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
在一般腐女概念中的BL跟現實的同志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最大的不同點又是?

我有個同學曾經跟我鑽研一個頗具爭議性的議題...

R子:「其實我一直覺得一般看到的BL文的描述似乎有錯誤的地方......」
我:「喔?什麼地方??」
R子:「....H時...」(註:即性交之時)
我:「怎麼了嗎?」

R子:「因為男人的肛門本就不是生而為繁殖的作用,所以他並不能像女生的
陰道一樣,受了異物入侵後就會分泌體液來保護主體...但...」
我:「但往往我們看到的文裡面描述的都是他會分泌體液以做滋潤通道用...」

R子:「對吧...?」
我:「你怎麼知道?妳又不是男的,妳怎麼知道男人的肛門在感受到異物入侵
時不會分泌體液
?」(核爆)


R子:「我記得國中的健教課本好像有讀到...無論男女,壤接肛門的乃為直腸...
直腸會分泌液體沒錯,但那是為了保護直腸,並非是為了媾和時的保護措施...」

PS.以下轉載相關網站資料:
---------------------------------------------------------------------
直腸從中部往下端逐漸變細縮窄,隨著腸腔在肛門處的收縮,腸壁的粘膜就像人
衣服的袖口一樣折疊起來,形成許多縱長隆起的皺襞,醫學上叫直腸柱或肛柱。
兩個柱底之間靠一個半月形皺襞相連,這個半月形皺襞叫肛門瓣。兩個直腸柱
與肛門瓣之間形成了一個漏斗狀開口向上的凹陷小窩,這個小窩就是肛竇,又叫
肛隱窩。在直腸柱與肛管相連的齒狀線上,直腸柱末端的粘膜與肛管皮膚形成了
數個圓錐狀突起,呈黃白色的小乳頭,就是肛乳頭。
  肛竇底部有能夠分泌液體的肛門腺和肛門腺導管,平時能分泌出粘性液體,
潤滑大便和保護直腸肛門。
---------------------------------------------------------------------

我:「反正還不是都會分泌體液...妳管他原來分泌體液的目的是啥~」(踹)XD
R子:「但排泄是由內→外,會分泌沒錯。如果今天是由外→內,還會分泌體液嗎?
雖然我猜應該是會啦,不過畢竟我們不是男生、再說我們也沒肛交的經驗、也沒聽
有肛交過的人的經驗談,所以一切存疑不是嗎......」
我:「妳幹嘛這麼研究啊...?﹁___________﹁bbb|||」


R子:「一直以來的疑問嘛,妳不覺得奇怪?」
我:「被妳這樣一講,我倒還真覺得有些納悶了起來說......看多了那些BL文...
無論是橋段、對話還是做愛的細節...越來越覺得...就好像是在看...........」

R子+我:「--言情小說!!!」(真的還蠻有點像的耶...)

R子:「尤其是H的部分,幾乎都直接拿男x女的來套了嘛~拜託...情況又不一樣...」
我:「妳這樣一說我就完全懂了,一男一女跟兩個都是男的...這樣的確有很大的不
同,妳會有這樣心情(指對一般BL文所描述的H情節持保留的態度)我終於能體會
了~」

疑點…
到底兩個男生在性交時,直腸會分泌體液嗎?』

某天另一個同學(J子)跟我的研究內容:                                          

J子:「其實我一直很懷疑...」
我:「啥?」

J子:「兩個男的在H時,受方真的會感到「快感」嗎?女生有所謂的「G點」,那男
生有嗎?」

我:「...快感?應該吧?看文都是這樣描述的...」
J子:「那個不準啦!畢竟是一堆女人寫出來的...不準不準~~~缺乏有力根據~」

我:「快感啊....應該會有的吧.........?(繼續偏頭想)」
J子:「不...我猜被攻的一方一定很痛...痛都痛死了,怎麼還會『很enjoy』呢?」

我:「『痛,也是一種快感』啊孩子~~~」(欠扁笑)一﹏一+
J子:「..................明明就很痛好不好!!!不可能會愉悅的啦~」

我:「不一定人家有自/被虐狂...妳不能否認自/被虐狂在受到強烈痛楚時他反而會
異樣莫名地感到欣喜愉悅的事實吧...?(盯)」

J子:「...........」(一時無言)
J子:「但...那應該真的是很痛很痛的.............從那個地方插進去耶...」(堅持莫名)

我:「我說妳啊...幹嘛這麼堅持啊...?bbb對了,什麼叫『G點』?」

J子:「類似『高潮點』吧?應該可以說是『引發高潮的關鍵部位』...」

我:「男生有嗎?」

J子:「我也正想問妳咧!」

 


疑點…
兩個男生在進行性交時,承受的一方是否真的會相當痛,痛到根本就不感覺這
就是所謂的「快感」
?』
男生也有所謂的「G點」(即高潮關鍵部位)嗎?』→該不會是*頭前端吧?

我知道我是個變態…
但這些真的都是積在心中很久了的疑問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