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7最末段新增一些感想(紫字部分)
2007/2/4書展,完全是為了去看卡卡西真人等比例人偶XD(得標價NT199300)
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123597107
以下是卡卡西人偶的官方資料:
身高180公分
重達10公斤


佐證2:


要不是有工作人員在旁邊…
還不一把將他的面罩給扯下了…>///<
可是我還是克制住了……卡卡西也不會高興的吧QQ




私心的關係…卡卡西拍了很多張…請見諒XD


臉部特寫……
既然不敢扒他面罩,就靠近點拍拍特寫吧…


呃……
晃到了真糟……
大家將就點看


出展時每次的動作好像都不大一樣…(笑)
這次的pose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也想讓他擺出右手抓後腦勺然後瞇眼笑的招牌動作


之前某次出展時有拿親熱天堂,這次雖然沒有有點可惜,不過也是好型啊!~


倒是蠻好奇他的手勢是怎麼回事XD
好像拿著什麼東西一樣


換個角度(我根本是個跟拍偷窺狂吧)


立體感真好…
不愧是真人比例的人偶…… 


布景的樹林感覺蠻搭的…


小櫻獨照(唯一的一張,爆…私心得太天怒人怨了吧)


鳴人獨照(鳴人的獨照就有一張以上了…XD)


鳴人獨照(畢竟我也算是還喜歡他的吧…第一部的他真的很可愛!) 


三人合照,少一隻佐助…
當時出展的只有這三隻,似乎是因為曼迪公司只有購入這三隻?


……
卡卡西的臉比我小耶…>///<(羞個屁,該減肥了吧…) 


呃…雖然知道某印很不上相,但為了心愛的卡卡西,不惜犧牲各位的眼睛也要跟他合照…XD 


這把年紀就少裝可愛了吧…囧


我都不敢碰到卡卡西…
深怕會弄壞………
開玩笑這隻很貴耶…最後得標價近20萬…………


意圖不軌的inlo


不曉得3年後15歲的鳴人是否有比我高…
如果用跟他感覺很接近的四代來推測…應該有吧?XD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正式資料顯示他們有血緣關係)

不過…
這個真的有等比例嗎…
12歲的男生有像這隻鳴人一樣這麼高嗎!?!??
我很懷疑……………﹁︿﹁


自從看了銀魂之後,就愛上馬賽克了…(啥?)


喔喔!!!!
鼬哥哥!!!(尖叫)
帥!!!!~~~~~
就算是看板也這麼迷人~~~(炸)


跪倒在鼬哥哥的石榴披風之下XDD 


看板再一發


也是看板…
是說剛好燈光打在了左手的千鳥上面…真巧(笑)
效果還不賴~


影像處理過後的看板…


看板鳴人獨照~


看板小李獨照~


與看板合照…太開心了!!>//////<
(鳴人你的「呀比」還剛好在我頭上咧…小樣你欠揍!?﹁___________﹁bbb|||)


做人要低調…
自從看了銀魂之後,就愛上馬賽克了…
--
桂:
馬賽克?你說啥?現在我的臉被打上馬賽克?
馬上弄掉,怎麼可以把人家的臉當成是猥褻物呢?
--
桂真是太可愛了!~


光速蒙面俠看板……XDDD


…………
雖然不知道是啥作品…
但這隻很好食所以拍了XD 


是的的確不會是我的自主意識讓我拍下的…
主要是為了某人才拍的(盯向某女)


網王看板……XDDD 


為了我家修兵拍的…
這是資料夾還墊板的周邊……XD
外面包的膠膜讓它反光得太嚴重…


…………………
真是太招搖了………
就這麼直接大剌剌地寫在了上面……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咩XD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拍…= =+)

--------------------------------------------------------------------------------------------------------
後記:
如果卡卡西人偶面罩下面還是用顏料塗的面罩就真的太白目了XD
日本好像也有展出真人比例的人偶,或許就是這幾隻?
其實我好想摸摸卡卡西的臉和頭髮喔!!
但是我真的不敢,畢竟工作人員就守在那邊,時不時望過來(沒辦法,這幾隻人偶都不便宜…而且已經有賣家得標了,必須在出貨前保護好商品)
只敢用手指指尖輕觸卡卡西的手臂…真的是好想更加大把大把地摸摸他喔~~~
這三隻裡頭,就屬卡卡西做得最像~小櫻一整個看上去有怪到…嘴巴還是手指還是哪…總覺得怪怪的……
鳴人就還OK,可能是姿勢吧?可以更有他的感覺一點的~(哪種感覺!?)

喔呼呼~好想捆回家好好「疼愛」他一番啊XDDD
當然,最好還有出鼬&四代的真人比例人偶……好讓我將他們都捆回家滾床單練忍術~~
這樣就圓滿了……XDDD


鼬哥哥的長髮真是又美又飄逸啊~(暈眩)
這立板真是太令人噴鼻血了…多想A回家擺啊…
鼬的立板感覺上好像是1:1沒錯,但隔壁的佐助我就覺得應該不是1:1,佐助比之正常人的比例還要再大一點…(看他的手臂…好粗XDD)
不過鼬哥哥應該就是1:1了……
還真的沒看過他頭髮這麼長耶……果然是為了做效果嗎?XDD


卡卡西的手感?
雖然我只有輕輕地碰一下下…不過大致上是那種類似布偶的軟軟感覺…
裡面當然有較硬的骨架用以擺出各種姿勢、支撐人偶全身重量
不過那個材質真的是很「粉嫩」的感覺啊……XDDD
摸起來一定也是柔柔的觸感…布料應該很順手~
總之是偏軟的觸感~
不過那是因為我不敢用力摸他…如果真的再用力些戳下去(戳哪!?XDD)…
應該就會感受到裡頭骨架的硬度了吧?
PS.這三尊人偶在重要的關節處都是活動的,膝蓋、手肘、肩膀跟腰關節都是可以動的,所以可以做出不同的姿勢~
重達10公斤的話嘛…要嘛是塑膠外殼,內裡中空;要嘛是布料製成棉絮填充,應該是這樣~

某印的表情好像都很「正經」呴?
XD我怕我的表情如果太猥瑣會褻瀆了卡卡西~~~>///<
所以盡量裝得很冷靜(其實內心萬馬奔騰啊!!!)
再加上那時人潮眾多…眾目睽睽之下實在不好意思大發花痴……露出太智障的表情…orz
蹲在卡卡西老師膝前,口咬手指的那張,其實是有點想要模仿小櫻的動作↓

重點是卡卡西XDDD
某印只是個插花的…還怕會破壞了畫面咧……囧
某印平常根本沒這麼可愛XDDD(→沒人說妳可愛好嗎)
那是裝出來的!!
想說站在卡卡西旁邊,表情絕對不可以猥褻,所以死命地克制自己的面部神經,讓它不要出現下流的表情…XDDD

吼~~~
為啥都不出鼬或者四代的真人比例人偶!!!
人家想要讓他們OO又XX練忍術啊!!!!!!!(暴走)

想說可能有人無法參加展覽,才多拍了幾張卡卡西,讓大家也可以多看看,感受一下^^
其實就算沒實地去看,卡卡西也在大家的心中啊!!≧▽≦~☆
PS.最後照到的塗鴉板上寫的字真是莫名想笑啊XDDD

順便附上網路上看到的卡卡西人偶照片:


180公分有沒有包括頭髮鞋子……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想可能有包含吧,降低材料成本XDDD)
有人提到卡卡西身高應該是181.6公分才對……
對呴那1.6公分跑哪去了!?!><還給卡卡西那1.6公分啊!!!

鳴人…真的太大隻了,後來我仔細回想,站在他身旁,會覺得他的身材比較像是國中生不像12歲的小學生XDD
佐助……
或許留著出隱版的吧!?XD
至於哥哥的看板…
真是華麗又美麗啊!!(還押韻咧XD)超想多拍幾張的那時,無奈人潮多><

別看照片裡很冷清,其實那天人很多……
但因為我是早上去,所以人潮還沒開始氾濫,等我拍完下來之後,人才開始多起來XDDD
然後…會感覺人少是因為那裡一整個角落都是場景,大家也都很尊重上去拍照的人,看到有人在拍時都會很有禮貌地讓位給人家拍XDDD
大家互相囉~這樣才能各自拍到想要的照片咩~~~(另一個原因就是,當時沒有小孩子在現場………自然比較好控制場面XD)

記得當時的情報是說造價NT20萬,預估成交價是NT50萬………
只能說……當時估價估得太樂觀……(核爆)
畢竟50萬真的真的不是個小數目………
換作我,可能也買不下手吧!!

我比較不滿的…是他的衣服質料…
cosplay卡卡西的,衣料更有質地的大有人在…
賣這麼貴還不加強質料的質感…實在是有失誠意(?)
還有就是頭髮吧!?做得太多太厚了
我同學說其實可以用柔軟的假髮,配合強效的化學膠水定型……應該也是很棒XDD


~~~補充一下該拍賣的「問與答」~~~
Q:優喝~ 一比一! 那衣服可以脫下來自己穿嗎? 
A:可以的,但是你捨得讓卡卡西老師光溜溜嗎? 

Q:請問衣服能拖~ 那如果脫光會不會看到他的...XXX ? 頭巾能拿嗎 ? 謝謝
A:目前沒有辦法測試,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喔,謝謝~

Q:你好,請問你可不可以偷偷的告訴我卡卡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我保證!
A:(悄悄話)

Q:卡卡西的面罩可以拿掉嗎?要看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
A:你好,目前無法測試,所以不確定能否看見老師的真面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