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台視的海賊王,當魯夫拿著三把刀跳下去要救索隆,幫綁在木頭上的索隆解繩子…
結果笨手笨腳地越弄越緊(笑)解不開時…


中文配音的索隆似乎有先說一聲


「幹」



然後才是正常台詞!?!?



那時我家人在聊天很吵沒聽仔細,不過我想應該不會真的出現這種話啦XDDD

真的有人聽到的話,拜託快出來解釋一下啊啊啊!!!
我好介意,在意到都快無法睡覺了!!!XDDD
可惡我居然沒聽到!!
哪裡可以看到??我想親耳聽到啊!!
啊…
下週六6:00PM有重播,那時就可以聽到索隆罵了XDD
聽說要很注意聽,不是很清楚,就在幫索隆解繩子的時候
不過我想要收藏起來,除了TV還有啥其他的管道聽得到中文配音的海賊王咧?
譬如YouTube還是什麼的,哪裡找得到中文配音的海賊動畫喔喔!!!

 --
是說...索隆罵感覺也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索隆中配(宋克軍)的聲音……一整個就是帥氣(滾)
宋克軍配音的角色列表:http://ava.suw.idv.tw/tva/sch.asp?ac=1&tva_id=93

喔喔目前已有三個人出面說明他們都聽到了索隆罵>//////////<
哈哈哈索隆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