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無法忘懷那一夜的「激情」…(笑)

一碰電腦就是邊聽LP的歌邊一直掛網看文章還有低調…

一邊回味著那夜的一切…


我現在跟家人講話都三句不離11/16的那場演唱會

我家人都快瘋了XD尤其是我姊!!


我哥倒是還好,因為他以前曾接受過我的「洗禮」,聽了那張出口(註:我們的出口,即"Live In Texas")一陣子所以在聽我發瘋時還是有些興趣的(而且他似乎對台北場VS.上海場這話題比較好奇…我說之後要敗DVD時他還說到時他要看…XDD)→不期望他會全看完…

但至少讓老哥聽一聽他熟悉的幾首歌跟某電影主題曲…(因為他對某電影很有興趣………儘管他到現在還沒看…囧)某電影就是變形金剛

所以說名氣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儘管沒實際看過/聽過,但若太有名太紅了或者是身邊有人喜歡,有很大的可能會因此對其印象深刻……這時東西就很好賣了…XD


在公司倒是沒怎麼提,因為他們也不懂吧……(我周遭同事沒人喜歡LP,不過別部門的倒是有幾隻喜歡…但可惜也跟他們不熟XD)

 

PS.前幾天吧…

我居然做了一個怪夢………

場景是一個沒看過的大學校園,好像是在舉行考試…(話說我已經不是學生了耶XD)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呆看著考卷…

腦中卻只一個勁想著幾天前的Linkin Park演唱會……………

甚至在考卷上塗鴉,寫著有關Linkin Park的事、畫著演唱會的情況等…(大概是這樣)

然後……

可想而知……

結果當然是考得很…………………………orz


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呢??很奇怪啊……

我並沒有因此而影響我的業績還是啥的啊!!~

每天都沒有遲到啊…上班也很專心(因為一直都在聽LP的歌振奮精神XD)

只不過是最近回家都會一直瘋狂爬文關注LP、只聽他們的歌、動不動就跟人講到演唱會的事、MSN頭像圖換成LP、暱稱也是LP相關、無時無刻會想到當天演唱會的盛況、甚至是本來覺得很重要的事現在跟LP一比,似乎又覺得沒那麼重要了、想要去買LIVE DVD、收集各個角度所拍的低調…


我真的沒很嚴重啊……

為什麼還會做到這種影響到能力表現的夢呢??(._.?)

不過,其實我還蠻開心夢到這個怪夢的…

因為,畢竟夢到了LP相關的夢……讓我在夢中也可以繼續想著他們……還蠻不錯的,只是要小心會變成神經質吧……囧(我常常喜歡某個人事物到很深的地步時…連作夢都會想著他…)


----
話說突然想起另一個有點囧的事……

11/16那天晚上聽完演唱會回家後,我媽很開心地跑過來叫我去看新聞,說有在播今晚演唱會的消息,我跟著跑過去看……以下是有點囧的對話……


我:「喔喔對對就是這個!!!演唱會就是在這裡~我們是在中山足球場聽的喔!!」

我媽:「那邊不是有公園嗎?」

我:「對啊有公園啊~幹嘛!?」

 

我媽:「對啊!啊不就是在『聯合公園』聽的嗎!?

        那你怎麼還說在中山足球場聽?」(肯定)

 

我:「…………………………………………………………………………

      媽……………『聯合公園』不是公園,是一個樂團的名稱……囧」


我媽:「XDD」

 

而且…

那附近有「中山一號公園」、有「美術公園」………

就是沒有「聯合公園」好唄這位太太………XDD

附上圖解↓


--
阿銀:喂妳這人把正文和PS.搞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