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這集的仙劇……
才知道原來酒劍仙他過去還有這麼一段故事……


看著他不斷對天叫著「不明白不明白」,就覺得很難過…
明明是這麼好的一個人……卻如此不得志…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他師兄若拙(殷若拙,獨孤劍聖是也)那所謂的「道」……
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步向絕路卻依然不為所動,縱任命運來擺佈自己擺佈他人……
這種 消極的心態令我無法認同… 我不是全然反對無為之治,但那也要看情況…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無為」,若是可以 力挽狂瀾,可以憑己力阻止將發生的不幸之事又何樂而不為之呢?
然,這只是我「不認同」此道,並不代表劍聖的道「非正道」,在他心中一定是堅信「 宿命論」、堅信「人不可違背命運」,才會將之奉之為真理並且執之徹底……

正確的是真理,胡謅的是歪理,道理道理,兩者皆是道理。
在你心中認為正確的在他人心中不一定正確,你認為好的別人也不一定就認為好……
這世間本是這樣,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否認他人心中的「真理」、甚至強行要他人也跟 著認同自己的「道」嗎? 我是個凡人,我不知道這些亂七八糟的道理,也不想搞明白……
聖人何其可憐……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哪…
我沒那麼偉大,也很怕冷……XD
所以我寧願當個凡人、正常人…就像酒劍仙一樣,想唱歌時唱歌、想睡覺時睡覺、只知 道盡其在我,聽任自然、只想保護對自己重要的東西、只希望要守護自己心愛的人……


天下蒼生,若能另覓方法救之解之,又何苦犧牲至愛之人呢?
諉責於命,非勇也。
不想嘗試之人根本沒有努力的價值,且在我看來亦近乎懦,我不欣賞劍聖而激賞酒劍仙,關鍵便在此處。



--
我發現……
我喜歡上了酒劍仙這傢伙……XDrz
甚至比喜歡仙劇裡的李逍遙還喜歡……orz

呃…
我都會喜歡上老男人我發現………
如果再加上滄桑的過去,我簡直無法抵擋……
難道我已經過了喜愛年輕帥小子的年紀了嗎…嗚呼~~~orz sro


酒劍仙這傢伙真乃至情至性瀟灑之人…
謝君豪演的是吧……
不知道他還演過什麼?


遊戲嘛……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李逍遙囉……
只是…
看了仙劇,我反而不喜歡逍遙哥了……
倒是那些個配角…
酒劍仙啊阿奴啊唐鈺啊劉晉元我越看是越順眼……
尤其是酒劍仙…演技怎麼是一個讚字了得…
所以……仙劇的逍遙哥…嗯……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