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2 Naruto Narutimate Hero 3(木葉的忍者英雄3)30min OVA動畫--
「終於到來的決戰!上忍對下忍!!無差別混戰大會開幕!!」
   
   
 


 http://www.badongo.com/file/1897873

請拉至最下面,等倒數完(約45秒)後輸入驗證碼就可以開始下載
badongo免費空間會自動將超過100M的檔案分割成數個子檔案,如果不知道該怎麼下載、合併檔案的請來此看教學:
http://blog.yam.com/inlo/article/4311573


這是PS2遊戲Naruto Narutimate Hero3(木葉的忍者英雄3)裡的OVA動畫,偶然間發現的XDD
銜接了遊戲的某個事件,玩家要完成找到所有水晶的任務(應該是這樣吧?請有玩過的強者解說XDD)


裡面最值得一看的地方:
欠揍調皮的卡卡西


特別喜歡他將向他奔來的鳴人跟佐助往後帶時的那三八不正經的反應…
「咿囉咻~」!??
你裝什麼可愛啊旗木卡卡西!!!XDDD(笑翻)


鳴人在裡面一直一直在找卡卡西…(怪笑)
逢人就問「卡卡西老師呢?你有沒有看到他,我在找他!!」
真是有趣可愛的小子……(再笑)
不過…被佐助那傢伙先偷跑了…(笑)

鹿丸還是一樣一整個沒幹勁啊……XDD(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他跟卡卡西蠻像的…XD)


熱血笨蛋師徒…XDD

我愛羅變得溫柔了許多,「不過只是骨折而已」


啊對了,一開始會看到卡卡西站在「集英堂」那邊看書架上的書XDD(那個字是「堂」吧?有點糊看不清楚)


我最喜歡這種熱熱鬧鬧的活動了!!
就像雪姬忍法帖的木葉大運動會~~~
我喜歡這種熱鬧活潑的感覺!!大家都有出現、齊聚一堂開開心心的那種溫馨感……


音樂的話…老實說一句……
覺得這裡面的BGM沒有比TV動畫的好聽…
除了一開始有用到TV動畫的BGM…之後大部分都採用遊戲的配樂,感覺不是很習慣啊…(  ̄ 3 ̄)a


以下附數張截圖:

萬蛇……
他不會亂吃人吧……(驚)
卡卡西你看的絕對不是什麼多正經的書吧……囧
紅豆妳……妳這樣造成了公然曝光罪喔……orz(她網衣裡應該沒再穿啥了吧orz)
真是超敢的……(  ̄ 3 ̄)a
同是女生真是很替她擔心…萬一遇到變態怎麼辦……(譬如後面在看小黃書的某上忍…orz)



文太!!~~
請讓我叫您一聲「老大」啊!!(爆)
豪邁的流氓氣魄大愛。
牙姊也御啊~那兩隻像狼的狗真的是太帥了!!!
自來也旁邊的那女暗部是卯月夕顏嗎?
就是說要替月光疾風報仇的那位、漫畫的16集139話中問卡卡西「既然你每次都在想遲到的理由,為什麼不早點來呢?」的那位…
看起來很像是她…



別忘了也是有天才下忍跟廢柴上忍的啊…… ̄⊿ ̄|||



成為別人想要追上去的背影……
那種感覺應該不壞吧?(笑)



推閉目以待……XDD



鹿丸這句我笑很大XDD
鹿丸真的是越來越討喜,越看他是越可愛!!!~
沒幹勁這點,跟卡卡西真是有夠靠杯像XD



熱血緊身衣師徒…
夕陽下的相擁伴隨著激昂的片片浪花…我無言了……囧rz sr囧
為啥會突然想到狙擊王之歌的片尾啊……XDD
狙擊王之歌的ending↓


我愛羅~~~
也是某印頗欣賞的一個角色!!



啊……
阿斯瑪……(沈重)



說這種話可是會惹到其他忍村的女性啊……( ︶ c︶)y-~



這pose、這畫面…
以前好像有看過…
就是最初的野外求生演習……(懷念)



你很機車喔旗木卡卡西……XDD
沒想到你也蠻愛打嘴砲的嘛……(不過其實你說得也算蠻中肯的啦XD)



啊…
鳴人也跟著佐助不加「老師」,直呼卡卡西名字就算了…
居然還罵起混蛋來了……=__________=|||



這動作……
我好像以前在哪也看過……



唉…
其實他們合作起來默契還算不錯啊……



讓我想起了在醫院頂樓那時……
不同的是這次是合作不是相殘……



這幕卡卡西的聲音真的很欠扁…
一整個機車到不行…… ̄⊿ ̄|||(要說是賤也可以…囧)




……
看到這裡……
我真的完全會想起以前野外求生演習時啊……
好吧不偷懶,截一張放上來好了…
很前面的集數……



一整個懷念……QQ


 
是啊你當時也說過這句話呢…我記得…Q________Q~~~



真是用心良苦……



老愛激鳴人這小子……
八成知道鳴人很吃這一套吧……XD



果然被挑起鬥志了……(笑)



奔向美好的明天……(爆)



感覺就是好好玩喔……
日本真是變態的國家…
遊戲都做得那麼好那麼有趣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