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要寫給女王果子你們兩個看的……
真的很懷念……QQ 

我還記得那時每次空堂我都往你們那跑…(羞)
還睡一起……(再羞)
都買食物邊吃邊看NARUTO………
晚上若要在你們那邊過夜,都要跑去白鹿洞下流一下XDD
抱些怪怪的片子或漫畫回大本營HAPPY一下這樣……XDDD(還記得有一次女王租到了海賊合同誌…然後裡面有恐怖的畫面XDDD不過我忘了是啥畫面耶…)
還都會去補給大包小包有的沒有的沒營養零食……ㄟ(▔▽▔ㄟ)﹏﹏

然後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沒帶隱形眼藥水,女王果子你們跟我跑去敲學長的門………(笑倒)
牙刷…
好像也有一次是跟你們借新的XDD→現在那根我還在用喔!!
我現在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把他放進嘴裡耶好害羞喔(核爆)>////////////////<

還每次都用你們的衛生紙上廁所,真是不好意思耶~~~(而且加上我又一直跑廁所,使用量更可怕了XDDD)
害大家看片看一看都要按暫停等我……(滾)

好懷念喔………Q________Q~~~
現在已經很難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了……
有時想到都會想哭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