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lvet(黑天鵝)
命名靈感:
黑色、優雅、綠色,讓我想到了Yazoo…所以就取Yazoo的武器"Velvet Nightmare"的"Velvet"為名
顏色:板面/灰黑、筆身/銀、筆套/灰、筆座/銀
性別:公
性格:難以捉摸,大部分的性格為冷靜優雅、亦正亦邪(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負責人設嗎?XD)



照慣例,先來一段講古……(這是我的怪習慣XD)


在一次意外中,我的手因使用電腦不當導致手筋受傷,至今一直無法好起來…簡稱手殘(這我已經說到爛了XD)
也因此,之前就已經有以筆代鼠習慣的我,於是更變本加厲地,奠定了我往後使用電腦時only鍵盤+繪圖板的生涯。


在數位繪圖板=滑鼠的情況下,可想而知繪圖板對於我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他就像是我的左右手,失去他絕對萬萬不可…(失去的話我恐怕會變成一個行動緩慢、差勁到不行的滑鼠使用者……)
說到這個…有點感傷…想當年還沒買繪圖板時我可是個滑鼠魔人咧…
那時還可以用滑鼠作畫…當然代價就是手痛,不過當時的手還算堪操……現在就不行了(一方面是手殘了,另一方面我想是被繪圖板寵壞了吧


現役的WACOM Graphire 3近來已經開始呈現老年痴呆狀態……
有時會出現感應誤差,導致反應錯誤的情況。我明明筆已離板,他卻還是在感應中狀態……很歡樂地給我在那邊進行著莫名其妙的感應,一直給我擺烏龍… ̄⊿ ̄|||
害我還要重新定位感應,趕緊呼叫他回到現實不要再胡亂東拉西扯……板般你可要體諒主人手的辛勞啊OTZ︶
除了這些,還有每天上班
都要很辛苦地帶著板去公司,然後下班再帶回來…帶去、帶回來、再帶去、再帶回來……老實說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又不想申請公司的繪圖板,感覺有夠髒…噁……
我有精神&實際上的潔癖…根本無法接受這種千人摸萬人握的東西…orz(再說我想也很難申請……冷笑)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於是決定再買一塊繪圖板~

人家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要買當然就買跟之前不一樣的、要買當然就要買高級一點的~
之前買的是比較初階的Graphire系列,所以我這次把目標鎖定在進階的Intuos系列!
價格上差了整整一倍……
不過我還是給他很用力地敗下去了……嗚嗚我的NT5800……


考慮到價格與空間(主要是價格因素),6x8實在買不下手,所以買了4x5~
果然不愧是進階系列,爽度一整個提升數倍!!!~
果然有些錢就是不能省!~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實在太值得了!!~~~


之所以取叫Velvet是因為:


1.這塊板般主體色是灰黑色→Yazoo的服裝顏色+Yazoo個性上某部分給我的感覺…(最好是這樣啦orz)
2.感應狀態燈未感應時為藍色→Yazoo的個性冷淡沈穩,具備理性與睿智
3.感應狀態燈在感應時會變成綠色→Yazoo的眼珠顏色……
4.
優雅高尚→Yazoo向來給人的形象


以上種種在在不由得讓我想到了少爺……(是說四個理由裡有三個都跟顏色有關是怎樣XD)
所以就用Yazoo的武器Velvet Nightmare(天鵝噩夢)來命名ˇˇ

有圖有真相: 

 


 


 


 


好…老實說這是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妥協、堅定莫名的怪異堅持…
我就是喜歡把周圍的一切當作公的看待……( ︶ c︶)y-~(多半喜歡拿無生命體來玩這些有的沒的XD)
也有出現過女生的設定…但是極少數……沒辦法,我就愛帥男人


像去年暑假買的隨身硬碟(不是隨身碟喔),雖然我給他取了個像女生的名字:麗
但他是貨真價實(?)的男生~
這隻的設定靈感:烈火之炎的紅麗(這隻↓)











 

 


 


 


 


 


 


 


 









 


 


    




當時我很喜歡紅麗大人,但又不想直接拿紅麗來命名…(又一怪異堅持)
畢竟本尊是無法取代的…
所以就只能拆這兩字下去命,而烈炎裡已經有個角色叫紅,所以我不想拿紅來取名……












 


 


 


 


 


 


 


紅麗右邊的女人就是紅,乃為紅麗化出的火焰










作者在裏武鬥殺陣裡也是用「麗」一字來當作紅麗旗下那一系列的代表隊伍名,諸如紅麗本身為首的麗(紅)、雷霸為首的麗(雷)、音遠為首的麗(音)…等
所以左思右想之後,就用這個字了…
<( ̄ 0 ̄)=3



………


我是不是不小心又開始在無意識狀態下喋喋不休地發起花痴來了……?


嗯……囧rz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總之我拍了幾張我家帥兒子(啥!?)的照片~


 




 


Velvet



 



壓力感應筆&筆座
筆內部有被動感應元件,使用到共振機制,所以筆必須跟板子同系列(或相容)才能作用

http://www.wacom-components.com/japanese/tech.html



未感應狀態(藍)



感應狀態(綠)→讓我想到了Yazoo的眼珠顏色,綠色果然是很美的一種顏色啊!~



Velvet的親密鄰居是個500塊有找的BenQ海貝鍵盤……
儘管跟旁邊帥兒子價格差了是10倍以上……我還是會疼你的海貝寶貝……(屁啦明明就偏心偏很大…





Yazoo…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他…



Velvet Nightmare(縱二連裝的雙槍槍劍,主要攻擊型態為槍,多數時間僅使用一把,另一把疑似長期借給了愛哭鬼Loz)



眼珠為綠色



 




 


什麼?你問為啥是公的!?
廢話,不然Yazoo是女的嗎……=__________=|||(就算長得再美,他還是男人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