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土方!~
桂也喜歡!!
目前我的本命在這兩人中難以抉擇……
再多觀察觀察吧…

不過我心底有個聲音…
 

似乎桂的勝出機率高些…
因為紅櫻篇的他…實在太帥啦!!!(握拳吼)

小時候的銀時、桂和高杉真是很可愛~(某人很皮)

貓貓說土方像狂…是有點像!
而且他的髮型也會讓我想到神眉說(爆)

進藤局長真的很有當主角的潛力XDD
還蠻喜歡看他搞笑的~

真選組裡的鐵三角:進藤、土方、沖田
這三人我都很喜歡,他們出來就是搞笑的時候到了XDD(附帶一提,老愛打羽球的羽球王子山崎退也超有趣XDDD
他給我月光疾風的感覺…月光疾風啊…就是火影裡那個早死的病厭厭中忍主考官)

說到局長就不得不想到他那濃密的屁屁毛(自稱)
到底屁屁毛是什麼呢?
以下是我在知識+查到的,可以參考參考:
---------------------------------------------------------------------
屁毛又叫作"股溝毛""陰溝毛"...隨個人喜好
通常生長在肛門到陰部這段不長不短的距離
依發毛根的分佈

有的人多,有的人少

如果太多的話走路可能會有摩擦,還要注意清潔
其實是沒什麼作用的吧~~~~
---------------------------------------------------------------------

我笑了…XDD

至於也很搞的「銀八老師」系列,也有個小疑問
我一直很納悶,為啥不叫銀時老師or銀老師而要叫銀八老師呢?
難道是銀時與新八的綜合體?
有著銀時的白爛新八的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