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個充滿回憶的一篇文……
我曾經是真的很認真地想要把此系列完成…(甚至畫了插圖XD)
不過……
總之,希望會有完成的一天(笑)

說到圖…
近日有空會整理一下以前畫的遊戲王同人圖,真懷念…

◆王家的紋章◆

 

--序--
系列劇本:珣楓+翔‧塞弗洛德
此回劇本:翔‧塞弗洛德
文章主筆:inlo
======================== 

 

 

不安寧的夜晚…… 

 

 

 

矗立在沙漠中,一座華麗王宮最頂層的一扇大理石平台…地上,倒影出一個窈麗的身影…

 

倩影的主人是一個身著莊嚴祭司服的女子,被面紗藏了一半的臉孔,藏不住悄掩其下的絕麗容顏…
憂傷的神情仍舊不減其風采。

憑欄,女子水靈的美目底下映著遙遠無際的國境……
 

 

 

呼-呼-

 

 

 

 

遠處的沙塵暴無情地肆虐著這個被副熱帶高氣壓所籠罩的國度,正如此時平台上身穿祭司服的長髮

 

少女,她的心情一般……

像是在想著什麼重大的事情,女子不時露出痛苦的神情…
許久,終於伏首在地…

 

 

少女靜靜地,在心中泣禱著:

 

『有誰…?有誰來幫助我…救我…?』
 
也許是少女的虔誠感動了上帝,在自己尚未察覺之前,一道白色的光芒從天而降,緩緩包圍住少女…
神秘的光芒領著少女穿越時空,到達遙遠的未來……
 

 

 

◇待續◇

 

 

-- 

 

 

◆王家的紋章◆
--01--
系列劇本:珣楓+翔‧塞弗洛德
此回劇本:翔‧塞弗洛德
文章主筆:inlo
======================== 

 

 

 

 

--未來--

 

大街上,走著三名高中生…… 

「喂喂…遊戲~!」

 

開口說話的是一個金髮少年,他拉了拉身旁一個有著招搖髮型的矮個子少年咕噥著。

 

「怎麼了,城之內?」
名喚遊戲的矮個少年應道,他們身後跟著一個高瘦的褐髮少年。

「為什麼我也要去旁觀你們兩人的決鬥?」
城之內有些不情願地小聲抱怨著,很不巧正好被身後的褐髮少年聽到。

「哼哼,叫你跟來是要讓你好好開開眼界,免得整天像個沒見過世面的井底之蛙,一張嘴一天到晚
只會呱呱叫吵死人了!」
 

「海馬,你!!!」

 

城之內馬上被激怒,站定,握拳回頭怒瞪那個名叫「海馬」的少年。

 

 

 

 

「哼~充其量不過是個破娛樂集團某作威作福沒品社長的個人私鬥,誰想看啦!?我想看的只有遊

 

戲好不好!?」
城之內伶牙俐齒地回嘴,「哼」了一聲,雙手交疊於胸前,用力將頭撇開。
 

 

 

「--無知貧民!!」海馬鼻裡發出一聲冷笑,那不屑的模樣又惹火了城之內:

 

「你說什麼--!?」
「好了車來了!!」遊戲眼見又有一場世紀大戰即將展開,正苦惱著該如何阻止這場風暴,剛好就
看到改裝過的KC超高級豪華加長型社長私人轎車停在巷口,他於是急忙脫口喊道。
 

 

 

海馬雖明白遊戲的苦心,但看到這麼一個死不認輸、永不妥協的世界第一大蠢蛋不知為何就是忍不

 

住想欺負:
「哼哼…我想…像你這種貧民一定一輩子也沒見過這麼高級的車款吧?我看你就閉上嘴,用眼睛好
好看個夠吧!」他嘲諷意味十足地睨了城之內一眼。
 

 

 

開玩笑~!他城之內 克也是何許人也?被人譏笑豈有悶不吭聲的道理?

 

不甘示弱的他,當然立刻頂了回去:
「哈!哈!像這種大不拉嘰的破爛車撞幾次就沒了~還不如我的『超級無敵霹靂神勇送報腳踏車』
來得輕巧靈活,還可以輕易閃過車子,穿梭在車陣中,避開被車撞的危險!」
 

 

 

「你是說『超級無敵霹靂迷你中古腳踏車』吧?」海馬不以為然地加快腳步,城之內比之略嫌遲鈍

 

的腦袋一時運轉不過來,想著奇怪他怎麼反倒順著我話誇起我的車來了?正考慮該說什麼時,剛巧
海馬走經他的身邊,低聲道:
「『超級無敵霹靂』都是用來形容後面的『迷你』,另外,想必那也是輛別人不要的破爛中古車吧
?」社長毒舌果然名不虛傳,城之內要與之匹敵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你…」城之內正待霹哩啪啦地罵他個狗血淋頭,不料原本晴朗的天空頓時晦暗了下來!
「咦?」城之內跟遊戲同時自口裡吐出一聲發語詞。
「……」海馬則冷靜地迅速掃射一回四周環境,不發一語。
「哇…是怎樣?要開始下雨啦?快進車裡躲雨啊!」城之內說著便跑向前一秒才剛被他說成是「大
不拉嘰」的「破爛車」去。
「白癡別亂動!」海馬一聲喝令,嚇了城之內一跳!
「你…這麼小氣幹嘛!?還在記恨剛才的事啊?」
「果然蠢就是蠢!」海馬隨口一句話都會惹得城之內氣得跳腳!
「可惡…海馬,你…..」城之內還想說什麼,海馬則懶得理他,閉上了眼:

「仔細看看周圍吧,笨犬!」
「?」城之內雖不願,但還是聽話地看了看四周環境……


「這…!?」
「嗯,路上所有的行人和海馬的轎車司機全都停止活動…就像是時間靜止一般!」
遊戲對著驚疑不定的城之內說著,暗地裡佩服海馬敏銳的觀察力。
「聽到了沒,笨犬?果然少根筋!!」海馬惡毒地丟下這句話便不再理他。

「……」城之內無言以對,自己反應沒他快是事實。但,就算真的少根筋也與他無關吧!?
 

 
「你們…便是神所遴選的人……?」

 

「啊?」

 

「?」
「!?」
 
突然,巷子口傳來女子的話聲,嚇了三人一大跳!
「妳…是誰?為什麼妳也可以動?」城之內警戒地對著走了過來的陌生人叫道,他打量了一下來者
,是個披著斗蓬、臉上蒙著面紗的神秘女子。
「這…太神似了…簡直是一模一樣…!!」神秘女子走近,這才看清三人面容,她像是看到了什麼
極可怕的事物一樣,不敢置信地盯著眼前吃驚程度不下於她的三人。
半晌她似乎才想起了什麼,伸手入懷,拿出一個奇怪的東西,類似遠古時代的神器。她將此神器對
著三人,仔細觀察著神器的變化,端詳了一會,終於,她似乎確定了什麼事,收起了神器。
「妳到底是誰啊?穿得這麼怪里怪氣…還有,那是什麼東西啊?妳也有千年古物嗎?」城之內沒了
耐心,堪堪問道。
「……我是誰不重要,總之,時間不多了…我想跟你們來場決鬥!」神秘女子不想多說,要求直接
決鬥。
「好…」城之內一聽,爽快的便想答應,但卻被手快的海馬摀住了嘴!
「等等,如果我拒絕呢?」不愧是海馬娛樂集團地位最高的社長,做事果然精明幹練!
「…!!」聞言,神秘女子眼神轉為銳利,看著海馬,不發一語。
「對啊,為什麼我們要跟妳決鬥?」扯下摀住自己嘴的手,城之內跟進道。
「…你們如果不接受這場決鬥,儀式將無法結束,這些人就會永遠都是這樣……」神秘女子幽幽地
說完令人震驚的話語,語音平淡無一絲起伏。
「什麼…難道這是…『黑暗儀式』!?」一直在一旁默默不語的遊戲此時終於出聲,城之內與海馬
轉過頭看向遊戲,此時的遊戲已經轉換成闇遊。


「……」神秘女子似乎不怎麼訝異闇遊說出儀式名稱,不吭聲,當是默認了。
「遊戲你怎麼會知道?」城之內問著闇遊,滿腹疑問。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似乎很久以前就一直知道的…真要叫我說出在哪聽過又想不起來……」闇
遊回答著。
 

 

 

「你果然就是…!」神秘女子表情微變,神情有些哀傷……

 

 

 

 

「--不過我知道若要進行黑暗儀式就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妳……」

 

「什麼!?」城之內跟海馬異口同聲驚呼,看向神秘女子。
「…是的…不過很遺憾…已經沒辦法了……」
神秘女子聲音巍巍然有些顫抖,隨後她再度取出那個神秘的神器,道:
「現在就開始決鬥--以四人各自的石板模組,從中抽出一個戰鬥怪獸,誰的攻擊力最強誰便贏了這
場決鬥!!」
「石板模組…?」城之內不解,闇遊在一旁解釋道:
「是說『牌組』吧!?妳真的確定要跟我們決鬥?」

 

 

 

 

「我早已有所覺悟…開始吧!」神秘女子堅決的眼神反而讓闇遊遲疑了起來……

 

 

「哼…有趣!遊戲,你還在那邊猶豫什麼,接受她的挑戰吧!」海馬的眼神流露出追求決鬥刺激的
渴望,他催促著闇遊。
「反正我們不決鬥也不行,要救這些人就必須跟她決鬥!」城之內也覆議。


喲,難得他會和這個沒品社長意見相合!
城之內瞥了眼海馬,莫名其妙覺得有些可笑。
「……」闇遊接觸到了神秘女子眼裡的堅決,那堅決訴說著她的決心,他終於啟口道:
「…我明白了,開始決鬥吧!」

 

 

 

 

「那就由我開始!!」城之內一馬當先,手快腳快地「唰」一聲自牌組裡抽出了張牌,看了一眼--

 

 

「……….|||」瞬間,他的表情變得相當難看……他趕緊把抽到的牌藏在身後…
「幹嘛?不敢拿出來?是不是…抽到了什麼『好‧牌』啦……?(刺眼微笑)」海馬看到城之內的
反應大概猜到了情況,在一旁冷嘲熱諷起來。
「才…才沒咧!我等你們抽完再給你們看!」城之內在做垂死的掙扎…
「哼…本少爺也懶得跟你一般見識,換我抽牌了!」語畢,「大少爺」海馬帥氣一抽,連看都不看
就將牌亮在眾人面前……



哼…好個自大的傢伙-海馬瀨人!!
城之內咬牙切齒地在心中暗道。
「是…『青眼白龍』!!?」(3000/2500)
城之內與闇遊同時喊出,不禁對海馬超好的牌運有一股莫名的恐懼。 

 

 

「哼哼…跟貧民不一樣,我相信我的牌!!」海馬有意無意地暗示著,聽得某犬在一旁氣得牙癢癢

 

的!!
「那接下來該我!」闇遊深呼吸,迅速自牌組裡隨手抽了張卡---- 

 

 

「我抽到的是--『黑魔導』!!」(2500/2100)

 

這下遊戲抽中擁有2500分攻擊力的黑魔導,海馬則是3000分攻擊力的青眼白龍…換句話說,城之內
最好要抽到攻擊力大於2500;或者至少不要低於2500的戰鬥怪獸卡,否則將有敗北之險……
「哼哼…愚蠢的喪家犬你也該亮牌了吧?」海馬不分敵我的態度讓城之內相當不高興,闇遊雖覺不
妥,但卻依然沒有說什麼。
「快呀~」海馬像在命令僕人一般的語氣聽在城之內耳裡格外不是滋味!
「~~~!!」他現在簡直是啞巴吃黃槤,有苦說不出。只嘆有這種損友算他倒了八輩子楣!!
「亮就亮~我城之內 克也可不是縮頭烏龜!!」 

 

 

--!!!--

 

 

 

 

「什…左、『左手換劍 右手換盾』!??」闇遊叫了起來,他萬萬想不到城之內竟然抽到了魔法卡

 

!!連「攻擊力」也沒半點的魔法卡!
「哇哈哈哈哈哈----!!!」某馬娛樂集團的某哇哈哈社長很失禮地施展起他「哈」遍天下無敵手的
「哇哈哈神功」……||| 

 

 

「……」城之內無言以對,只是默默地承受著被人恥笑的屈辱,他不甘心地低下頭去,咬牙。

 

「好了海馬…該看看挑戰者了!」闇遊提醒海馬的失態,希望他能收斂些。不料海馬卻不以為然,
繼續笑著,他似乎以取笑城之內為樂的態度看得闇遊也不禁微怒:
「海馬別再這樣了…城之內是我們的伙伴啊!」
「----」海馬笑聲頓止,聽闇遊的口氣,知道如果再笑城之內,闇遊便真的會動怒,於是便住了口。
 

 

 

「那麼…換我了…」神秘女子見三人好不容易安靜下來,於是高舉手上的神秘器物,口裡不知唸了

 

些什麼咒文,突然「轟」地一聲,地上緩緩升起了一塊石板!!
「什麼什麼什麼啊!?」城之內驚疑不定,口中哇哇怪叫,似乎吃驚不小!
「噓!」海馬用著教狗的方式叫城之內安靜,要是平常,城之內早就跟他拼了!不過現在被嚇得完
全沒任何反應。
「那是----!??」闇遊在看到石板上的戰鬥怪獸圖騰時驚呼一聲,海馬也頗吃驚,城之內雖看不懂
那塊石板的圖騰,不過他的第六感告訴他這絕對不是他想聽到的好消息…… 

 

 

「你們輸了…」神秘女子緩道,手中神器自內爆出強光,瞬間碎裂,裡面原來尚容有別物!

 

「啊!那是遊戲的『千年積木』!!!」城之內叫道,容闇遊再冷靜,此時看到神秘女子跟自己一
樣持有「千年積木」,也不禁大震!
「…那麼…懲罰遊戲開始……!!」說罷,神秘女子手中的「千年積木」發出異光,恰與闇遊胸前
懸掛的「千年積木」相輝映,折射出神秘的光印!
「什…!?」
在他們還來不及反應之前,便被此一強光給包圍住了!
神秘女子拿出預先放在衣袋中的兩條水晶墜鍊,口中喃喃誦了幾句咒語,隨後自包圍住三人的強光
中抽離出兩道光;一道是紅光,另一道則是藍光。這兩道光分別收進了那兩條水晶墜鍊,原本透明的
兩條水晶墜鍊在分別吸進這兩道光的同時也轉成了光的顏色,一條變得緋豔血紅、另一條則呈現湛
藍澄澈的色澤。 

 

 

過了一會,包圍住三人的光也漸漸褪去……

 

「遊戲、海馬!!??」城之內發現倒地失去意識的兩人,擔心不已,死命搖著兩人,卻徒然無功。
此時神秘女子走近了他,道:
「他們在這裡…」
她朝城之內攤開了右掌,分別是那兩條紅、藍水晶墜鍊。
「我把他們的靈魂封進這裡面了…你現在抱的只是兩具空殼……」
「妳!!?」城之內無法確定她說的話是真是假,不過光看她能進行黑暗儀式便可得知她的力量
的確不容小覷!
「別害怕,少年…我只是需要你的幫忙……」神秘少女為表誠意,拿下了面紗,不拿下還好,一拿
就嚇得城之內魂飛一半去!
「妳…妳究竟是誰!?!」他可以說幾乎是用著帶著哭音的語調對著眼前這個貌似自己的少女咆哮
,沒辦法,畢竟誰能在這種情況下看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能冷靜得下來?
「告訴你也無妨,你總是會知道的…我是奈芙緹絲…」 

 

 

奈芙緹絲…?好熟悉的名字……

 

城之內一凜,似乎被微量的電流貫穿全身一般對此名有種莫名的感觸。
「如果你想救你的朋友,那就必須要找到『龍之紋章』的繼承者!明天同時間,來這裡找我,否則
他們兩人的靈魂將永世不得脫離,永遠封印在水晶中!!」說完,神秘女子如幻影般地消失在空氣
中,就好像從來沒存在過似的!
受到大震撼的城之內沒多少時間發呆,他搖了搖倒在地上的闇遊跟海馬,這時路人已經恢復,個個
用著疑惑眼光看著跪坐在地的城之內和倒地的兩人。 

 

 

城之內根本不管那些無聊視線,他不死心地用力搖著闇遊,沒想到闇遊竟真的睜開眼:

 

「城之內…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感覺不到另一個我的存在……」原來是表遊!
「遊戲!!」城之內初逢大變,一看到好友好端端地在跟自己說話,激動得快哭了!但一想到另一
個遊戲被人封印了起來,還是不由得自責地握拳捶地:
「可惡!!海馬跟另一個遊戲的靈魂被人封印在水晶項鍊裡了!!」而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一
切發生而無力挽救!畜生!!
 
「我都知道了,城之內…總之,現在我們先把海馬帶到馬利克那,馬利克或許知道一些事情,我們
可以問他該怎麼辦!」表遊提議著,試圖替自責不已的好友打氣。 

 

 

「好…也只能這樣了……」此時海馬的轎車司機看情況不對也趕緊奔來,便和城之內一起扶著海馬

 

上車,去找馬利克,希望能將事情弄個明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