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06系上開了個研討會,因為最近幾個禮拜以來嚴重睡眠不足的我是頻頻打瞌睡…… 


(可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趴著睡,只好把身體硬撐著杵在那瞇了)
實在太難過,於是拿出筆、擦布,開始在研討會發的PPT上畫起圖來……(可是我竟然也畫到睡著XD)
隔壁的某宣看到我「似乎」、「應該」又在畫卡卡西,我想她的表情一定是好笑+無奈的吧……囧rz


某宣:這誰啊?
最近因為看了雪姬忍法帖,所以比較萌暗卡(暗部卡卡西),於是這幾次提筆我都畫暗卡不再畫26歲的卡卡西,某宣可能覺得奇怪怎麼穿著不大一樣,所以才問在畫誰。(其實也是因為我先畫身體等其他部位,人物的頭部還沒畫)


另一邊的某如聽到某宣這麼問,才發現我正在畫圖:
好難得親愛的妳居然會畫女生!!
印:……orz(這不是女生啊啊啊啊--------)
某宣:可能是因為他看起來有胸部吧?(指著暗部標準裝束的白兜兜背心XDD)
印:……orz sro(這個也不是胸部啊啊啊啊--------)
某宣:可能是因為很瘦……?
印:沒辦法,16歲的卡卡西就是這麼瘦啊,要畫肥一點也很難耶!!!
某宣:妳會畫Q版的嗎?
印:我對Q版比較苦手……(雖這麼說,但還是翻到了另一空白頁開始畫起了Q版卡卡XD)
某宣:喔…我也來畫卡卡西好了……(我的手機吊飾是自己改裝上去的卡卡西(平面),某宣於是拿了我手機,看著我手機吊飾畫了起來)
印:哈哈哈……
某宣:來畫Q版的吧~
印:好啊好啊~XD


--過了幾分鐘--


印:我看到一個女人在畫她根本沒看過的作品人物……XDrz(看著某宣畫的圖)
某宣:XDDD
聽某宣的說法,她以後有空時,應該會看NARUTO這部作品~


某宣:這誰啊?(拿走我刻意遮住暗卡臉的擦布,欠扁地問著)
印:卡卡西~(剛不是才問過了?有這麼難認嗎…?啊…我忘了她沒看過NARUTO)
某宣:……
印:呵呵我畫的是16歲時的他……(補充講解)
某宣:……!(似乎懂了)
印:他本來是26歲,第二部快29歲,這是16歲的他~
某宣:有做到嗎?(我相信她問的是16歲這個時間點,這個喜歡正太的女人…|||)
印:有啊……4秒……(雪姬忍法帖你整整欺騙了我9個多月的感情啊啊啊!!!)
某宣:……orz
印:………orz sro


後來中場休息回來後…… ……
就聊到了BL去了…(沒錯我大學好朋友99.9%是同人女XD我真是幸福!~)


 某宣:好無聊喔……來畫連載好了…(操起筆,翻頁繼續在空白頁「造孽」XD)
印:H連載……XDDD
某宣:三八~好啊妳畫啊!!
印:哈哈好~~~等一下來畫!~畫卡卡西的H~~~//////// (結果最後因為下午的研討會內容是我想聽的,所以就沒畫下去了)


研討會完,走在校園海報街時……


印:妳覺得卡卡西是攻還受?
某宣:受。(中肯)
印:!?為什麼!?(驚喜)
某宣:第一眼的直覺。
印:哪裡讓妳這樣認為??是外型嗎還是個性???
某宣:我又沒看過NARUTO怎麼會知道他的個性~XDD我看外型的啦!~
印:喔喔妳會覺得他的外型很受喔!?可是他的眼神明明很攻不是?
某宣:啊就外表給我感覺就是受啊妳想怎樣!?XDDD
印:*﹡* \\ ̄▽ ̄// *﹡*(實在太開心了灑花瓣中)


節錄&繼續下去……
………略……


某宣:對了妳不是說要畫H連載?那就畫26歲和16歲的卡卡西自攻自受如何……(恐怖想法)
印:⊙◇⊙bbb|||!?!!?!!!??!(太震驚了)
某宣:嘿嘿~
印:妳……妳是說26攻然後16受嗎?
某宣:不是,是16攻~
印:可是……可是26是那種滑頭的,然後16是那種認真型的耶……


一直在一旁靜靜聽的某如說話了:
這樣才好啊!!!狡猾受認真攻XDDDD
印:…………!!!?(連小寶貝也……!?!?囧rz)
某宣:你想要讓16受就是了?那就36來攻16啊~!!(變態中年正太控大叔大好XDDD)
印:⊙◇⊙bbb|||!?!!?!!!??!(太太震驚了)喔喔對呴!!說不定還可以來個3PXDDD……(居然還真的討論了起來……我真是個沒節操的女人…囧rz)
某宣:XDDDD哈哈哈~~快畫快畫我期待著!!XDDDD
印:用畫的沒那麼快啦……我用寫的好了~而且生文比生漫畫快喔~
某宣:好啦都可以啦!


旁邊一直假裝聽不到的某如:
她寫文!?她的文都會變斷頭文啦!目前為止沒一篇完結過…囧rz
某宣: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前後不用交代太多~~~XD
印:哈哈好啊好啊!!XDD
某宣+某如:那就回去快生吧!!我等著看~~~XDD
印:我也希望啊!!好希望有時間可以萌文…XDrz 希望能藉由她指定給我的那篇恐怖配對文,讓她也萌起卡卡西來~我要加油!!(不過我很清楚短期內我應該是沒時間生文……好想快點洗某宣腦喔!讓她也喜歡上卡卡西~可惡,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吧吧吧吧吧!!!!!orz sro)


不愧是某宣,指定的那些個配對個個令我震驚+吐血XDDDDDDD總之,聽到某宣說她直覺卡卡西是受,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希望能讓更多人瞭解卡卡西的迷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