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內文多有不雅詞彙…請多見諒……(因為除了髒話…我實在不知該用啥來形容了…)

 

啊咧?!

上海的舞台長得跟台北的很不一樣耶……

我剛剛看上海的LIVE影片(byniki貼的那PO"[分享] 剛剛的上海演唱會@@")
一直盯著那個白布幕↓



影片:
http://ent.sina.com.cn/f/linkinpark2007/video/index.shtml


死命盯著白布幕盯了大概一分多鐘……


心中一直想著:

「夭壽喔怎麼還不拉下來…?一首歌都唱到快完了還不趕緊扯下把氣氛給搞熱…此時不拉更待何時!?
這樣場子會冷掉耶…怪怪(._.?)」

 

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直到突然一個鏡頭拉近……

 

 

靠腰咧原來那個不是開場的效果布幕而是舞台背景布幕!!!(╯-____-)╯︵╩══╩

 

 

因為台北場的表演方式太深刻,害我先入為主地以為上海場的也是這樣搞……

↓台北場的開場用效果布幕(不好意思zildjian樣,借我截一下圖…XD)


根本就一整個有像到,害我誤會,以為上海也會這樣玩XD…

還想說老梗不死唯有威能XDDD

結果……真的是我耍笨了…


再看下去…

確定上海場的舞台背景真的就是一塊布…(不過後來那背景則變點點星光…到底是布還是啥?……是打光在上面?還是那是一片會自體發光的布?XDD)→開玩笑的


以下是台北場的舞台效果…(再次抱歉了zildjian樣,借我截圖做個示範…)

很美的極光…






舞台一定很熱……這燈光鐵定很炙人


爆炸前一刻…

爆炸了…靠北咧這是原子彈吧……
炸成這樣是怎樣……想跟閃光彈們拼了嗎?XDDD
設計對白:靠!!在那邊只顧著閃不跟著大家HIGH…看我閃爆你們這群小閃光!!XDD


這樣看起來…台北場的舞台燈光好像讚很多喔…?

看來巡演的燈光組似乎沒有每站都一樣????

聽說上海的音響效果似乎也不甚理想…

舞台燈光、音響…等布置是主辦單位負責的嗎?不然怎麼兩場不一樣?(落差有出來…)

我承認我孤陋寡聞…但真的好奇所以不恥下問…

然後……

露天夜晚的演唱會實況真的很美…………(雖然不環保,但不得不承認螢光棒在夜晚時被上萬人持在手上放眼望去都是點點螢光海真的很美……難怪他們會說很美…T^T)

上海場的是露天的嗎??

我大概看了幾張他們的場景照片…好像沒台北的大?(只看到平地區位…沒看到兩側有看台…是他們沒看台區嗎??)

有三面看台圍繞起來,再加上中央場地,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啊!!

一整個就是很氣勢磅礡!!!(大軍壓境!?XD)

再次感謝zildjian的低調…錄得真棒!!現場真的好美!!!!(笑)


話說回來…

這麼沈著冷靜井然有序的情況是怎麼一回事…?囧

 

手呢!?

沒看到幾隻手舉起來啊!!!

聽到這麼HIGH的歌…

再怎麼手殘也他X的要給他舉起來亂揮亂甩才是王道啊!!!!!(胡說八道XD)

 

激情丟到哪去了!?

我們人在激動時不管做什麼就連蹲馬桶也都要鬥志高昂啊!!!(砂紙都能擦屁屁了!)

聽演唱會也要使出蹲馬桶……我是說使出吃奶的力氣跟著節奏HIGH到最高點啊!!!


……怎麼會一片風平浪靜呢??

還是其實你們是外表看似平靜但內心卻過於常人地萬馬奔騰!??!


這樣是不行的喔……

聽到HIGH歌就是要表現出瘋狂與熱情,這樣台上才會爽、台下才會HIGH咩~

真是愛害羞的大陸仔…= =+(雖然,唱和聲還算過得去…但還是不夠尖叫啊XDD)

明明我在網路上認識許多的大陸人都超級熱情個個是HIGH咖啊…(還是因為領域不同?)


看到對岸有個傢伙說「為啥辦在上海?上海不能體會的,那要在北京辦才是啊」

關於這個說法…老實說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orz

是說比起上海,北京有更多人喜歡LP這種曲風的嗎??


有沒有人有比較清楚或完整一點的台北場"What I've done"可以低調一下?


我記得當時唱到這首大家都瘋了XDD

是印象中台北場數一數二群起起肖、群魔亂舞的歌曲…(我承認我也是群魔之一XDDD)

那時一起唱(叫?)"What I've done"的威力之大,連我遠在北看台A的最邊緣地帶都能清楚感受到撼動的人聲和地動!!

原本在我周圍一直冷靜到一個極凍點的死傢伙們(喂)也終於爆氣放大絕跟著唱跳了起來…就知道此歌有多威…XDDD(想來變形金剛也功不可沒…>///////<)


http://video.sina.com.cn/ent/y/2007-11-18/17244705.shtml

看到這段……我都快哭了…

總覺得……腦中浮出了一個詞:



…………………………………=__________=|||

當時在現場、親愛的對岸同胞們…你們也好歹「該」個一兩聲吧……

不然他們六個大男人杵在那邊頗有點給他尷尬耶……囧

我都感覺得出來他們有些氣餒了……

看到他們本來想很自信地出場迎接大家,但出來後卻發現與預期中的反應有所落差的小尷尬模樣真教人心疼…


這已經不是HIGH不HIGH的問題…而是禮貌問題了………… ̄⊿ ̄|||

基本上…給人家建立一點信心不是很好嗎………誠意可以拿出更多來的

雖然有很多人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型,我不是說不HIGH出來就代表不愛他們

事實上,HIGH出來也不一定就代表愛他們………

但…通常這種場合不HIGH他個一下…歌手們晾在那真的很尷尬啊…算是給個面子嘛XDDD

 

最後……

爬好久的文……

都沒看到有人低調清楚一點、完整一點的"Somewhere I Belong"……

這首可是我愛上LP的啟蒙曲耶…真的很想再次回味那夜的美好……

請強者賞個低調給小女子吧……Q________Q~~~


本來只想言簡意賅地打重點就好………

沒想到打了這麼久…………………………

果然我話多的習性依然改不掉……

演唱會感想都沒PO就先PO這些怪感想……………

改天補PO演唱會感想好了…

不過我這北看A邊緣地帶的邊疆民族……也分享不出啥驚天動地的玩意…

下次………(2010我期待著啊!!!希望2010真的會辦……)

我一定要衝地面上的搖滾區啊……………(因為…我附近都是雞爪凍人啦………丌△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