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YAZOO的關係…我一定會玩FF7!!!
雖然沒有銀髮三人眾有些失落,但主要是想更瞭解FF7的世界觀~~~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玩FF系列了,但一直都沒機會…這次的AC無疑給我來了劑強心針!!
(目前FF7遊戲正在進行中,等我破台了或許會PO篇感想文吧?^^)



銀髮三人眾我最喜歡YAZOO……
YAZOO真的很喜歡頭歪歪的……煞到我了……………orz
AC裡最喜歡的恐怕就是這隻了…
難道這是因為沒玩過FF7的關係嗎?
因為FF7根本沒有銀髮三人眾……orz sro


愛上了美型男……(笑)
話說之前不是很喜歡J系那種型的……(我之前是熟男控XD)
不過看了AC後…
我想我變得更喜歡美型男了……(對了,用娘形容有點沒禮貌XDDD我還是喜歡說美型男)
慵懶中帶點無所謂和狂性,YAZOO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笑)


另外,他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哼哼鴨呢XD(亂笑)
AC裡哼得最多、哼出最各式各樣口氣的就屬這隻超美型鴨了~
有人說沒想到YAZOO的聲音這麼沈,還覺得太老成……
我個人反而覺得這樣很有磁性、很吸引人啊~(愛上岸佑二的聲音~他本人長得也不錯說>///<)
就是因為YAZOO這種悶騷溫柔(?)的個性我才會喜歡他啊……>///<
他的悶騷跟CLOUD比又是另一種境界的了……(謎)
很喜歡他跟RENO幹架那邊!~(轉圈)
型男偽御姊推進!!~~~


男生好像普遍都認為YAZOO娘…真是令我orz
娘沒什麼不好啊…穿緊身連身前叉後叉式皮裙裝也沒什麼不好啊……><
雖然真的太過優雅,但這也可以當成是有教養的少爺啊…幹嘛說人家娘啊娘的>"""<
一直找卡桑也很可愛啊,男生某時期不都是有一點戀母情結嗎?(或是喜歡比自己年長、成熟的女性)
聽到有人說他們是娘爆三人組讓我在爆笑之餘有些難過……(話說,應該是娘爆2/3人組才對吧……XDD)
會那麼秀氣優雅那是因為YAZOO是有氣質有家教的少爺啦><


因著YAZOO的關係…我一定會玩FF7!!!
雖然沒有銀髮三人眾有些失落,但主要是想更瞭解FF7的世界觀~~~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玩FF系列了,但一直都沒機會…這次的AC無疑給我來了劑強心針!!
(目前FF7遊戲正在進行中,等我破台了或許會PO篇感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