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把FF7 AC當成一般電影去看的話……
這樣風險很大喔……(狂汗)
我一開始沒玩過FF7,我哥也是,結果我們兩人去看AC後……
老實說覺得很空虛…因為完全看不懂……
根本完全看不懂……


支持著我看下去的動力是帥哥(和美女)還有帥氣的打鬥……
支持著我哥看下去的動力是美女(或許有帥哥)還有帥氣的打鬥……


但我哥看完後說的那句話讓我到現在一直印象深刻……
看完離席後他說了一句:
「好難看……」


當時他一定只認為AC是部華麗有餘劇情不足的爛草包電影……(註:我跟我哥第一次看AC時真的是以為他是一般的「電影」,所以完全用一般電影的眼光來看他……現在我和我哥都知錯了XDD)


不過,後來我去網路上、還有巴哈姆特FF板研究了小久的FF7和AC相關資料、討論之後,跟我哥解釋了個大概……他似乎對AC開始有了那麼一點改觀。
然後,某次他路過電腦房,看到我在回味AC時……
也停下來看了一下……(是說我都只會跳到某人出現的那些片段啦XD)


然後在我想快轉時說了一句:「……看跟怪獸打啊……」→核爆,哥哥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可愛~><
我:「……(驚喜)」→但內心OS:可是人家只想看某傢伙的戲份耶XDD


當然,我當然很開心地就給他看了~誰叫他是我「溺桑」嘛~溺桑溺桑溺桑……
……好了我花痴發完了…||| orz(默默走遠)


後來我在玩中文化的FF7時他也都在旁邊看……
溺桑因為工作關係必須要住在外面,每個禮拜只會回家兩天……所以絕對沒空玩GAME…
就讓身為妹妹的我為了他而等他回來再繼續接下去玩吧……XD
這樣溺桑才能看得到所有FF7的劇情啊……
(早知道之前在他放假回來休息之前就不要先玩了……
害得他自從CLOUD回憶賽菲羅斯之前的劇情都沒看到……囧rz
用言語根本不能形容賽菲羅斯是如何的強到靠杯啊……一定要讓他自己操作CLOUD,跟賽菲羅斯並戰,然後被敵人打趴……再來眼睜睜看著賽菲羅斯隨手一揮正宗隨便一降魔法敵人就三、四千一個個都去了去了……這樣才能切實感受到賽菲羅斯強到靠杯的那種震撼啊………)


呃……
回正題……
如果真的不玩FF7的話,去網路上或巴哈姆特FF板搜尋相關設定資料也可以的…
只是共鳴就沒那麼大了……


--
比起獨樂樂,私更喜歡眾樂樂(燦笑)
還好印的哥哥(啊,這次忘記學思念體三人組叫「溺桑」了XD)也喜歡ACG才能讓我又有了一個可以同樂的對象~^^(說到印姊…………她就不喜歡了orz)
雖然現在才接觸FF7有點可惜,但至少我接觸了^^
總比一輩子都沒機會碰來得好吧,這樣想就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