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篇………
應該是都不會有後續了XD(核爆)

無題/海城
01

 


啊…?

驀然回首,金色髮絲因著主人的激烈揮甩而在無風的空間中起飛……

 


晌然……
美麗的茶棕色瞳孔黯淡了……
那黯淡的眼底洩出了人稱所謂「失落」的神情……

 

 

 

 

「城之內…城之內!?」一陣女聲在耳畔響起,帶著點疑惑。

「啊…啊?」感覺到自自己喉中發出的兩聲單音,城之內終於有些回神了。

「你『啊』什麼『啊』…呀…!?快…呀…!!」聽起來發出這聲音的主人此刻似乎相當不滿同時亦相當不耐。

「喔…沒有啊,我哪有……」城之內心虛地敷衍道,打疊精神,趕緊又挺進一次!

「啊……」呻吟聲自女子口中逸出,她滿足的聲音似乎在鼓勵著身上人,讓城之內更加使力地深入她…


更加……深入地……

更加………

深入…
再深入……

 

『你這隻麻煩的喪家犬!!』

『我不管,今天你得待在這裡!』

『笨犬……!』

『吵死了,安靜點,犬!!』

『呵…那給你選啊!你要”小蝦兵”、”懶骨頭的馬”、”凡骨”還是…………”犬”…?』

『給我閉上嘴,安安靜靜地聽我的!!』

『你……不准你再跟遊戲那傢伙膩在一起,聽到沒!?』


聽到沒!?


聽到沒!?


聽到沒!?

 




!?

 


「啊啊啊啊啊——!!!」
是誰在吶喊?
是我……
是我嗎!?
我嗎!?!?


「城…!?」女子一驚,看著上方汗如雨下的城之內,擔心地伸出手去撫摸他的臉頰……

「不要碰我!!」卻被情緒失控的城之內一把打掉!

「!??」

「啊…對…對不起…我…我……」
城之內在接觸到女子受傷的眼神剎那氣焰頓失,取而代之的,是滿腔的歉然與自責……

「我…」他試圖解釋些什麼,卻被女子一言打斷:
「——不用說了…我不想聽……」
她推開身上的他,劇痛使得她無法馬上逃離這個令她痛苦的地方…她只好將頭別開以保留自己最後一絲尊嚴……

「不是的…聽我說……」他依舊不死心,強烈的自責侵蝕著自己。
心,在滴血……

「——我說過我不想聽!!」女子大吼一聲隨後舉臂力捂雙耳,態度已經十分明顯了。
她不想聽!

——不要……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城之內……!!

「我真的…我不是……」看到女人這樣的反應,他知道她是真的難過。
見狀,城之內不禁胸口一熱,不死心地更加想將未說完的話接下說完!

「我說了不想聽,城之內克也!!你要我恨你嗎——!?」女子說到後來語帶哭音,奮臂胡亂搥打著城之內的胸口……

一拳…
兩拳…
三……

混蛋……
混…蛋!!——

沾上了女人淚水的微弱拳頭擊在自己的胸口上竟隱隱然感到有股莫名的窒裂心痛……
就像……
是被火灼到了般……
是那麼樣的深刻、那麼樣的炙烈…


我……
恨這樣的自己……
讓別人因為自己而陷入不幸、痛苦的深淵……

這樣的…城之內克也——
這樣的我……!!

——待續
====
哈哈這什麼鬼!?(自爆+踹飛繞地球N圈)XD
 


無題/海城
01 

 


「終於找到了嗎?混蛋~居然找這麼久!?」
一聲怒喝,嚇得底下的下人是一聲也不敢吭!

「是...是的,少爺......」那名早已魂飛天外的下人顫顫然地結巴說道,視線不敢離開地面,似乎是深怕抬頭接收到主人凌厲的目光便會立時駭破膽一樣死命盯著靜靜地平躺在地上,深紅色系的高級波斯手工地毯!

「一樣,安置在老地方!!」拿起身旁侍者所捧水晶盤裡的一顆葡萄,用力擲向跪在自己身前渾身顫抖得不像話的下人,語氣恢復慣有的平靜。

「是...是......!!」被無預警丟來的不明物體嚇了一大跳,跪在高級地毯上的那名僕人話聲滿是驚惶,說著匆匆起身,畢恭畢敬地踉蹌退下,視線依然不敢有所逾越。

「嘖......」
坐在大椅子上沒多久,輕啐了一聲,那位「少爺」起身,抖了抖長披風,也跟著出了房門。

「嗚......」頂樓,一個幽暗的小房間內傳出了男人難受的低噎聲,他喘息著,似乎在強忍著什麼痛楚一般呼吸紊亂急促......

「要我說幾次你才懂?你是永遠都離不開我的,城之內!!」
突然響起的話聲,嚇了房內男子一跳!!

被喚作「城之內」的是一個擁有媲美太陽耀眼金光的金髮少年,只不過他的那一頭漂亮金髮在闃黑的晦暗空間裡也無用武之地,只是黯淡地散出些微的暗金色澤。

「你...海馬...!!!」字字咬破舌尖,少年斷續道。他的眼神像要殺人般地狠瞪著倚在門口,那個他稱作「海馬」的男人。

「唰」地一聲,一個冷冰冰的物體劃過那雙狠瞪著人的眼睛!!

「嗚呃!!」城之內痛鳴一聲,順勢側過了臉,鮮紅的液體順著頰邊,緩緩地滑下、集聚在勾勒得好看的下巴,滴落!
「呸!」他悠悠然呸了一口血,不服地甩落在地上。

「誰准你用這種眼神看我的!?啊?」海馬回過剛使勁甩出的右手,手上赫然便是持著一根鞭子!他用左手握著不算短的鞭尾,將剛帶上的血抹去,隨後伸出染了血的左手,勾起城之內的下巴......

「嘖...你看!傷到了臉...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海馬語氣突轉緩和,看向城之內的臉......

城之內因剛才的那一鞭使得眼角周圍劃開了皮,絲絲鮮血滲了出來爬滿他半張俊臉,雖他在鞭子下來前已反射性將雙眼閉上,不過負責保護眼球的眼皮就沒那麼好運了,連同眼角,皆擦上了一抹紅痕!

 


眼皮受了鞭笞之創不爭氣地立刻腫了起來,勉強睜開受傷較輕的左眼,怒瞪著眼前傷了他的人:

「少在那邊假惺惺,呸!!」語畢朝海馬臉上吐了口唾沫!
海馬反應雖快,卻沒能躲過這近距離的突襲,左頰於是不偏不倚地沾上了自金髮少年口中應聲而出的液體!

「………」
海馬停在原地三秒,絲毫沒任何反應。
再過幾秒,城之內感到海馬拑著自己下巴的手力道逐漸加重才知不妙,待要掙扎卻已然不及!!

「你…呃呃……!!」他的聲帶因海馬漸次下滑扼往自己咽喉的手而感到發聲困難,呼吸也是漸感吃力…
不過他卻不肯因此認輸,依舊強睜著左眼死瞪著眼前的人!

 

我…我難道就這樣死在這種人手上?
這種……像惡魔一般的男人的手上!?

我…不要……
我………

不…甘‧心……!!


不‧甘‧心——!!


城之內用盡全身上下的力氣,將之集中在右手,瞄準海馬的左太陽穴奮力揮出一拳!!
不料——


該死的被那傢伙給接了下來!!!

嘖、媽的!!
城之內心下一陣叫苦,隱隱然竟有種不祥的預感浮上心頭!?

 

「想掙扎?」
海馬輕哼一聲,舉起右手,以鞭身最堅硬之處擊在城之內的右腹上!!

「嗚嗚……!!」城之內痛苦地悶哼一聲,似乎相當吃痛,被擊中的右腹透過薄衫,滲出了半稠的鮮紅液體!

「愚蠢!受了傷還敢來弗逆我?」海馬只是冷冷地看著因痛極而防備全失的他,他滿臉鄙夷地鬆開束縛住他右手的手,緩緩站起身……

 

「…到底要怎樣……」
半晌,金髮少年口中傳出了一句不算大的話語。

「嗯……?」高傲冷然的口吻依舊,海馬把玩起手中的鞭子,視線有意無意地在手上長鞭與跪臥在自己眼前的少年來回交替......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我!!?」
城之內吼道,語音竟噎咽然帶點哭聲!


「放過…你……?」
海馬一震,出神地覆述了一次城之內的說話……
當說到「你」字時,表情突地驟變,目露凶光,持鞭的右手高舉而起!

「你說‧『放過你』!?!?」突地暴喝一聲,震得地板咯咯嘎響!

「----!!」
城之內雙目原本就腫痛不已,見海馬似乎又將鞭來,索性閉上雙眼。胸膛一挺、脖子一直,一副「來呀,誰怕誰!?」的倔強神情寫滿臉上。 

--待續 



無題/海城
01 
 


「城之內~」下課鈴聲剛響完,遊戲的聲音便傳入耳中。
「遊戲!」城之內加快了手中收拾書包的速度,一邊回應著,向跑了過來的遊戲看了一眼,瞇起眼皮皮地笑道:
「今天再去你家玩可不可以?(今天一定要破真三!!)」

再說……
我不想這麼早回去——
心裡卻和表面上表現出的表情有著截然不同的情緒……

「哈哈城之內你又要去別人家打擾了,小心被雙六爺爺討厭~」本田勾著書包,走了過來,不忘虧他一下。
「本田~你又知道了!?(‵︿′)=3」城之內咬牙切齒地笑瞇了眼,佯怒道。
「哈哈我就是知道~」

「對呀,城之內你小心惹人嫌囉!」杏子也走了過來調侃道,她雙手提著書包,站在遊戲身旁。
「你們…!」城之內一時氣結,雖說結交這一群「損友」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過還是這麼喜歡互鬧彼此。

「哼、哼——那咱們來聽聽看,看遊戲怎麼說!!他一定很歡迎我去他家玩的~對不對,遊戲!?」城之內說到最後,笑容滿盈地轉頭看向一旁從剛剛就一言不發的遊戲,等著他回答。

「哈…呃…城之內,不好意思…今天恐怕不行喔……」遊戲尷尬地搔頭笑著。
「嘎——為什麼~!?」城之內失望地叫道,平常不都可以嗎?為什麼今天就不行!?

「噗嗤!」杏子忍俊不禁,雖掩著嘴,但噗嗤聲仍很失禮地自指縫間傳了出來。
「哈哈就說了被爺爺討厭了還不承認~城之內啊,別再去人家家裡白吃白喝囉~」本田欠扁地在一旁大笑起來。
「臭本田~」轉瞬間城之內已經和本田扭打在一塊了。

「沒有啦,爺爺沒有怎麼樣,真的!是海馬昨天發給我一封E-mail,說是要邀請我們去他家看他最新改良的戰鬥怪獸系統……」
「喔?」城之內聽了不由停下手中動作,專心聽遊戲說話。
「聽說新植入了AI人工智慧的怪獸具有獨立判斷的能力……哎呀總而言之好像很有趣~所以我們一起去吧!」遊戲一口氣說完,試著阻止兩人的激鬥。

原來啊~難怪今天遊戲一整天都笑笑的,原來是有這麼一回事啊!
原來就是因為海馬那傢伙又開發了什麼勞什子的鬼系統,而且還E-mail給遊戲,叫遊戲也來看,所以遊戲才這麼期待。
城之內等人終於明白為何今天遊戲上課、聊天的時候都不太專心的理由。

 


呿——就沒寄給我…
媽的,瞧不起人嗎!?
城之內悶悶地想著,雖然一聽遊戲的敘述馬上就想衝過去看看,但心裡實在高興不起來:
「哼…他邀的只有遊戲一個人吧?」
「啊……b」遊戲露出乾笑的一號表情,臉上馬上穿幫,海馬信中的確只邀請自己一個,而且信末還特別再三註明:

『那隻懶骨頭的馬就別來了吧,免得污了我家那高級別墅!』
他本來還想撒個小謊騙城之內一起去看的,沒想到城之內突然變那麼機靈,一下就識破了遊戲的心思。

「沒關係,遊戲,別在意我了…你自己去吧,我不想去!」城之內隨便揮了下手,旋身就走。
心中雖感動於遊戲的用心良苦,但一想到海馬竟渾沒把自己當一回事就心頭火起,說什麼也嚥不下這口氣!

混蛋,那傢伙根本就沒把我看在眼裡!
可惡,真不甘心!

「城之內…?」遊戲原本上彎的唇弧瞬間垮了下來,他用著失望的語氣喚著扛起書包轉身離去的背影。

「喂、城之內,沒關係啦!只要跟著遊戲一起去,海馬不會真的攔下我們,不讓我們看的!」
「對啊,幹嘛這樣啦,一起去嘛!」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本田與杏子異口同聲地在後頭喊道,城之內聽了只覺更加有氣,腳下於是加快!

「頂多…頂多被海馬那傢伙冷嘲熱諷一番罷了…城之內!?」不知拿捏分寸的本田見城之內不為所動,又補了一句。

「混蛋,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更不想去!」城之內頭也不回、冷冷地丟下一句話後便消失在教室門口,留下原地無奈的三人……

「啊啊~他就是這樣,這個性怎麼死都不改的啊?」本田誇張地頻頻搖頭嘆氣,十足像個老媽子模樣。

「城之內……既然這樣,那我也不去了!」遊戲放下握著書包背帶的雙手,緩道,語氣雖中肯,不過臉上仍難掩失落的神情……
「遊戲……」杏子不知該說什麼鼓勵遊戲,杵在原地。
「……遊戲!」本田似乎想說什麼。
「?」
「如果你真的就這樣不去的話……城之內不但不會感動,反而會生氣…」本田語意深長道,他算很瞭解城之內……
或許吧?

 

 

「本田……」遊戲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本田,他知道本田說的都是真的,城之內的確很有可能會因此生氣。

 

——生他自己的氣——

總是這樣,他不希望別人因為自己而受牽連……
城之內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夥伴…要是你真的不去……就算事後你不怪他,城之內也會因此責怪自己的……』
闇遊在遊戲心中也附和著。

另一個我……?

「嗯…好吧,我明白了,我們走吧!」遊戲豁然開朗,手重新抓緊背帶,振作起精神。
「嗯,這樣才對嘛!」本田瞇起一隻眼,豎起了大拇指。
「那我們快走吧!」杏子看到遊戲恢復元氣,也不由得沾染了快樂的情緒,揚聲道。
於是遊戲、本田和杏子三人不再多說,直接朝海馬的高級豪宅出發!

「哼……有什麼大不了的,我才不希罕咧!呸~」城之內一個人走在街上,自言自語著,路過的人紛紛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似乎以為他的腦袋有問題。

啐,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他不爽地在心裡直罵,對這些失禮的眼光視而不見,繼續踏著他的大步伐走著……

『…聽說新植入了AI人工智慧的怪獸具有獨立判斷的能力……』

「…」

『…最新改良的的戰鬥怪獸系統……哎呀總而言之好像很有趣!』

「………」


……
……….
可惡~其實還是很想看啊啊啊~~~!!!
城之內停下了腳步,抓狂似地亂抓頭髮。他的內心其實想看得要命,卻偏偏拉不下這個臉。此時路過的路人以更異樣的眼光在看他,不過他已視若無睹。

只是偷偷看一下而已,應該不會怎麼樣……
心中盤算著計畫,腳下也不閒著,改道往海馬的家進發——

 

 

「你就是武藤遊戲吧?」海馬豪宅的總管接到下人的通報趕緊自裡迎了出來,左右兩邊各站了一排穿黑西裝的下人夾道歡迎遊戲的到來。
「是的。」
遊戲有點怯生生地道,對於這樣的排場他覺得有些不太適應。
「請進請進,少爺等你很久了!」

果然就如城之內說的,海馬那傢伙只邀遊戲一人!
不過…真是可惡,連一個海馬家的總管都這麼狗眼看人低!!居然敢瞧不起人!?
本田心中啐道,臉上表情於是有些僵硬,沒被邀進門的不只是本田一人,另一個杏子則是窘在一旁,沒其他動作。
總管忽視掉跟來的本田與杏子兩人的過份行為,讓遊戲有些不悅:
「請你也邀請他們兩位我才進去!」他客氣地半威脅道,那總管一聽知道遊戲是認真的,於是只得清了清喉嚨,低聲下氣對本田和杏子二人道:
「是的…請…這兩位也快些入內吧,少爺在裡頭等著呢!」
本田、杏子和遊戲三人互看了一眼,這才舉步走進海馬家。

 


偌大的花園使得遊戲一行人走了好一陣子才抵達海馬宅邸大門。左右兩旁的侍從一人一邊,拉開了大得誇張的沈重門扇,讓遊戲他們得以進入。
進了門後穿過了長長的前廊才終於走到豪宅中央大廳——
「嘩…」
「遊戲,你終於來了…還有你們這些多餘的……」遊戲等人還來不及好好將眼前豪華巨宅裡的一切收入眼底,頭上便傳來一陣話聲。抬頭只見海馬站在二樓平台,用眼角覷著底下的人,剛才說話的就是他。

「什…麼…?多餘!?」杏子聞言氣結,不服地瞪著海馬,似乎想辯解些什麼。
城之內沒來果然是正確的,海馬這傢伙的確愛損人……
本田心中暗暗佩服起死黨果斷的決斷能力。
不過,城之內還真瞭解他啊……
想著,不禁一陣苦笑,遊戲此時往前走了一步,抬頭向位居高處的海馬道:
「海馬,我不許你這麼說他們!本田和杏子是我的好夥伴!」

遊戲……
本田和杏子心中大為感動,平白被人瞧不起的滋味真的不好受!無論是誰,在這種情況下聽到有人幫自己說話無不心生感激,他們當然也不例外。
「…哼,算我失言,我收回剛才的話,真是失禮了!」
海馬見到遊戲眼神,知他心中向來對他那群麻煩的朋友十分重視,只要有人侵犯了他的友情精神領域,無論對方是誰,他絕不輕易罷休!因此在衡量利害關係後,海馬於是做出退讓。

得罪他沒有好處——

「咦?那隻懶骨頭怎麼沒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