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動畫最近這兩回(#139、140)運鏡的手法有變……
(尤其是在大蛇丸地下大本營那裡,很多柱子的那處……)


感覺超像在玩GAME,還帶點電影的feeling…
個人是蠻喜歡的,感覺蠻有質感。

這樣的運鏡手法搭上本就不錯的音樂…
把整個詭譎的恐怖氣氛營造得頗到位…
雖然認為在那樣一個恐怖的地方不是很適合搞些輕鬆的橋段,但偶一為之也不為過啦……(真的只是「偶一」?=..=b)


是說…
都沒有人覺得#140的兜簡直是…
帥到一整個詭異嗎?XD
因為那不是岸本的畫風…(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 ╩═╩ 喝啊


他摘下眼鏡披頭散髮的模樣意外的很帥啊……(真的有被驚到)
……
好吧我承認我仔細地看了他好久……
只嘆他的個性是如此病態嘴臉如此機車,真是可惜了那張臉……||| orz
只能說…動畫小組也未免太服務(女性)觀眾了吧…XD


然後發現#140的畫風很細緻,也比較接近原著…
看來是輪到了畫得較好的小組負責…
鳴人跟佐助在那邊等級狂升變禽變獸大戰那幾回實在應該交給此一小組操刀……
看著佐助那樣變形得恐怖的臉…連我都不禁替他感到悲哀……囧rz(悲哉 佐先生)


運鏡+帥到大大剉了我一跳的兜先生+暗黑系詭譎路線的場景、情節與氣氛…
讓我對#139後段、#140可以用嚇到形容……(有點難聽,說是驚豔好了)


希望卡卡西外傳也能用到這樣的運鏡手法…… …………
…… …不……其實更重要的是……
希望能有#140那樣水準的畫風精緻度……(千萬不要讓我也悲哉 卡先生了……orz)
等等……突然想到……卡卡西外傳會動畫化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