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BGM我個人很喜歡……
可是找遍了官方OST,卻沒有找到…難不成是未收錄曲?
誰有這首曲子,請跟我分享吧,感激不盡!! 

這個橋段看到我快哭了……
再看一次遊戲王依然被感動到了…我對這部還是很沒輒啊……T^T
最近開始補完遊戲王的動畫,一直以來都沒機會看全,後期(戰鬥城市末)我就沒在注意這部的動畫了…(如果我沒記錯…當時應該是跑去喜歡火影XDDD)

事隔多年(遊戲王是我5年前的愛)……
最近因為看了家教動畫,開始復燃對遊戲王的愛…(至於為啥看家教會回萌遊戲王,原因前幾篇網誌有寫)
現在瘋狂投入遊戲王的懷抱(炸飛)
不知怎地,我對這部的愛是不定時回溫、不定時回溫、不定時回溫!!!
去年才剛因買了個海城本又稍稍注意回來…沒想到今年初就熱烈地舊愛復萌了起來!!(笑)
那麼,這次又可以持續多久呢……(核爆)
在那之前,我想要把美製番外Capsule Monsters(膠囊怪獸)那12集動畫給翻譯、嵌字幕啊啊啊!!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