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chize來收圖吧~

狼 於 2006-07-18 21:49:32 留言 |
唉壓~~~
被發現心情不好......
真是心思細膩的版主


因為最近要做教育訓練
教育新人,滿困擾了
我現在還在做投影片......


幫我畫一頭狼吧.....這樣說不定我會心情好一點....
是狼唷~~~ 不是一頭豬.....也不是奇怪的鴨子唷!!
先謝啦!!
 




小子,為了你這一句,我就拼了!~
請來收圖喔死小孩~~~
  




 


















 


 


 


 


 


 


 


 


 


 


 


 


 


   


 


 




 


畫得蠻草的因為我覺得狼就應該要有狂野不羈的氣息…!(藉口XDD)



怎樣啊這是用我帥兒子畫出來的,字也是用繪圖板寫的喔~~~
這樣你就知道繪圖板有多好用了吧?ㄟ(▔▽▔ㄟ)﹏﹏(得意得意)

--
本來已經把Velvet收在抽屜裡了,不過看到你這麼沒精神,還是拿了出來…
是說…明天還要上班啊……(  ̄ 3 ̄)a你這死小孩改天要你請客XD
好啦小鬼~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啦?
可不要太感動啊~( ︶ c︶)y-~


……
等一下……
什麼叫「奇怪的鴨子」啊……?(天使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