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仇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我是個不容易生氣的人,但一旦惹我生氣了就等著看好戲吧…


真的是相當痛快啊……
就算發現異狀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傷害已經造成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 反正我已經看透了你們,在我眼中你們現在充其量只不過是"other" 我自己有我的歸屬,不需要你們。


但我知道你們需要我的東西,對於你們來說我不過是個工具
所以說,大家都扯平了不是嗎?(笑)
真諷刺啊……
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想辦法努力地把你們當作是自己人啊…
噢,不過既然你不把我的努力當一回事,把我的努力踐踏在腳底 難道我還拿熱臉繼續貼冷屁股?
本姑娘去追帥男生都沒這麼沒尊嚴了,要我這樣對你們?
休想。


你以為人沒有脾氣啊?
噢對了對了,你們只把我當工具不當一個人我想起來了~
我是個機器人嘛~怎麼會有脾氣呢…是吧?
人不就是這樣,你利用我我利用你 很公平嘛
不要太理想化了,要是想如你們所想的那樣,當初就不要這樣對待別人凡事都有個先後因果,不要都只會怪別人怎樣怎樣不要都只會叫別人反省


言盡於此,家裡有牆壁吧?
自己好好想想吧。


目前仇只報了一點,以後還會更精彩,好好等著看哪哼哼……
對我失望也無所謂了,現在你怎麼看我都無所謂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在乎了
我想我變了吧,變得更聰明、更會保護自己,我不否認這是自私,但如果自 私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尊嚴,那很抱歉,我會選擇自私一途。
(看甘采霓那樣,沒想到自己也變成一名復仇者…我也快瘋了吧我想orz)
--
劉松仁謝君豪這兩個傢伙的感覺還真的有像到…
演父子一定超像…
決定想辦法看到遠東國際大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