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開始注意銀魂了,真是部很特別的作品~
話說回來這就要追溯到以前大學時…


想當年某印還在某宣床上(為什麼是這種令人害羞的地方!?)看到銀魂的漫畫…
當時覺得「這漫畫好奇怪啊…封面是一個人飄在銀河……該不會是有關銀河系的吧…真是個詭異的設定…囧」
所以覺得沒啥吸引我的地方,於是就沒注意了…orz

不過現在發現這作品還挺有創意的,漸漸開始重視起來了~
老實說會選擇注意銀魂也是因為我知道某宣對這部有愛…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買了寶島少年這種週刊玩意來看…
姑且撇開已經有在追的ONE PIECE、NARUTO等……
那些我是一定會很注意的,至於其他的作品裡,只有銀魂能勾起我的興趣…

我看到的是芙蓉計畫那邊,當時覺得銀魂畫風不錯、劇情感人、故事算蠻特別的…
因此,在我眼裡,便對銀魂留上了心。

站在租書店諸多書櫃前面,我最後還是決定租這部…
再加上想起了某宣也喜歡這部,想說會讓我朋友喜歡的我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作品

雖然我現在還沒追得很多,但越來越覺得這作品很特別、是部可以讓人笑到發瘋,並且在大笑之餘也會在其中感受到溫馨感人的氣息…

是部很另類的作品,我只能這麼說…

---
發現動畫裡…
比起桂,我會更注意土方……
漫畫我就蠻注意桂的…
漫畫的桂跟動畫的桂比起來…我覺得漫畫裡的桂比較得我心…
難道是因為畫風嗎…?


不…好像還有其他一些什麼……嗯嗯……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