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電腦終於有得用了……
趕快把之前想PO的文章都PO一PO…
 





更多圖片:http://album.blog.yam.com/inlo&folder=2341375


前陣子逛某討論區,話題討論到了紅白機…(就…任天堂主機……)
勾起了某印無限的回憶啊…(啜茶)

什麼泡泡龍、怒(ABBA)、坦克大戰、熱血高校系列(這個好玩!)、俄羅斯方塊、忍者龜、雪人…………太多了數不清!!
更猛的是還有XX合一的那種卡帶XDDDD→可是超好玩的也只有那幾個…

紅白機我都是跟我哥玩~
所以我個性中有某些部份像男生可能是因為這樣來的吧?XDD

我跟我哥玩遊戲的默契就是都會互相掩護對方、幫對方打怪、留寶給對方拿

以下便是當時常見的畫面:
--履帶見真情之媽的基地真重要!--
我哥:「inlo快!!這裡有無敵星星,我剛剛吃了一個,這個給妳!快點快點!!」
我:「好好我馬上來!!~~~」


不然就是
--兩個拿槍的猛男(魂抖囉)--
我:「哥!!我掩護你--快跳!!」
我哥:「好!俺先衝了!!」


我比較喜歡的遊戲有:
魂斗羅、熱血系列(熱血高校等…)、忍者龜、泡泡龍、松鼠大戰……

……
突然好懷念啊…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工作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有這麼多時間相處…
不要說玩遊戲了,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我哥因工作關係都住外面…)


--
快樂就是電動/遊戲帶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這真的是一種無以名狀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