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了…
有一個月以上了吧…………
這次會浮出來主要是因為收到了很棒的禮物!想和大家分享這愉快的心情~~~


~感謝~
冰火相融所贈送的精美禮物,某印感動萬分,特以此文為紀念!!
所有周邊的圖都是冰火相融樣自己畫的,畫得這麼可愛,某印真是太佩服了!!~><
PS.其實冰火樣所送的禮物不只這些,考慮到一些細節,故此處僅放出冰火自行創作的周邊。


  
 

鏘鏘~~~
首先是伊麗莎白T恤~!!有圖有真相↓



瞧他那曼妙(?)的身材、阿娜多姿(!??!?)的曲線與風情萬種(!?)的迷人(???)神態……
這簡直是神物啊!!
我們都應該要膜拜他XDDD
PS.不過我發現伊麗莎白反串了…他本來應該是個會隨地小便的腿毛大叔(核爆)
不過冰火樣筆下所繪的這隻伊麗莎白真的異於平常的可愛!!~
那兩根辮子讓他更添KUSO氣息XDD果然是絕品~~



伊麗莎白三連發徽章XDD
還記得嗎!?
這是桂失蹤後,伊麗莎白蓬頭亂髮的可愛(?)模樣啊!!!
瞧那像咖啡豆一般的性感(!??)豐唇(→倒是真的挺肥的他嘴巴……XD)
讓人不禁興起一股想要虐他的衝動!~(喂…)
這可愛的小畜生……
PS.我喜歡左邊亂七八糟的頭髮、中間機車的pose、右邊那句「好心的大爺請收留我吧!」XDDD




三徽章與一T恤
有種莫名想笑的衝動……



T恤上的圖樣特寫
那些日文我看不懂啊!~有誰知道是啥意思?



真是花俏的可疑傢伙…
套句銀魂裡某路人甲的台詞: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可疑的傢伙!!



啊…
接下來是另一種可愛風格的Yazoo馬克杯!!~



上面的INLO限定字樣讓人看了蠻受寵若驚的…再次感謝冰火樣的贈禮(鞠躬)


換個背景…
跟伊麗莎白一樣,有著曼妙的身材(像模特兒一般的高挑身高與健美肌肉)、阿娜多姿的曲線(腰是腰腿是腿)與風情萬種的迷人神態(老是哼哼叫算嗎?XD)……
真是人間極品!天上難求!!
貓眼與呈現"ω"的嘴形讓他的可愛中多了一種聰明與傲氣~Yazoo果然夠勁~(發現我好像在寫廣告推銷詞…XDD)





杯側的圖樣~
這些都是之前冰火樣送的徽章圖案喔!!再次貼出來好了↓





這些禮物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感謝冰火相融大大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是說…這麼棒的禮物,我一個都捨不得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