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遍尋不到我親愛的銀魂18集………

後來在我追問下…

我老哥終於說出了剛剛發生的慘事……


「我剛帶去廁所看,他不小心跌到裝清水的桶子裡……………

現在我已經拿東西在墊平他了………」合著心虛的口吻

 


--喀嚓--
…瞬間,我聽到我的靈魂攔腰折斷的聲音…………

 

 

雖然沒有抓狂到揪起我老哥的領口抓狂開罵的地步…

但心裡卻是十分地難受的啊……

有種心痛的感覺……悶悶不樂……QQ


各位重視的東西被弄髒/弄壞的時候,心情也會這樣吧?


有沒有漫畫被別人弄壞時抓狂起肖的八卦咧…快講來讓我心情好過點吧XD

--
話說18集我還沒看完啊……………只看到洞爺湖那邊耶……

本想有空再來好好享用的…沒想到才沒幾天,他就已經變皺皺的了……不要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