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18禁畫面也不是BL……不鎖了

「你...!?」少女似乎也發現到他的不適,待看到城之內腳下流出的一大灘血後馬上便明白城之內負傷,她即刻命令道:
「他受傷了!闇遊,你的事之後再說,先將他送上車!!」
「是!」闇遊和本田將城之內抬上車後,便目送著車子離去......

「他...會死嗎...?」前一刻還拿槍指著城之內的本田現在卻擔心起他的安危。
「嗯...很難說...我們剛剛跟他耗了很久......」闇遊望著車子疾速駛進街角後沈吟道。
「可憐的孩子...」杏子嘆道。
「妳自己還不是個孩子?」本田調侃著她,杏子不服回道:
「還說我,你也是啊!」
「闇遊也一樣,為什麼就不說他?每次都這樣~」本田叫苦,他多少明白杏子對闇遊的心情,所以才愛故意捉弄她。
「哼,你哪能跟人家闇遊比啊?」杏子諷刺道。
「是是是,闇遊最厲害可以了吧~?」本田實在受不了杏子的花痴,連忙打住了話題。
「...別鬧了,我想回組織一趟,看看那個男孩怎麼樣了」闇遊有些頭痛地阻止那兩人聒噪的對話,杏子見闇遊似乎很在意那金頭髮的男孩,心下不禁有些不快,但她仍是陪著笑臉:
「好,我們一起回去!」


「小首領!」一扇厚重的銅門後響起一聲男音。
「進來!」房裡的少女隨口應了一聲,門緩緩被推開,進來的是闇遊。
少女坐在房裡正中央一張大得誇張的暗紫色高級躺椅上,她嬌小玲瓏的身軀甚至佔不到整張椅子的1/2。
「…你的任務應該已經結束…可以下去休息了不是嗎?」少女輕啜一口茶,看著站在眼前的紅髮男孩道。
「…我只是想知道那名男孩的情況……」原來那紅髮男孩是闇遊,他在說話的同時甩了甩被雨淋溼、尚未擦乾的頭髮。
「…應該死不了,放心…」少女換了個姿勢,慵懶道。
「是…」
「本田和杏子呢?沒跟你一起回來?」少女不見這兩人,問道。
「他們回房休息了…」
「嗯…」


「……」

「……」

接下來的氣氛沈寂得令人窒息,兩人都不再言語,空氣似乎也凍結在這寂靜的空間之中……


「海馬集團那邊調查得怎麼樣了?」首先打破沈默的是少女,她問起重量級的機密情報。
闇遊的眼神閃動了一下,但只是一瞬間。他輕咳一聲,回答道:
「這個月海馬並沒有任何行動,與其他組織也似乎未有進一步接觸。」
「喔…這樣…嗎……?」少女輕哦一聲,眼神轉為銳利:

「闇遊…如果有一天組織要你殺了海馬瀨人…你從不從……?」
「妳…這是什麼意思?」闇遊聞言似乎有些動怒,少女見狀有些嘲弄道:
「哼…那金髮小鬼只不過是幫你說個話,你就這麼擔心他的生死…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也對海馬瀨人心存感激,因而下不了手殺他?」


「哼,雖然海馬瀨人過我一命,但既然組織有令,我也會親手殺了他!」闇遊定定地看著少女,語氣很是堅決。
「你……」少女還待說什麼,卻中途被人插話:

「何必問這種問題呢,舞?」突然門後傳出一個男人的低吟聲。
「首領!!」原來那名少女是孔雀 舞,她一聽到來人的話聲,趕緊自躺椅上站起,和闇遊同時喊道。

「舞啊,妳和闇遊都是我最信任的手下,妳實在沒有必要擔心這個問題……」一個男人走了進來,他看上去才三十出頭,身高很高,一身酒紅色西裝,長長的白髮直披至肩。身後跟了兩名隨扈,男子手一微擺,兩名從者便馬上意會,畢恭畢敬地自動退下。
房間內於是只剩下孔雀舞、闇遊和他們稱之為「首領」的那名男子……

「舞、闇遊,你們都過來!」男子露出笑容,朝兩人招了招手。
「首領…?」孔雀舞不知為何遲疑了,闇遊似乎也感覺得出哪裡不一樣,所以同樣未做任何反應。平常的首領就算是在私底下,也很難得會對自己表達關懷,他關心的從來只是交代的任務完成否?槍法練到何種程度了?今天卻一反常態,主動對他們示好,倒令孔雀舞和闇遊吃了一驚。

「要我命令你們嗎?」男子佯怒笑道,雖是在說笑,但孔雀舞和闇遊卻不敢造次,馬上乖乖走了過去。
「啊…?」闇遊一聲驚呼,原來是男人將闇遊抱起,讓他跨坐在自己寬大的肩上,此舉使得闇遊大吃一驚!男人忽略掉闇遊眼中的不敢置信,另一手逕自牽著孔雀舞,領著他們走向孔雀舞偌大座位旁的加長型沙發後,放下了闇遊,三人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舞、闇遊…你們應該都知道……8年前我摯愛的女人死去之後,我撿回了你們……她生前唯一、也是最大的願望,便是希望擁有我們的孩子……
你們雖然並非是我和她所生,但上天讓我在她死去那天遇到在路旁奄奄一息的你們……我深深相信,你們兩個是上蒼賜予我的禮物,對我而言,你們就像是我親生的孩子……」這名男人名叫貝卡斯.J.克羅佛多,他的地位在孔雀舞之上,是首領級人物。

「首領…」孔雀舞想說什麼,卻被貝卡斯打斷:
「從今以後,私下叫我爸爸就可以了!以前的我老是想著報仇,可惜當時”百慕達”的勢力遠不及海馬集團……」

「哼哼,當年海馬集團好大的架子啊…我們根本無法與之相提並論……」話及此,他自嘲似地輕笑一聲,接著說道:

「撫養你們的另一個目的,說穿了,不過是想利用你們天生優異的資質毀了海馬集團……為了達成這個計畫,8年來我全心全力培育你們,無不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百慕達”能成為足以抗衡海馬集團的黑暗組織之首。
而你們果然也沒教我失望,經過這些年,”百慕達”的勢力越來越強大,現在已具有凌駕全國黑幫組織之姿…我的使命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貝卡斯淡然說道,眼神有些飄渺。


原來”百慕達”是一個黑幫組織的名稱,下層的社會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組織底下的人個個精明幹練……有些負責決策、有些則負責收集情報,還有絕大部分像闇遊他們一樣是負責暗殺工作。當然,比起組織裡頂級的殺手,闇遊他們一幫人目前雖因年齡尚小,光芒微弱,但誰知道他們再過個五年、十年,不會是組織裡菁英中的菁英呢?


之所以叫作”百慕達”其來有自,世界聞名的恐怖地帶”百慕達三角洲”(BERMUDA)--美國東岸大西洋中、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尖端、西印度群島東端三處所圍成的三角形領域,自西元1945年始,便已有上千人在此失蹤,無數船隻飛機在此失事。這些人和船、飛機皆是在未知的神秘情況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究竟真相如何,至今仍是一團謎……


因為”百慕達三角洲”代表的是「絕對的死亡」,與「無限的絕望、深處的黑暗」隱含的意義相同,所以組織便起了”百慕達”一名,代表生命的最底部--死亡。
這是一個毫無生機、完全否認任何生存意義的黑暗組織,因此,也只有”百慕達”一詞能訴說他的真諦。


「首…」闇遊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卻被貝卡斯打斷:
「嗯~?」貝卡斯鼻裡輕發一聲,提醒他從現在開始應該要改口叫他什麼……

「…爸爸……」闇遊叫得相當彆扭,只是短短兩個字,闇遊卻說得如此不慣,貝卡斯看在眼裡不知是欣慰還是痛心:

「我實在太自私了…這麼多年來心中只想著要報仇,不斷鍛鍊你們、強迫灌輸你們殺手教育…甚至剝奪了你們叫『爸爸』的權力!我根本沒有顧慮到你們的感受,你們都還只是個孩子啊!!」貝卡斯說到激動處,不由得抱著孔雀舞和闇遊,他沒瞎的右眼流下了淚……

「首…爸…爸……」孔雀舞第一次看見貝卡斯這樣,從來他在他們面前都是一副威嚴不可侵的模樣,向來都是公事公辦,哪裡有一刻像這樣摟著自己說心事呢?此刻見貝卡斯如此脆弱的情狀,她不禁鼻一酸,想起了這些年來的種種,也跟著紅了眼眶……

「雖然妳和闇遊並不是真正的姊弟,但在我心中,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孩子。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就算之前海馬瀨人救過闇遊,妳也不應該懷疑闇遊。因為你們是我的孩子,我們怨恨海馬集團的心是同樣的強烈,不是嗎!?」貝卡斯激動地問著孔雀舞,孔雀舞突然被他這麼一問,一時倒也答不上來。


「咳…首領,我是雙六……」門外不知何時有來人,孔雀舞知道雙六是來報告金髮男孩的情況,於是她輕輕搖了搖貝卡斯。

「嗯…進來!」貝卡斯立刻收淚,表情恢復以往一貫的冷靜。
「首領、小首領!」門推開後走進一個年歲頗長的白髮老人,他入內後照例朝貝卡斯與孔雀舞兩人請安問好。孔雀舞問道:

「他情況怎麼樣了?」
「那男孩目前狀況雖是穩定下來了,但因先前失血過多再加上精神受到極大刺激,所以還需要休養一些時日……」雙六不敢怠慢,一一報告。闇遊聽了不知為何臉上閃過一絲釋懷。

「男孩…是誰?」貝卡斯疑問著,怎麼莫名其妙冒出一個男孩?

「喔…是我剛從外面撿回來的……他家裡出了事,母親似乎已經不在世上了……」
「……」闇遊聽孔雀舞隻字未提他下令殺城之內滅口一事,不由得看了孔雀舞一眼。
孔雀舞說話時表情沒有一絲起伏,貝卡斯聽了卻似乎很感興趣:
「Oh…妳說…他的母親死了啊……?」
孔雀舞維持剛才的表情,點了下頭。
「Mmmmmm……」只見貝卡斯撫著下巴略一沉吟,考慮了幾秒後,道:

「雙六,我想去見那孩子…舞、闇遊,你們呢?」
「我也一起去好了。」孔雀舞起身。
「…既然知道他沒事,我去休息了……」闇遊則不願同去。

「那…請這邊走!」雙六帶著貝卡斯和孔雀舞先行離去……

……他還在氣我剛才說的那些話嗎?……
她說的『那些話』是指『那金髮小鬼只不過是幫你說個話,你就這麼擔心他的生死…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也對海馬瀨人心存感激,因而下不了手殺他』
孔雀舞邊走邊想道,她見闇遊並未同行,心中於是猜想著闇遊的心思。

或許闇遊真的是累了,想去休息…這其中,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待續--
闇遊似乎和海馬有過什麼……這集首次道出"百慕達"的原意…
啊……
現在再回頭看以前的文…真是羞愧得想挖個洞躲進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