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發佈後才發現忘記幫德拉和Yazoo上口紅(核爆)
所以趕緊進入修改階段,今天下班趕工到剛剛才終於是定稿了……
也因此,害冰火大大的留言不見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以後會多加注意,等到完全確定才會公布~~~(鞠躬)

Yazoo和德拉果然就是要上口紅才萌啊~~~(到處滾)
所以圖全部更新,這系列一共有7款……(是的…我又複雜了……orz)

~以下藍字為更新部分~


印象曲:(既然這次畫了兩人就兩首吧)→其實是因為都很喜歡ㄟ(▔▽▔ㄟ)﹏﹏
7 Days --Craig David克雷格大衛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inlo/podcast/504513

Johnny --Craig David克雷格大衛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inlo/podcast/503605
特別感謝kirchize(狼)提供音樂

 

 




 


 

 


 


 



 


 


Delacroix單品:

 




 Yazoo單品: 





KUSO 01:



 




KUSO 02: 





 



嗯,我先自首,那個精緻的背景不是我刻的…是素材 ̄▽ ̄bbb|||
真是沒有成就感,我想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多多磨一下背景…不然這樣成就感就大打折扣了~(泣)


Velvet Nightmare(Yazoo手上的那把縱二連裝)參考了很多自己之前的截圖……
是說…為什麼官方不出更多這三隻的設定咧…
不要都只出主角的嘛~這樣人家cos或畫圖很困擾說……QQ
都沒多少官方資料可以參考……囧rz
不過至少,證明了我之前努力截圖截到手殘的辛苦是有代價的……XD


選色方面,在我的認知裡,Yazoo的頭髮是銀色…
但看著之前截的上百張Yazoo截圖都是灰藍居多的髮色設定……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灰藍偏綠的顏色…
希望大家還能認得出這隻是Yazoo…(踹飛)


至於另一隻,如果有看過之前的這篇:
http://blog.webs-tv.net/inlo/article/1714734
跟這篇:
http://blog.webs-tv.net/inlo/article/1833881


就一定知道左邊那隻是Chaos Legion的大反派德拉克洛瓦


本來只有畫這兩隻(因為覺得他們兩隻有像到),但後來因私心又多了幾隻其他作品的角色進去……

是說……
初期這張圖越畫越多人………如果真這麼下去我看沒有畫完的一天吧orz(因為本來只有一隻…後來一直加…加到後來根本就是邊上色邊添新線稿進去……這女人到底想怎樣啊XDDD)


本來主題只是想畫外型、感覺十分相似的兩個角色…(不同作品,一部是FF7AC,另一部是Chaos Legion)
然後因應當時私心又多了某角色進去…
那時還想說反正這三隻的個性還頗像的湊起來還蠻有趣這樣……


後來………………
不小心因私心又加了一隻進去…


結果…………
看著愈加擁擠的版面…
想想這樣的話倒不如乾脆就變成私心大集合算了…orz


但…
當然不可能從古至今所有喜歡過的都給他畫進去…
於是乎就選幾隻現在比較有愛的……所以真是詭異邪惡角色大雜繪…(啊…清一色都是公的XD)


 


但結果,就是調調一整個






XDDD



畢竟雖然我喜歡的大多都是邪惡個性的角色,但整體上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將這坨人搞在一起其實蠻不協調的……囧
呃……
老實說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人太多畫不完…一張圖搞成這樣真是一種煎熬啊…orz(這樣是要畫到何年何月)
所以就忍痛把其他心愛的都拿下了……(爆)


 


說到時間問題……
以前我根本不會擔心時間不夠用,大學生時間多得是咧…
但……
現在出社會…已經不像以前當學生時那麼多時間了…
下班回去就累得像條狗,上個小網、跟同學打打屁問候個幾句就沒時間畫圖生文了……


拿這張圖來說,從線稿到上色…
已經畫了一個月以上……


一‧個‧月‧以‧上‧啊!!!!!(/‵□′)/︵╩══╩


我好心疼啊!!QQ(心疼啥?)
看到我可憐可愛的圖就這麼進度超遲緩的前進………心會滴血啊!!!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上線跟人聊天了……(默)
真要上去簡直是找死,恐怕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


雖然終於把畫了一個半月的圖給KO了,但不知為何,卻有點高興不起來……
真的好奇怪orz


結論:
我畫不出很可愛很陽光的圖………… ( ′-`)y-~
下次挑戰看看好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傷心)


好累,這系列圖的相關心得以後有時間有機會或許會另開一PO詳述之……吧……(  ̄ 3 ̄)a(無責任發言XD)



啊對了,印象曲方面,第二首的"Johnny"是在描述校園暴力,雖然校園暴力跟這兩隻沒什麼相關,但因為暗黑所以選進來XDDD(某印暗黑裏人格作祟)

……這兩首印象曲如果拿來當作這兩人組團所出的單曲來看的話,一定會很有趣XDDD

鬥嘴的德拉和Yazoo真是可愛~ㄟ(▔▽▔ㄟ)﹏﹏
德拉彆扭自戀自大話又多……
Yazoo也好不到哪去,感覺也是個自戀的傢伙…只是話少了點…(是少很多吧XDDD)


其實我正一步步力行著銀髮激萌推進委員會的補完計畫啊……
吼喔這就是愛啊!!!(握拳)


 



1024*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