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RENO的氣勢問題,我昨天問到了一個玩過FF7的前輩,他說遊戲裡的RENO氣勢才沒這麼弱…是AC把他矮化了……
問了他幾個關於YAZOO和RENO這兩人的比較問題:

1.
我:「如果正傳(FF7的遊戲)裡的RENO跟YAZOO比的話,實力誰會比較強?」

他:「一打一的話  雷諾應該會險勝」

2.
我:「那心機程度呢?RENO和YAZOO比起來又是怎樣?」

他:「以FF7正傳來說,當然是雷諾,Yazoo請立正站好……以有工作美學的雷諾來說…他攻擊敵人都是會精心設計過的,所以很少會無理頭的隨性攻擊」 (→AC裡根本不是這麼回事,看來AC把他甘草化了)

3.
我:「氣勢呢?」

他:「FF7遊戲裡的RENO...嗯嗯.....比AC的RENO更成熟穩重,也很酷唷…比較少搞笑  但是說冷笑話,可以在ff7的對話裡面找到」
我:「那奸詐嗎?」
他:「應該說.....她是光明正大的跟對手較量……不耍小手段,不做偷襲的那種事」
我:「聽你這麼講,雷諾應該本來是個有氣勢的傢伙,結果在AC被弄得像個小癟三」
他:「嗯嗯,氣勢應該還是雷諾(真)比較強」
我:「偽雷諾到底是出場來辛酸的喔orz……YAZOO氣勢也不弱耶…居然還強得過……我開始對真雷諾興趣越來越大了…」

經由跟強者我前輩的對話……
我的RENOxYAZOO本似乎有望了……XDrz

但熱血笨蛋攻、冰山美人受這款的我也愛啊……(╯____)╯︵╩══╩
(真RENO你居然原來在正傳裡是這麼的有氣勢吼喔喔~~~囧rz)→這女人到底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