吃了馬頭魚,所以很直覺地拿來和後來吃到噁心腥味的黃魚比較...但沒想到電視此時恰好出現某水中生物的臉部特寫,再加上滿腦子的海城綺麗幻想,所以竟不小心脫口說出「海馬」二字...^^b|||

呃啊啊~這說明人果然不能一心二用!

看電視就看電視,不要講話!~(最好都不要吃東西、都不要呼吸!?)→冷

話說回來,我媽在我看動畫時一直在旁邊唸唸唸...

我其實都充耳不聞,只是靜靜地看自己的電視--(我判斷過現場情況了,我媽心情狀況佳,所以我才敢這麼囂張...^^bb)

本來以為她唸一唸會自覺無趣,自動安靜下來...

沒想到她卻上癮了...(我哥也在一旁參一腳,兩人唸得倒挺樂...﹁___﹁b~)

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吼了我媽一聲...(有點小無奈&小生氣)

出乎意料!

我媽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馬上乖乖地低下頭噤聲!(剎那竟有種莫名的優越感!?)→真他O的不肖!^"^bbb

不過...雖然我把動漫看得很重要,甚至不允許有人在我看動畫時打擾我。但其實私底下還是對自己因這種過度沈迷而傷害到他人的舉動感到相當過意不去...

媽~讓我在此對您說聲抱歉!女兒真的很沒用,竟因為這些虛幻的東西忽略許多真正重要的事...對不起!!><

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過度沈淪了...以致於漠視了真正重要的人的心情!

 

再說今天的「魯莽天使」吧!

呵呵!~

自從小林帥哥出現後,某印的整顆心都飄~過去了~~~><(指該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