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受]重軌02
 
 
「嗚……」…痛……
感覺到有人,一睜開眼——
「你…你幹嘛!?」他看到一個男人正在脫自己的…自己的……褲子!?!
「……^︿\ \ bbb」那男人在看到他醒來之後對他投以一個苦笑…正當他想說些什麼時…
「醒來啦?」他身後突然冒出一個女人,看上去有點兇悍,她語氣有些驚訝地看著床上的人。
「妳……妳是!!?」男孩似乎驚訝不已,他看著女人呆楞了幾秒,停下了正欲反抗的動作。
 
「這……五代火影大人……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請您在外房稍待一會…………」那個男人馬
上停下脫少年褲子的動作,有些為難地將喚作「五代火影大人」的女人推了出去。
「……卡卡西…你年紀也不小了……沒想到還會害羞哪……」綱手笑看了他一眼,卡卡西不語,
綱手語氣揶揄繼續說著調侃的話語:
「怎麼…我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媽了……只是看個身體又沒什麼……你還真是容易害羞…」語氣雖
輕浮,眼神卻技巧性地盡量避免接觸床上的少年…
「這……總是不好親自麻煩您……」卡卡西雖是滿腹無奈,卻還是臉上掛笑推託著,綱手見著不
覺好笑:「好,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就在外面~替他做好全身檢查後就把情況回報給我知道了嗎?」
「是、是……」卡卡西漫不經心地虛應了兩聲之後,便轉身打算繼續褪下少年的衣服…正當綱手
正要帶上門時——
「不要!!!」那少年突然反應極大地將卡卡西推開,綱手嚇了一跳,重又開門入內,朝卡卡西
破口就是一頓大罵:
「怎麼了?你碰到他傷處了嗎?我剛剛不是千交代萬交代你幫傷者除衣時要特別留意嗎!?你
怎麼——」
「不……我沒碰到他哪裡…我只是要幫他脫褲子…他就突然大叫把我推開…我連他身體都沒碰
到一下,更別說是觸動到任何傷處!」卡卡西無辜地向綱手解釋,他心裡十分明白,綱手畢竟是
醫療忍者,這種事是非常在意的,所以钜細靡遺地將情況一五一十解釋給她聽。
綱手知道以卡卡西身經百戰的實戰與緊急處理傷口的技巧與常識,自然不可能犯下不小心動到傷
患傷處的這種愚蠢錯誤。她「嗯」了一聲之後,將視線投在了床上,看向縮在床角的少年……
「我沒有要做什麼,你不用這麼緊張…」卡卡西瞇眼笑道,試著再次靠近少年…
「不要…滾開!!」男孩驚惶不已,朝著漸漸接近的卡卡西大吼,一邊緊抓著褲子一邊退後,病
床上沒有任何被單,上衣又在昏迷時被這可惡的男人脫下了,於是那褲子便成了他身上唯一的蔽
體物……
「你不要太無理取鬧了……」雖然微覺奇怪,但卡卡西依然堅持要由自己親自幫他做檢查,他伸
出右手打算去抓少年的左臂…
「啊啊……啊…啊……!!」少年又開始激動了起來,從他口中斷續地發出了害怕的聲音,眼神
有著極度的不安與恐懼…似乎是看到了什麼極恐怖的東西……
「……」一直在一旁看的綱手似乎想到了什麼:
「等等,卡卡西……」
「?」卡卡西停止了動作,有些不解地看向綱手。綱手示意要他稍稍退開,卡卡西照做。
 
「……叫他離我遠一點…還有,我才叫卡卡西,他是冒牌的…!」看著卡卡西終於收手退在一旁,
少年卡卡西似乎放心不少,他於是開始發難。
「我冒牌?你這…」卡卡西在接觸到綱手的眼神後硬是將罵人的話吞了下去,雙手交疊胸前不再
言語。
「小鬼……怎麼樣?我找其他更溫柔的大哥哥來幫你做全身檢查如何?」蹲在床邊,綱手用像哄
小孩一樣的手法哄著眼前的少年卡卡西,這令站在一旁的卡卡西不知為何有些尷尬,他只好撓了
撓頭。
「不……不要…!!」慌張地搖著頭,少年卡卡西呼吸紊亂地回絕著。
見到這樣的反應,綱手心下馬上猜到了八九成……
「這可麻煩了,你得做一次全身檢查才能確定有沒有受傷……」綱手眉頭深鎖沉吟道,偷偷觀察
著少年卡卡西的反應。
「我沒…嗚…!」似乎是牽動到了哪兒,少年卡卡西還沒來得及起身就呼起痛來…
「啊啊……不要再逞強了……剛剛我幫你脫上衣時已經檢查到了你有兩處骨折、後腦也有鈍器
傷……」卡卡西閉眼輕鬆說道,像是在描述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一樣…但這些聽在綱手耳裡卻每
一樣都是十分地令人擔心。
「……你放心…就算我討厭你,我也不會隨隨便便幫你檢查……這是原則上的問題…」睜眼,看
向少年卡卡西。的確,卡卡西不是個會將私人感情帶進公事的人,這可說是忍者另一種層次的無
情。
「……不…不是因為這個…」少年卡卡西無話可說,但依然倔強。
「那不然你到底要怎樣?」卡卡西漸漸失去了耐心,笑容也已經慢慢退去。對別人,他旗木卡卡
西可以非常有耐心有恆心有毅力,但對這小鬼——不知怎地就是辦不到。
 
「她…就可以……」少年看著綱手,眼裡流露出某種莫名的訊號……
綱手隱隱然感覺得出,那種信號不是信賴,而是一種安全感,但那絕非名叫「信任」的感情……
 
「什…她!!?」卡卡西一聽差點沒昏倒,他瞪大唯一一隻露在外面的右眼,原本交疊置胸的雙
手也放了下來,不敢置信地追問著少年的自己:
「什麼叫『她就可以』!?她是女的耶,你這小鬼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羞恥心啊!?」
「可……可是……」少年卡卡西支吾半天,擠不出一句話來。
「是男人就不要這麼婆婆媽媽,虧你還是我…我……眼下明明我就是最適合的人選……你…」卡
卡西簡直就快要看不下去,他已經信了這傢伙就是少年時的自己,所以看到少年這麼扭捏的反應
不覺渾身不對勁!他旗木卡卡西怎麼會這樣說話他旗木卡卡西怎麼可能會這樣處理事情!!
「你哪裡適合啦!?她是醫生,給醫生檢查才是最適合的吧?你算什麼?」少年卡卡西像是突然
想到了什麼,朝卡卡西諷刺道。
「我算什麼?我可是你耶!!你這是對自己講話的態度嗎你這……」
「好了,卡卡西,不要再耽誤時間了……還是說…儘管你已經這麼大了…還是會介意這種事…?」
綱手適時出來解圍,臉上掛笑。
「……」看看床上瞪著自己,不知在怕什麼的少年卡卡西,又看看瞟著自己的綱手…卡卡西聳一
聳肩,就算再怎麼不情願也摸摸鼻子,乖乖出了房間。
 
 
「喂…小鬼……我問你……」綱手刻意側身,將鎖門的動作讓給床上的少年卡卡西看,似乎是要
讓他安心。
「你…是不是因為我是女人才讓我幫你做檢查……?」綱手並沒有馬上替他褪衣檢查,反而是坐
在床沿跟他說話。
「……」少年卡卡西雙眼視地,沒有回答她。
「不…換個說法吧……」斂去臉上的笑容,綱手壓低聲音道:
「還是說……因為我不是男人…所以你才肯…讓我碰你的身體……?」
「!!」似乎被這樣的形容嚇到了,少年卡卡西有些愕然,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回答,只是開始發
起抖來……
 
果然是這樣嗎……
她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百完全確定了自己的臆測,不過她卻沒因為這個發現而感到絲毫的高興,
畢竟,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你……放心吧…」綱手朝他一笑……
「一定要全部脫掉才能檢查……?」儘管難為情,少年卡卡西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但他還是懷抱
一線希望問著眼前的女子。
「是的……同時這樣也才可以順利進行治療…你不用感到難為情,我是醫忍,對我而言沒有什麼
比救人更重要……不然,你可以把我當成是你的母親……?」綱手試著安撫他的情緒,體貼地
幫他做著心理建設。
 
母親……
少年聽到這個名詞似乎有些失落,同時在心裡似乎也決定了什麼: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說著下床,轉身自行將身上所有的衣物除掉…
 
 
這小鬼是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才有了勇氣的吧……?
可是…他的母親已經……
看著少年這樣的反應,綱手有些欣慰,也有些……心疼……
 
所有的衣物除盡,少年卡卡西全裸地站到了綱手面前:
「行了……開始吧……」看著眼前緊閉雙眼,雙頰有些微紅的少年卡卡西,綱手只是微笑。她要
他以最自然的姿勢躺在床上,開始溫柔地替他做起全身檢查。當所有檢查似乎
完畢時,綱手對著躺在床上一直閉著眼的少年卡卡西道:
「接下來是觸診…你可以俯臥在那邊的手術臺上嗎……?」
「什麼觸診……!?」少年卡卡西聞言一驚,睜大雙眼,難道…他從剛剛就一直極力隱藏的疼痛
處被發現了?其實…不用問也知道綱手所謂的「觸診」是要檢查自己的私處……少年卡卡西紅暈
盡退,臉色蒼白地看著從剛剛就一直想像成是自己母親的女子。
 
「不用緊張,只是一般的觸診……很快就好的……」知道他的顧忌,綱手說這句話時語氣柔和,
似乎是在說著「沒關係,不要不好意思」。
「……」知道綱手是為自己好,少年卡卡西懂事地依言走過去,緩緩趴在了手術臺上……
 
 
 
—— ——
「呼……」門開了,綱手面色凝重地走了出來……
「治療得可真久…才幾個骨折和內傷,憑妳的實力,那小鬼應該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吧?」卡卡西
瞇著眼笑著迎上,十分感謝綱手為自己醫治的辛勞。
「我已經為他進行完接骨還有疏導腦內血塊的手術了,在麻醉還沒退前不要進去打擾他……」
「給您添了麻煩真是不好意思……」卡卡西有些赧然地搔著頭乾笑,雖然是小鬼,可是畢竟是自
己的身體,給女人看到了不免還是覺得不自在。
 
綱手看著嘻皮笑臉的卡卡西,久久才吐出一句:
「……卡卡西你過來,我有話要對你說……」
「啊啊?」卡卡西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他感覺得出事情不妙,趕緊跟在綱手身後。
 
 
—— ——
「……妳是說,有人侵犯了這小鬼……對象還是男的……?」卡卡西語氣平靜,他只聽了綱手敘
述了一點點便已經猜到了整件事情的大概……
「……嗯…」綱手有些遲疑地點了點頭,她從卡卡西的臉上看不出他此時在想些什麼。
「……」
「…然後……在我以查克拉代替手指替他進行下身觸診時……如我意料之內,導出了一些不明液
體……」
「…………」卡卡西不語,即使綱手不直說那液體是精液,卡卡西也心知肚明那不明液體是什
麼……
「那液體上面…有微量的查克拉……是大蛇丸的……」綱手艱難地吐出了那三個字…
「……是嗎……是他啊…………」
「卡卡西……!?」對於卡卡西如此漠然的反應,綱手相當驚訝,她小心翼翼地看著卡卡西,怕
卡卡西承受不了。
「……只有這樣了嗎?」卡卡西聲音變得有些黯沉,綱手一時聽沒仔細:
「什麼?」
「我說……只有這樣了嗎!?」提高音量再說了一次,綱手知道卡卡西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什
麼……
等待著綱手的回答……
室內氣氛馬上瞬間凝結……一秒都如同一世紀這麼久……
 
「……」她轉頭閉起眼,打從她決定要告訴卡卡西事實之後,便決定絕不隱瞞任何實情……但臨
到真正要說時,卻又開始無法狠下心……
「說吧…沒關係…」卡卡西維持剛剛的姿勢,看著有些欲言又止的綱手,他知道有些什麼她說不
出口。
接觸到卡卡西的堅定眼神,綱手深深地深了一下呼吸——
 
還是告訴他吧……
面對著眼前冷靜異常得令人不安的男人,綱手於是啟口:
 
 
——
綱手:請不要把我搞得像是個十足的變態正太控好嗎……?﹁___________﹁ +
印:……(抓頭笑)
少年卡卡西:……還有,我才沒有婆婆媽媽……
卡卡西:明明就有……
少年卡卡西:……想被我攻嗎…?
卡卡西:這不是這篇的正文……別說夢話了~
印:(小聲)咦、或許可以考慮放在番外……
少年卡卡西+卡卡西:…………(瞪)
印:開個玩笑罷了不要這麼認真……
 

一句話:我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