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機=卡卡西+手機(因為手機吊飾是卡卡西…)

今天去上余老頭的課時丟了手機……(果然那老頭帶雖……-︿-凸)
在E787這間教室丟了的…
E787果然真的是很7………(以下略)
確定是被人撿去了……
因為一直打都已經是轉接語音信箱狀態……
我會丟手機真的是因為我太疏忽了……
然後第一時間沒辦掛失就真的是因為我太笨了…
沒考慮到被人撿去盜打的可能性……orz sro(果然是個笨蛋)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的可惡!!!


總之,我是個笨蛋嗚呼~
我以後會學聰明點的,一回生二回熟嘛…… (哪來還給你這麼多回!?真搞丟這麼多次還得了!!)
卡卡西,娘好想你………快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