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是放在YouTube的低解析版(簡稱模糊版,笑)
如果想要看得比較清楚聽得比較順耳請下載高解析版(36.7MB):

download site1:http://www24.rapidupload.com/d.php?file=dl&filepath=12377
download site2:http://www.badongo.com/file/1619310 BaDonGo空間上傳下載教學http://blog.webs-tv.net/inlo/article/4311573
download site3:http://files.filefront.com/2in1zip/;5488776;;/fileinfo.html 解壓密碼:chaoslegion


※僅供分享欣賞使用,無任何營利目的,版權各分屬SQUARE ENIXCAPCOM所有※

主演(笑):
Sephiroth 賽菲羅斯(FF7AC)
Yazoo 亞茲(FF7AC)很明顯的私心
Delacroix 德拉克洛瓦(Chaos Legion)很明顯的私心

music:
主要/
pledge Stage ~Street~
http://apollo.bluelaguna.net/clmusic//05%20-%20Pledge%20Stage%20~Street~.mp3
ending/
FLY[English Version] Performed by LIV Chaos Legion主題曲(英文版)
http://apollo.bluelaguna.net/clmusic//24%20-%20FLY[English%20Version]%20Performed%20by%20LIV.mp3

本來之前選曲時在pledge Stage ~Street~A way to nowhere Stage ~Ruins~兩首之間一直無法決定要用哪首…
直到看到某位大陸人寫的一篇關於CL OST的評論(轉載自:http://www.squarecn.com/ff/bbsshow.asp?owner=A204&ID=1432901&bbsID=0),才讓我最後決定用下"pledge Stage ~Street~"這首……
因為他說"A way to nowhere Stage ~Ruins~"這首「並沒有十分明確的主旋律」
這點跟我剛聽這首曲子的感覺一樣…所以我能認同他所說的……
雖然音樂節奏明快豪邁感覺上很帥氣…但真的一開始聽時找不大到主要的旋律…還是後來聽久聽習慣了才覺得順耳XDD


這兩週以來反覆看了太多次……(恐怕有上百次了
 )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自己倒是很喜歡就是了~

AC太紅了就不多介紹了,以下針對Chaos Legion做簡介:
-----------------------------------------------------------------------------------------------------------------------------------
宣動
http://www3.capcom.co.jp/chaoslegion/clmovie.html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inlo/podcast/262341

角色介紹:



Sige Wahrheit
基格‧
懷爾海特
本遊戲主角,隸屬於黑印騎士團的年輕劍士。擁有通過使用禁忌的黑印(黑之聖印)之力,召喚出混沌軍團的能力。因以往與自已參與多場戰役而終成好友的德拉克洛瓦墜入黑暗之中,為了找到他的下落而被教團推選成為追跡者。




Victor Delacroix
威克特‧德拉克洛瓦

以往曾為聖印之手施行許多聖蹟,並被寄望成為教團下一代繼承者的青年。不過現在由於墜入「黑暗」之中,而被教團通緝。失去蹤影的德拉克洛瓦正在世界各地出沒,探訪外典伊薩克裡頭所記載的聖地,找尋解開聖櫃封印的方法。
 



Arcia Rinslet
阿熙雅‧莉絲蕾

 



Siela Riviere
席拉˙利佛耶爾


 


在大雨滂沱的街,基格、德拉克洛瓦、席拉三人接到聖渥威利亞教團之命,速向大聖堂前進。   

大聖堂裡,受到黑暗引誘迷失的教團成員,正打算完成儀式讓封印在聖櫃裡頭的淨化之神阿史雷復活。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三人雖然成功的阻止淨化之神阿史雷的復活,但代價卻是席拉被奪走了魂魄,而基格與德拉克洛瓦也永遠地失去了自已的最愛。

—數個月後—

在聖都「洛塔爾」,有人襲擊教團裡的重要人物,並盜走了禁斷之書【外典 伊薩克】。依目擊者証言,犯人疑是德拉克洛瓦
為了探求事情的真偽,教團會派遺了騎士團前往大公府查明事情真象。只是到達時已不見其蹤影,更加深教團對這件事情的疑感。

同時青年基格急著向 『德拉克洛瓦』問明事情究意,也急著搜索自已的好友的下落。只是在墓地一角發現德拉克洛瓦的吉克,發現眼前受黑瘴氣圍繞的「德拉克洛瓦」已經不是他往日熟悉的好友了。

帶著迷感持劍出擊的基格,還是不敵德拉克洛瓦所釋放出來的的闇之力,倒了下來。
最後聽到德拉克洛瓦留下『來追我吧』的話語,就此失去了他的蹤跡。

三年後……

 
               
以上取自『PC版說明書』


 


世界觀、組織、名詞解釋:
▼混沌魔魂(Chaos Legion)
闇黑之力其實仍徘徊於這個世界上,這些靈魂會化作異生物
藉由犧牲迷向靈魂所召臨之闇黑魔魂,召喚來的混沌魔魂對召喚者絕對服從

三界
即「聖界」、「狹間之界」及「墮界」。
「狹間之界」即人類存活的世界,人死後靈魂便會前往「聖界」或「墮界」


聖渥威利亞教團
世界的支柱,以法王為首的教團,被授予「聖」的力量,向信徒賜予慈悲與恩惠,並淨化被「闇」之力量所洗劫之處,維持世界的秩序

黑印騎士團
聖渥威利亞教團的附屬組織,成員的最大特徵便是持有一把有聖銀所煉成,刻有聖印的「聖咎之劍」,並且能便用「聖界」及「墮界」以外之禁忌力量,驅遣徘徊於兩界之間的靈魂

銀之少女 (銀乙女)
主要由修女所組成之組織,雖然不是隸屬於聖渥威利亞教團,但同樣也是以「聖」的力量淨化被「闇」之力量所洗劫的地方, 雖然名為銀之少女,但組織內也有男性成員

外典YZARC(外典伊薩克)
太古的聖典, 記載了天地世界的由來, 三世界的真理,並記載了關於聖櫃的資料,被聖渥威利亞教團視為禁斷之書,一直以來也被封印於大聖堂之中

三聖印
即「昇天之聖印」、「破滅之聖印」及「原罪之聖印」
傳說三聖印是解除聖櫃封印,通往紅之月之路的古代禁印,只要集齊三個聖印, 就可以將淨化之神阿史雷解放,令三界再次合而為一

一直以來三聖印只是傳說,但根據外典YZARC的記載,三聖印及被封印的神乃確實存在

▼淨化之神
淨化之神阿史雷(Azlaiel)
 被封印於聖櫃之中的神,擁有破壞一切之絕對力量,能將三界淨化並合而為一,無論人間界或是異界的生物也要對祂俯首稱臣


▼Sieg Wahrhelt
主角Sieg 的名字也是有意思的,在德文中,Sieg 解作「Victory(勝利)」
而Wahrhelt則解作「Truth(真相)」

 


以下為官方介紹:


以聖經馬太福音中所說的惡魔之名「LEGION」作為本作名稱的這款「CHAOS LEGION」,所指的便是藉由召喚魂魄暫時出現在世間來守護主人們的意思。因此本作與其他遊戲一個很大的不
同之處,便是玩家將不再是一個人在戰場奮勇殺敵,而是強調以「軍勢」為特徵,玩家將可以召喚自己的部隊與無數襲擊而來的魔獸展開戰鬥。
遊戲舞臺設立在一個由法與秩序所統轄的世界「ARCANA」,這塊大陸最早的起源便是由封印著創世神力量的「聖櫃」所誕生的神聖之地,並由守護著法與秩序的「
聖教團」統轄,並分別對在世界各地藉由「闇」所誕生的邪惡異形們給予正義的制裁,同時賜予各地人民藉由「聖」之奇蹟所產生的慈悲與恩惠。
而故事的開端,便是從教團之長新法王繼任的一刻開始的。年輕的新任法王德拉克洛瓦(
Victor Delacroix為了探索禁典伊薩克中的封印解除之術而失去下落,而教團也因為德拉克洛瓦投身黑暗而決定追捕他。至於追捕的人選,便是玩家所要擔任的主角,能夠使用禁忌的黑之聖印力
量的黑印騎士團年輕劍士,同時也是威克特‧德拉克洛瓦好朋友的基格‧懷爾海特(Sige Wahrheit)。
這兩個人的行動,將使整個世界的命運隨之波動。



CAPCOM融合聖經典故於一身,製作一款充滿獨特世界觀的PS2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混亂軍團》(CHAOS LEIGION),是以聖經馬太福音中的各種預言為主軸(LEIGION就是聖經中惡魔的意思),所以整款遊戲就盤旋在充滿聖經寓意的故事設定中,加上美形的人物設定、華麗的視覺表現、暢快的遊戲感動,形成賣座遊戲所需的各項要素。
  聖經預言為主軸

  故事設定在一個由法律與秩序所維持的世界“阿爾卡那”(ARCANA),諸神的力量封印在“聖櫃”之中,由代表光明聖潔的“聖渥威利亞教團”負責守護,白髮劍士威克特?朵拉克羅在被推舉接任法王的那一刻,竟然為了探索“聖櫃”封印解除之術投奔黑暗勢力,這一切轉變實在太快了,而且背後牽扯巨大陰謀。

  遊戲故事充滿莎士比亞故事中常見的矛盾、情愛糾葛,加上佐以如聖經中形而上精神層次的設定,讓遊戲內容延展性張力十足。而在系統方面,這款遊戲則結合CAPCOM各大賣座遊戲精華要素於一身。

  結合多款遊戲要素

  遊戲製作人小野義德表示,《混亂軍團》結合PS2《惡魔獵人》的3D引擎強化,加上《鬼武者》《惡靈古堡》等動作解謎要素於一身的動作解色扮演遊戲,是款兼顧華麗視覺表現、爽快砍殺快感、帥氣人物動作以及豐富動作策略要素於一身的遊戲。加上參考大賣座遊戲《真·三國無雙》標榜的大規模戰鬥,以及RPG經典《Final Fantasy》的召喚系統。

  主角席克本身是個劍士,所以可以如同“惡魔獵人”主角但丁一樣,施展各種超帥氣的砍殺攻擊,另外遊戲中還有包含古堡、叢林…等各種地形,玩家必須像玩《鬼武者》一樣,擅用地形地物攻擊閃避敵人,抓準時機給予敵人一擊斃殺,這又有策略要素。

  遊戲界的交響曲

  另外遊戲中登場的各種惡魔不但造型詭異恐怖,而且數量之多絕對能用“滿坑滿谷”來形容,這麼大堆頭的敵人衝殺而來,不但考驗PS2的3D處理效能,也讓玩家感受如《真·三國無雙》般一夫當關的豪氣。最後是主角本身具備有開啟“黑印”召喚魔獸的能力,可以在攻擊過程中施展法力,呼喚出魔獸兵團印行戰鬥,這時遊戲又會由單純的動作砍殺加入更多團隊作戰的技巧,如何發揮不同魔獸能力進行團隊戰鬥,將是遊戲的一大樂趣。

  小野義德表示,他以音樂製作的觀點開發這款遊戲,希望把《混亂軍團》製作成“遊戲界的交響曲”。除了內容豐富完整之外,CAPCOM還聘請知名的聲優幫《混亂軍團》男女主角配音,包含押尾學、東海健、市川由衣…等,另外幫男主角席克配音的押尾學還預定幫《混亂軍團》演唱一首單曲“FLY”,這也是遊戲的主題曲,預計與遊戲同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