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禮物感言


先來說禮物方面XDD


首先,謝謝小如的禮物!(雖然是用抽的XDDD)


後來回家實際上套了個資料夾之後發現很好用耶~!


蠻緊的~本來還擔心筆套很鬆會掉筆,可是甩一甩筆還在還蠻耐操的XDD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一開始我跟你在那邊看到時還覺得so so~


原來這種東西也像衣服、首飾一樣,要實際用下去才知道(核爆)


謝謝妳喔我的小寶貝~人家會珍惜著用的(羞+摩蹭)



謝謝靖淳的禮物!


看到那個「亭」字時我嚇到了,後來馬上就知道是訂做的>///<


然後那狗狗好可愛~~~沒錯啊我喜歡狗狗~~~(滿地滾)


不過,人家捨不得用XD


所以我會把他跟我可愛的轉蛋們放在一起(玻璃櫃裡不用怕沾灰塵)~~~


每次都可以看到他~~~(因為轉蛋櫃放在電腦房裡,乃我最常活動之處XD)



謝謝靜璇璇的禮物!


看到時很開心,真的超級實用!!


因為我之前打工的時候每次中午睡覺都必須用手枕頭,結果睡醒時手都麻掉超討厭QQ


才想說畢業後去買個午睡枕,沒想到靜璇璇就送來了個午睡枕XDDD


我想我一定會用他用得很開心(?)謝謝你~^^



謝謝小璧的禮物!


好漂亮好美的項鍊!~


我很喜歡喔(笑)


雖然我老是不注重打扮,但這種東西還是很喜歡的啦!!~(到處滾)


造型也很特別喔~我喜歡^^


以後我若(若?)交了男朋友,第一次的約會就要把他戴出去>///<(掩面羞)


我謝師宴也會戴著喔^﹏^



**************************************


再來說到卡片內容~


小璧你的卡片內文真是剴切(笑)


你也是個給人感覺很自然的好女孩喔!!(其實,我們這五人都是一樣很舒服相處XD)


只是…一直說愛我人家會羞啦……(爆)



靜璇璇我發現我們真有默契,都有提到一起耍色這一點耶(色笑)


果然色瞇瞇的人想的東西都一樣(亂笑)



靖淳~厚我就知道你會叫我快點找男人XDDD


不過你是為我好我知道(還是說是八卦&記者的本性作祟?XD)


嗯嗯如果(如果?)哪天我交了生平第一個男朋友,一定會馬上PO在這裡讓你們知道XD


不過不曉得大家以後還會不會來這了……QQ(我相信還是會的!!以後我們要常辦聚會)




小如~果然跟我有默契~~~


都說到很高興能夠遇到、認識對方(有點害羞)


且也都不約而同提到了結婚不忘彼此的事情(我則是每個人都有提到)


倒是發花痴那句實在是太瞭解我了……orz(只是怎麼有種被抓包的感覺…XD)


放心我會的~我不會忘記你的啦~~~


以後一定也會多多聯絡!!


我結婚的時候也會找你,你結婚時也不要忘了我喔>///<




最後,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我愛妳們這群笨蛋,祝大家一帆風順喔!Q________Q~~~


PS.去吃飯時居然遇到了我以前的一位友人耶~真巧!~~~(還跟她一起拍照呵)→不過照片好像無法很快拿到,因為不是用數位相機拍的XDD
覺得時光真的過得很快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