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劇狐妖女好可愛……
好可憐………
仙劇劉晉元真是有情有義……
對他刮目相看了~!
仙劇李逍遙……
今天我很討厭他的那副痞樣…
仙劇林月如……
別說了吧……
快還我遊戲裡的月如……
仙劇靈兒……
真令人心疼…她還是願意相信李逍遙…


仙劇狐妖女單純得令我意外,相當可愛可憐啊……
笨仙劇李逍遙,電視劇竟然把他改得這麼死沒良心……
還有那個仙劇林月如……
之前幾集我都拼命忍下來…
今天這集真的……
很想罵妳一句:
妳夠囉…… 拜託妳正經些好不好…
自己相處了十多年的表哥被妖怪抓了…
妳居然還有那心情賴在地上說什麼肚子餓了……
還有那閒情逸致在那邊跟人家打情罵俏…


仙劇李逍遙你也好不到哪去……
唉………
真是……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仙劇逍遙哥你還是跟仙劇靈兒在一起吧……
至少跟仙劇靈兒在一起時,我才認得出你是遊戲裡原來的那個逍遙哥啊……
而不是那種渾不在意的死痞子臭無賴…
唉……跟什麼人在一起真的會影響自己的言行啊……


這集我真的很不欣賞李逍遙跟林月如……
他們不知情,誤傷了狐妖蛇妖這都還是其次……
畢竟人之常情嘛,要我我也選擇殺妖救人…


我不滿意的是他們的「態度」……
自己的靈兒好妹子生死未卜、自己的表哥被妖怪抓去……
居然還在那邊因為肚子餓就不去找人還耍大小姐脾氣說要吃魚……orz sro
居然還在那邊跟女生打打鬧鬧……
唉…… 真是不成樣……


--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捨不得逍遙哥跟月如被人家改成這樣啊……
之前李逍遙跟林月如打情罵俏我都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
我倒覺得今天這集他們打情罵俏得令人火大……
真的很噁心……
拜託你們…
我看不出來你們在擔心你們的同伴…
無論是靈兒還是晉元……
唉……快拿出良心吧……
改內容……
這個我完全接受,我不能接受的是連個性都改了……
那簡直連「同人」都稱不上了……
只能說是掛著仙劍的名字,但卻全然已經是另一部作品了…


--
不過,我不會因為討厭一個東西的某部分就全盤否定他的價值……
總之………
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 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這不是仙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