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難盡…電腦剛好實在不想再回憶這討厭的事orz


反正就是一整個掛掉,我好懷念我的桌面啊……
終於是又讓我看到他了…



雖然現在修好了…


但上個禮拜整整一整個就是心情鬱悶到一個不行………Q________Q~~~


真是傷心勞神……我生平沒害過人啊………老天爺真是愛作弄我…………


老是讓我的電腦出問題…
啊…我自己也有在反省啦……
以後知道該怎麼愛惜他了……


所以,不要再讓我遇到這種事了…



PS.在此特別感謝我姊和目前為止幫我的人………
這幾天過著清心寡欲尼姑般的關禁閉生活……
現在電腦好了居然不習慣這麼舒適的生活XD(可悲也)



這……
其實一開始是中毒,還好中毒的前一天有備份好所有資料…


硬碟也掃過毒、修復/隱藏壞軌了,也全FORMAT、重分割、重灌了……
所以後來應該是RAM出了問題……(據光華A維修站所言…)


現在也不確定是不是RAM的問題,因為光華B維修站說RAM沒問題,有問題的應該


是POWER和延長線…(但…我現在就是用同樣的POWER和延長線坐在這裡打字啊…囧)


無論RAM有沒有壞掉,真想把我的電腦升級一下…


我家主機不支援DDR2…殘念……


好想買新電腦……新配備等眾多新技術硬體喔!!!



好想升級啊……可惡!!



PS.上次沒有抱主機去給他們測試,只有帶硬碟,A維修站那邊的人才會用推測的,


說什麼很可能是RAM的問題BALABALA…



等我抱主機去給B維修站(因為硬碟在A店買,主機在B店買,所以要分開送維修)


他們測看看到底是哪裡的鬼問題……結果這家居然說不是RAM…啊到底是怎樣!?


(╯-____-)╯︵╩══╩
(這幾天已經被電腦弄到很無力了orz)


好希望我的電腦維修知識能夠變強,這樣就不用這麼麻煩東麻煩西也不用這麼累了…唉



雖然電腦修好了但卻有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因為


我還是不知道後來遇到的問題到底是哪裡出的錯啊!!!!!!


(一開始的確是硬碟中毒,這個已經解決了,但後來重灌後卻遇到了藍底白字


無法進入桌面)



……


怨氣發洩完畢,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