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經過清純處理的半清不純局部圖
骯髒的大人世界(全圖)如下:



我只希望你能活得快樂…
但我已無法陪在你身邊…永遠
雖然很想告訴你,不要因我的離去而悲傷…

但…


對不起   卡卡西


搭配曲:
Cool Thing(歌手:Rascal  flatts雷可福磊斯)
http://mymedia.yam.com/m/946549

--
不好意思…
標題真是粗俗又傷眼……
這是我看了最近幾回連載累積的怒吼與控訴…… ( ′-`)y-~
只是…我又畫成光溜溜的了…orz
姑且想成是卡卡西在淋浴時思念起四代,而幽靈四代出現了並擁著永遠也放心不下的學生吧XDDD

這幕私設定是四代封印妖狐死時抱著卡卡西的場面…
經過這些年…卡卡西偶爾會想起那時的情景……

老師死前的種種與離開之前緊抱著他微微發顫的手…
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感受著老師漸漸冰冷的身體……
只能這麼一直抱著…
再次面臨重要的人從自己的生命中消失的事實……

四代哭了…
是當時哭泣了?抑或是回來看卡卡西的四代魂哭了?
無論如何,卡卡西知道…老師  永遠都在他心底…不會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