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事隔這麼多年,這篇的意義還是不曾改變
這篇比較特別…
獨立出來好了……

至於這篇文具有什麼特別意義呢…
這是我寫來慶祝當年某個家族滿月的賀文,而當時的我,是那個家族的家長…
現在我雖已經不是家長了,但我對海城的愛又復燃了起來…

這心情說來真複雜……

這篇當年本來是想寫城海的(是的…你沒看錯)
儘管我當年本來萌的是海城不是城海…但偶爾想要換一下新鮮,再說我覺得城之內其實很有男子氣概的~他只是………遇到其他比他更強勢的傢伙們(炸)

儘管當年一開始是想寫城海的…不過現在我卻想寫成海城XDDD
我果然還是無法違拗自己的心志寫文…(因為我是海城本命啊XDD城舞也不賴~~~///)
好了廢話不多說…
--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
01

 

「你…?」

一個有著深褐髮色的男人對著坐在暗巷中的少年道,那名少年留著一頭耀眼漂亮的金髮。

「……」

金髮少年渾身是傷,他抬眼看了看發聲的男子,隨後手扶圍牆,打算站起身來……

「唔…!!」似乎是牽動到傷處,他低吟了一聲。

「喪家犬,躲在這裡幹嘛!?」沒錯,褐髮少年就是海馬娛樂集團首席社長,海馬瀨人!他冷冷地朝城之內丟了一個問句。


「…你是誰啊?」

城之內話聲雖不大,但海馬卻一字不漏地聽了進去。

「你傻了嗎?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他冷哼一聲,轉身邁開步伐就走,似乎不願在這種骯髒的地方待太久…
可惡,他的高級轎車死哪去了?怎麼還沒來接他?
真應該叫那個司機走路,已經來了一個月還不懂海馬家的規矩,愚蠢!!

身後傳來金髮少年的痛苦喘氣聲,他似乎在強忍著傷處的疼痛試圖站起來,海馬站在原地久候不到來接他的高級轎車,要他在這種沒格調的污穢空間再多待一秒都是種褻瀆!不明的一股怒氣慢慢往上升…

「對了…」像是突然想起什麼有趣的事一樣,他的臉上浮起一抹微笑,轉頭朝城之內道:
「喪家犬你要不要跟我來場決鬥?就在這裡…!」他想到好玩的消遣了!

「決鬥…?」城之內有些納悶,看著正從自己公事包拿出戰鬥盤的海馬。

「哪!」海馬將其中一個戰鬥盤甩了給他,隨後將自己的戰鬥盤就定位,收好牌組。

「你…想幹嘛?這是什麼?」

城之內起了警覺心,不信任的眼神告訴海馬他不是在開玩笑。

「別再給我裝傻了!在我的車來接我前,先陪本少爺玩玩!!」海馬微慍道。
想跟我裝蒜,沒用的!!喪家犬就是喪家犬!

「玩…?」城之內看著剛才隨手接下的戰鬥盤,似乎努力地在回想什麼……

「開始吧,還不快拿出你的牌組,楞在那幹嘛!?」海馬已經設定好生命值,就等著對方準備好。

「牌組?」城之內又冒出一個語尾上揚的詞,表示疑惑。

「『戰鬥怪獸卡』!!」海馬已經開始漸漸感到不耐煩,但口氣卻依然冷冰冰,聽不出有一絲煩躁。

喪家犬裝得還真像!


--待續--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海) 
02

 

「『戰』…」
「--我先出了!!」海馬不等他講完,率先出牌!
哼,我可沒有那美國時間聽你在那邊廢話,叫你決鬥就決鬥!

「哈哈哈--第一張就是『青眼白龍』!出來吧,我的『青眼白龍』!!」

「…呃?」城之內看到3D虛擬影像的青眼白龍時一呆,在原地沒任何反應。
「你不抽卡嗎?」海馬沉聲道,眼神像要吃了人似地直盯著眼前杵在原地的金髮少年。他絕不允許戰鬥怪獸卡鬥士對戰鬥怪獸卡的決鬥如此不敬!!


「你到底是誰,我幹嘛要跟你玩這什麼鬼遊戲!?」城之內不知為何突然火起,他破口罵道,將手上的決鬥盤用力摔在地上,悻悻然轉身便走。

「可惡,你…『青眼白龍』,發動直接攻擊!!!」看到城之內竟將自己的心血結晶像丟垃圾一樣隨地丟棄,海馬不禁勃然大怒!
這是給不尊敬怪獸卡決鬥的人的處罰!!

「什麼!?」城之內回頭,看到一道白光向自己激射而來,他根本來不及閃避就被白光擊中!
「嗚…!」
原先就已經受傷的他再也承受不住這攻擊,終於昏了過去。

「哼…真是愚蠢!這就是蔑視怪獸卡決鬥與怪獸卡鬥士的下場!」
海馬恨恨地瞥了眼倒地的城之內,像是看到什麼極憎惡的事物般皺了皺他的眉。
走近,寶貝地拾起了被人扔在地上的決鬥盤,撫摸著:
「還好是用高級材質製作,絲毫沒半點損傷…」他自言自語地鬆了口氣,將兩個決鬥盤細心收進手提箱裡。


終於,他的高級轎車遠遠的駛來,海馬輕咒一聲,決定叫這個新雇來的司機走路。

「抱歉,少爺,我來遲了!」司機萬般惶恐地道著歉,知道多說理由只是徒增主人反感,所以沒多加辯解。

「……」
已經在心裡打好主意的海馬反而一言不發,既然都已經要炒他魷魚也沒必要多費唇舌,他海馬瀨人做事就是這麼俐落懂效率。
「開車!」上了車之後海馬命令著。
「是…咦、那裡怎麼倒了一個少年?他好像受傷了,要不要…?」司機正打算發車時,卻從後照鏡看到了倒在暗巷裡的城之內。

「叫你開車就開車!」餘怒未息的海馬低聲吼道,他的忍耐也將近到達臨界點,任何人最好都不要再惹他!

「是…是!!」司機嚇了一大跳,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如果自己再這麼多事,很可能倒楣的就是他!
--事實上,他已經註定要捲鋪蓋走路了…

「噗嚕----」車子開了,留下城之內,依舊不省人事。

 

--待續--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海)
03

 

「噠噠噠噠……」
夜晚的海馬宅邸安靜得不像話,只聽得到主臥房內打字的聲音孤寂地陪伴著夜。
這是海馬的要求,無論白天還是晚上他都必須趕公文、審核企畫……任何一點聲響都會教他無法認真思考,所以他嚴禁豪宅裡的任何一個人製造任何他覺得是噪音的音源。

「呼……」過了一會他煩躁地以右手揉了揉太陽穴,口裡嘆了一聲。

奇怪那隻喪家犬今天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
他想起城之內平時嘻皮笑臉的嘴臉。

就好像…是得了失憶症…?
而且最奇怪的,向來最愛找他決鬥的喪家犬今天居然還對戰鬥怪獸卡決鬥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態度轉變!?
......

咦,他變得怎樣跟我有什麼關係!?

他意外地發現自己一整晚的煩悶竟是因為某個熱血笨蛋?

「……」
他本來就已受傷,弄出了人命可就不好……

想著,他輸入三組不同的防盜密碼程式之後,關了電腦,拿起掛在椅背上的招牌外衣,摁了設置在桌旁的按鈕。
過沒三秒……

「海馬少爺請問有事?」架設在房間的先進對話設備響起一陣女聲,聽起來相當機靈幹練。

「嗯,我現在要出去一下,車子給我準備好…噢,不用司機,我自己開…」他可不想再叫那種辦事不力之人為自己做事。

若是再叫那種只會拿錢的白癡飯桶做事恐怕好端端的也給搞砸了!

但其實海馬家相當有系統,下午剛開除的司機一職後面早有候補的待命,不知為何海馬想親自開車。

「是的少爺,我馬上去準備!」
海馬按了另一個按鈕,結束通話,隨後出了房門。


他上了另一輛較輕便不顯眼的車,發動,海馬一路朝下午遇到城之內的地點駛去……


「奇怪…那隻喪家犬呢?」
海馬找到了那條狹小的暗巷,將車停在外頭,走了進來,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城之內並不在那。

「……說得也是,都過了好幾個小時了,他應該早醒過來,自己離去了吧?」
海馬若有所思,右手撫上下巴,推測著。

哼,狗就是狗,生命力果然強韌……我太多心了!
正當他想返身回車上時,左腳突然踢到一個軟軟的物體!

「?」
他直覺地低頭,漆黑沒有路燈的暗巷能見度頗低,他無奈地蹲下身子以手觸摸踢到的物體……
「這…!?」他低呼一聲,馬上將躺在地上的物體扛起,丟在自己高級車後座,在前座發車的海馬回頭看了眼後座剛撿到的「東西」……
車裡的燈照得通明,被擱置在後座的是個全身血污的金髮少年……

--待續--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海)
04 

 

「……看來好像還沒死…」他大略看了一眼,迅速下了判斷,不以為然地聳了聳肩,心道:

我在幹嘛?他是死是活關我什麼事了?
「青眼白龍」的攻擊平常他一定檔得下,誰叫他自己愛跟人打架負傷,簡直活該!!

心中雖如此想著,終究還是帶城之內回自己的宅第。下了車,海馬吩咐著下人將城之內帶往客房,順便請他的私人駐宅醫師照料他,自己則回房繼續與那一大堆企畫案與核准書奮戰。

 


幾小時後,海馬疲憊地將電腦再次關起,看一看掛鐘…
凌晨2:30……


唉…

這種枯燥乏味的生活已經過到他麻痺沒感覺了,但不知為何他越來越想逃避,越來越想脫離,尤其是最近……

不知道他死了沒?

海馬按了喚人鈕:

「那小子怎麼樣了?死了嗎?」
沒多久,對話機傳來一個老人的聲音:

「少爺…那名少年已無大礙了……需要報告他的診斷結果嗎?」


「不用了,你下去休息吧!」
「是,少爺!」
結束通話後,海馬躺在偌大的躺椅上閉目休息了一會兒,他感到有些偏頭痛,抽手按了按右側的太陽穴……

「……」
他考慮著要不要去看城之內的情況,因為現在的他已經相當疲倦,最需要的就是躺在床上好好休息,而不是去探望一個已經沒事的喪家犬。

去恥笑一下他取樂也好!
打定主意後,海馬起身走出了房門,筆直朝城之內休息的客房走去……

「吱呀……」
房門被打開,房內一片黝暗,海馬順手開了燈。

他看到床上躺著一個金髮少年,原來的血衣已被換下,現在穿在身上的是海馬家的超高級純棉睡袍。
雪白色的睡袍與他略顯蒼白的膚色相襯之下便顯得沒原來那麼雪亮,海馬走近床沿,看著床上雙眼緊閉的城之內……

他冷冷地審視一回靜靜躺在床上的金髮少年……
只見他頭上纏了繃帶,肩、胸、手臂等處也零落地裹上了藥布……

傷得不輕呵,不過這是你自找的……

「喂…喪家犬,別裝死,快給我起來!」他雙手抱胸,朝昏迷的城之內道。

「唔……」
城之內發出一聲輕嚀,睜開了眼,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影就站在自己床邊,他不禁嚇了一跳!

 

--待續--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海)

05 

 

「終於醒了嗎?喪家犬!」海馬冷道,維持同樣的姿勢站著。

「…這是哪裡?」城之內坐起身來,沙啞道。

「這裡是我家,你跟人打架負了傷,後來決鬥時又被我的『青眼白龍』直接攻擊,所以昏過去了……」海馬邊說邊觀察城之內的表情,同時空出一隻手抵住自己的太陽穴。

啐、頭痛死了——!


「喔……總而言之是你救了我?」
城之內感到後腦刺痛,抽手撐額,道。

「……」
在一旁看著城之內的海馬一言不發,對城之內今天一整天的異樣行徑感到有些不解……

這喪家犬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以前的話這時一定就會聒噪地叫個沒完沒了,怎麼今天像變了個人似的……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我說,是不是你救了我?」
城之內口氣相當差地對站在一旁看著自己想事情的海馬問道,海馬微微吃了一驚,但仍冷然答道:
「…是又怎樣……?」

城之內一聽,將原本撐在前額的右手移到了後腦……

「無論你有什麼目的,你救了我總是事實,我很感謝你……」


海馬默默地看著城之內從床上爬起,走到衣櫃前拉開衣櫃門——
裡面掛滿各式各樣的西裝,顏色也是應有盡有。

~」城之內吹了聲口哨,隨手自內挑了件白襯衫,抽了條黑長褲:
「只可惜這裡沒有牛仔褲和T恤……」

「這種低劣的服飾出現在我高級豪宅裡只會顯得格格不入!」海馬邁步走向靠近門邊的牆,背靠牆,抱胸道。

城之內像是沒聽到,他自顧自地緩緩解下腰間帶上的結……
而海馬只是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你要站在那邊看……」
「?」海馬抬眼注意他的說話。

「……你要站在那邊看我是無所謂…只要你的眼神不要令我想吐就行……」城之內兩手抓著領口,眼睛微閉,口氣很有點揶揄。

「……!!」
海馬眼神轉為銳利,冰藍的細長眸子好似要噴出火焰來似地瞪著眼前口出狂言的金髮少年!

 

「呵…開玩笑的……」
城之內閉目,輕聲笑道,說著褪下了身上睡袍,露出纏滿繃帶的後背……

「——無聊!!」海馬一聲冷哼,閉起雙眼。
哼,要我看你的身體只怕還會污了我貴公子的眼!!

 


過了一會,海馬猜測他應該已經換好衣服,於是睜開眼——

「!?」
他吃了一驚!
因為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叢耀眼的金色絢波!

隨後,只見金光閃動了一下,抬起了一張令人摒息的俊美臉龐……


「你想…幹什麼……?」
海馬的聲音聽得出似乎在強忍著極度的憤怒……


「喔…真令人意外……你的眼睛很美……」
城之內仰頭細細地端詳起他的眼睛,海馬一聽,不覺一楞。
這傢伙……!!


--待續--

 
我所認識的陌生人(海城海)
06

 

城之內見他發楞,抓著空隙,一個伸手抓向他胸口衣領,用力一扯……
海馬被他突然的這麼一拉,身子不由得向前微傾,城之內便這麼順勢吻上了他!!

不算長的吻,只是四片唇瓣彼此輕觸,但海馬的心卻漏跳了一拍!

可惡,他在幹什麼!?
一時之間,海馬來不及反應,就這樣維持了幾秒……


結束了這道淺吻,城之內鬆開了抓著他衣領的手,抿了抿自己的唇:

「嗯…沒想到和男人接吻的感覺還不壞……」他似笑非笑地抬首看著高自己半個頭,眼中透著震驚的男人。

「…你在勾引我……?」海馬馬上恢復以往一貫的冷靜,用著極恐怖的音調問著,臉上表情如罩寒霜。

「哼…不,是你誘惑我才對。」
城之內微哂,穿上拿在手上未穿上的白襯衫,小心地不去牽動到傷處。他長褲早已穿好在身,睡袍被扔在床邊…看來他以穿衣的時間換來走到海馬跟前的空檔。

「喔……?」海馬重又抱臂在胸,再次靠回牆邊,頗感興味地發了一聲。
他默默看著剛才不知死活吻了他的少年無視自己存在般地大剌剌走向門口,往門把的方向伸手,打算離去……

哼…天真!!
站在門邊的海馬霍地伸出手臂擋住城之內去路——

「…讓開!」被擋下的金髮少年輕皺了下眉,沉聲。
「想走?沒這麼容易!」海馬斜睨矮自己半個頭的金髮少年,別有含意道。

「哼…是嗎……?」他毫不畏懼地抬頭看向身前高大的男人,視線直勾勾望進那擋住自己去路的傢伙眼裡,他發現那冰藍冷眸深處充滿層層濃厚的挑釁意味,嘴角於是不由自主地撇出一弧笑:

「有意思~那就…看招!!」
迅雷不及掩耳!城之內一個右拳驟起,眼看便要擊在海馬臉上,他再不閃身,必然會受傷!
城之內滿擬這發虛招能將擋在門口的海馬逼開,自己便能順利離開,不料——

海馬竟好似不費吹灰之力地拿住了自己右腕,這令如意算盤都打好了的城之內吃了一驚!
「唔!?」
可惡!!
他不放棄,再揮出左拳,但卻一樣被海馬拿下。

啐、竟然輕輕鬆鬆就把我的拳給接了下來!?
城之內心下暗道,很不甘心。


——這傢伙…真不可小看……
剛才那兩拳力道沉穩,如果今天他沒先負傷在身,我還能接得下嗎?

他卻不知海馬心中對自己也是暗暗驚佩。

--待續--

--

這是某印的第一篇遊戲王BL文……
真的好懷念喔…………
這篇有續的機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