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最近蠻喜歡的銀魂ED5:(下載:http://www.yourfilehost.com/media.php?cat=other&file=50ed_ae_____.rmvb


 


可是…
最近我都沒電腦可以用!!!><(泣奔)





因為我姊電腦螢幕壞掉,他現在都是用我的電腦,然後又因為他要準備研究所第二階段的面試
所以我也不會去跟他搶電腦……(畢竟相形之下,我的事比較不那麼重要啦)

 


結果…
大家就會發現某印有好一陣子都在潛水………


我也不想這麼低調啊!!


實在是沒有任何可以用電腦的時間…根本沒辦法用電腦啊!!(我的良心不允許我去跟一個要準備面試資料&打自傳的考生搶電腦…畢竟我姊考研究所考了三次耶…今年是第三次,我十分瞭解她是如何重視這次的考試……QQ)

等到他5/4面試完,我應該就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出現了吧!
不過等他考完還有好多事要做啊……


要幫他弄好他的電腦啊、要跟家人去玩………之類的…



喔喔我好想打文章、畫CG圖、做MV、更新BLOG、逛網站、跟朋友在板上打屁喔喔喔…………Q________Q~~~


嗚嗚……(角落畫圈圈)


新OP也蠻好聽的:




嗚嗚我好想回覆文章、好想發表對銀魂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