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字為更新
藍字部分為正常版所無之內容

筆名: 印羅(inlo)
同人歷:
1.擺攤經驗:0,從沒出過本擺過攤(這傢伙向來只逛攤、跟拍coser,不過身旁有朋友在出本)
2.社團名:無社團
3.接觸「同人界」:
2002年才能算是深入認識,2001末只能說剛接觸(而且最先接觸的是BL文)
之後聽同學的述說和自己上網來的認識,讓我漸漸對同人界瞭解更深更廣,真是感謝那些帶領我「長大」的前輩啊~(BL的許多疑慮也感謝妳們的「熱心」解說XD)
4.邂逅BL:
2001末剛知道這玩意,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看到的是幽遊白書BL文...|||
真的是嚇到我了⊙口⊙|||(這就是一切的起始……XD)
不過還好當時的印象不是很糟 ……
不然我想我也不會就這樣陷下去了吧……?(同道中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XDrz)
5.BL創作:
差不多也是2002年的事...
那時看到很多很糟的H文...越看越悶,遂提筆寫了生平第一篇處女作B文!(同時亦是第一篇H文,被某站長歸類於「激H」... ̄‧‧ ̄bbb|||)
因為那時最愛的動漫是獵人...
so...就被我拿來玩了...(笑)
西索奇犽我對不起你們!~~~~><

6.個站:
▼亭‧怨深深 深幾許(私之日記...怨念、廢話頗多)
http://lover4120.gbook.aspsmart.idv.tw/
後來經證實,所有資料因不明原因全‧毀……殘念。
(X的……那裡記了很多東西…很多很多東西的啊……Q________Q~~~)
7.喜歡的大手:
沒特別研究耶其實…不過咎井淳(台灣)還不錯~
8.哪方面的「控」:
我想想喔…我應該是--
男生方面:
美男子帥哥外型邪魅內心單純認真悲慘過去自被虐傾向眼神精明臉形精悍毅力驚人不一定要最強但韌性要夠狂飆熱血無論如何打不死傷疤控!!XDDD(什麼鬼!?踹~)
anyway,帥哥便愛啦!~

女生方面:
有主見獨立的帥氣美麗御姊~~

9.1.最喜歡的角色:
逐部道來吧~

傾國怨伶 /昊玥
幻影天使 /綾女
Disney狄斯奈「阿拉丁」 /阿拉丁
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
仙劍奇俠傳三 /徐長卿
獵人 /奇犽‧揍敵客
棋靈王 /藤原佐為
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 /相樂左之助
幽遊白書 /飛影
遊戲
王 /城之內克也
最遊記 /紅孩兒
黑貓 /史恩=波爾菲德
OneE PIECE(海賊王) /羅羅亞‧索隆
烈火之炎 /森紅麗(雖然我討厭森光蘭,但不得不承認森紅麗聽起來還挺不錯的…)
閃靈二人組 /冬木士度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橘圭一郎(店長)
NARUTO(火影忍者) /旗木卡卡西
BLEACH(死神) /檜佐木修兵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Yazoo(亞茲)
Chaos Legion(混亂軍團) /Victor Delacroix(威克特‧德拉克洛瓦)

9.2.王道配對:
逐部道來吧~
▼正常BG配
傾國怨伶 /昊玥x李盈
幻影天使 /無
Disney狄斯奈「阿拉丁」 /阿拉丁x茉莉公主(這還用問嗎XD)
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x趙靈兒
仙劍奇俠傳三 /徐長卿x紫萱
獵人 /無
棋靈王 /無
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 /左之助x高荷惠
幽遊白書 /飛影x軀
遊戲
王 /城之內x孔雀舞
最遊記 /紅孩兒x八百單
黑貓 /史恩x伊芙(笑)
ONE PIECE(海賊王) /索隆x娜美、索隆x薇薇
烈火之炎 /紅麗x紅、音遠(紅和音遠之間我怎麼也無法做出抉擇啊啊啊><)
閃靈二人組 /無(我不喜歡小圓,所以無視原著的士度x小圓)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無
NARUTO(火影忍者) /唔……我如果說卡卡西x綱手會不會被人揍飛?(核爆XDDD)→確定是卡卡西x綱手不是綱手x卡卡西!???XDDDD
BLEACH(死神) /無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無
Chaos Legion(混亂軍團) /Delacroix x Siela(德拉克洛瓦x席拉)

▼BL配
傾國怨伶 /尚軒x昊玥、仲天x昊玥
幻影天使 /紫吳x綾女、波鳥x綾女
Disney狄斯奈「阿拉丁」 /無
仙劍奇俠傳 /無
仙劍奇俠傳三 /重樓x徐長卿
獵人 /無
棋靈王 /無
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 /齋藤一x相樂左之助
幽遊白書 /無
遊戲
王 /海馬瀨人x城之內克也
最遊記 /你健一x紅孩兒、悟淨x紅孩兒
黑貓 /托雷x史恩
ONE PIECE(海賊王) /香吉士x索隆、鷹眼x索隆
烈火之炎 /傑克x紅麗、烈火x紅麗、雷霸x紅麗
閃靈二人組 /美堂蠻x士度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小野x橘
NARUTO(火影忍者) /鼬x卡卡西、四代x卡卡西
BLEACH(死神) /戀次x修兵、白哉x修兵、弓親x修兵、銀x修兵……(果然人多就是好辦事啊XDDDDDDDD)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Sephiroth x Yazoo、Reno x Yazoo、Rufus x Yazoo、Vincent x Yazoo(再一次體會到果然人多就是好辦事啊XDDDDDDDD)
Chaos Legion(混亂軍團) /Sieg x Delacroix(基格x德拉克洛瓦)→人少就是難辦事…不過小倆口倒也愜意( ︶ c︶)y-~


10.自由介紹:
看了以上…
相信大家都發現到一點了…
那就是:
被某印喜歡上的最終都得步上『被攻』一途
不是因為他是受我才喜歡,是因為我喜歡他才想讓他受ˇˇ(變態啊~~XD)
所以被我喜歡上的好像都很可憐呴…?^^bbb
誰叫無論是B文還是B圖,焦點永遠都是focus在我們可愛的受君身上嘛~
我想讓他成為焦點、被多著墨的一方嘛嘛ˇˇ


我是個極度「喜新『勝』舊」的傢伙……
所謂喜新勝舊就是喜歡新事物勝過舊事物。
我沒喜歡同事物持續過一年以上的……(汗+抓頭)
不過,這僅指對某事物的狂熱,當然現實生活中就不一樣了…||| orz
發現目前為止喜歡的眾‧多種類類型差異性有著天差地別: (排序無程度差別)
1.一種是像悟淨這種很邪魅的娘樣傢伙…(註:此處的「娘樣」乃是指外型,非個性!)
…佐為算嗎?
他雖無邪氣,不過也夠美啦XD
呃…邪魅、美型……
其實紅麗大人也應該算在這裡啦……冰絕。美絕。(→私心了XDDD)
昊玥也算,美人一枚XD
噢當然FF7AC的Yazoo也絕對是這類的~~~(我的新歡,踹)

2.另一種是像左之助、城之內那種很單純的熱血拼命少年…^^bbb

3.自戀搞怪調皮孩子氣個性放浪不羈有時卻不經意憂鬱起來如:
卡卡西、綾女、阿拉丁、李逍遙 (莫名其妙突然冒出一個PC Game的角色^^bbb沒辦法…我愛逍遙哥嘛……)、橘店長也絕對是在這類啊!!

4.當然也有那種溫柔穩重的成熟型如:
昊玥、史恩、徐長卿……(其實卡卡西、橘店長也可以歸在這裡XD)
Yazoo是夠穩重,但溫柔?
……可能這傢伙是要看對象溫柔的……XDDD

5.又酷又帥不失單純,世道歸類為所謂正派的:
索隆、修兵(修哥他正派!?XD)、士度(姑且算是正派吧?)
……bbb(怪了好像就這幾隻是怎樣XD)

6.另一種又酷又帥(甚至是自閉)但卻因其殺人無數與外顯行為心狠手辣,但其實內心卻 竟是出人意料的善良溫柔,只是有苦衷不說出來,被世道歸於「非正派」的一方之冰山 美男子型如:
紅麗、紅孩兒、飛影、奇犽、Yazoo、Delacroix……(這型的前置形容詞還真不是普通的長XD) 

其實啊…
喜歡哪種型啊……
都要端看該部動漫裡角色給我的feeling吧!(說來說去也就是依該部動漫中角色們的表現來決定喜歡哪些角色……)

廢話太多了……
總之,請大家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