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吐…………|||
大概從晚上8點左右吐到凌晨4點多吧…


醫生(西藥房的orz)說應該是長期睡眠不足+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所致orz
不過這也只是他聽了我的症狀推測的,並沒有做什麼檢查……


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是好多了…
但昨天的慘狀,真可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平均每十分鐘吐一次,吃什麼吐什麼,吐到沒東西吐了,我只好喝水以避免吐出膽汁……(另一方面是怕脫水…雖然在下一次吐時會連喝的水也給吐了出來……)

吐到有一種連內臟都要嘔出來的感覺………||| orz
冒冷汗、臉色蒼白、虛脫無力,每次要吐時都要跌跌撞撞地死命爬去廁所……
吐到我眼淚直流……唉
我媽看我這麼可悲,不忍心地拿了個桶子說等一下就吐在這吧不要再跑那麼遠去廁所了……

結果我媽我爸為了照顧我一整晚也幾乎沒睡…(尤其是我媽……真的太偉大了QQ大家要好好珍惜家人喔!!)
看到他們這麼擔心的樣子,我真的很感動,同時也感到無力…

那時終於能夠體會到重症病患「與其這麼生不如死,倒不如去了算了……」
真的是種煎熬……


嗯……
接下來我得好好休養生息,可能會有一陣子無法頻繁更新BLOG了…orz
雖然也沒多少人在看我的BLOG,但還是得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樣……囧rz

健康真的很重要……
那麼,在此祝各位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