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圖片: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inlo&folder=1542803
今天的神機妙算劉伯溫居然讓我聽到鬼神童子的配樂orz
晚上看「愛」…看到一半進廣告,順手轉台轉到隔壁的劉伯溫……(是的,「愛」真的很好看……現在八點檔我都是主攻這部……XDD)
結果沒想到,居然讓我聽到了幾秒鬼神童子的配樂…………|||

如果我沒記錯,當時聽到的是這首:http://music.163888.net/6497265
 

開玩笑……
當年本姑娘可是喜歡鬼神童子ZENKI喜歡到一種可怕的境界耶…
不要看我現在BLOG裡一點都沒有放有關這部作品的相關言論or東西…
我以前對這部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痴迷到一種誇張的地步呢……
幹過許多蠢事……
那些事現在就不提了XDD改天有空再講(笑)

所以呢,這部作品的音樂也聽得很熟了…
是不是前鬼的音樂只要幾個音我馬上就認得出來……

怎麼說呢…
這種情況在台灣戲劇裡真是普遍啊…
曾在雲州大*俠聽到過仙劍奇俠傳的配樂…記得當時我還寄信給官方電視台反應,不過對方也是避重就輕地回答……
還在**瞳玲眼、**蜘蛛網這種系列的戲劇裡聽到過柯南的音樂……
鬼神童子的音樂則是三不五時就聽到…
↓尤其是這段,請快轉到5分00秒處


……大家聽聽絕對會發現這不就是台灣電視劇上常常在放的配樂嗎?orz(尤其是那些夜間在播的古裝劇那系列…幹嘛老是愛用鬼神童子的音樂啊…)
前鬼的音樂會這麼被台灣電視劇濫用其實不難理解,因為鬼神童子的BGM真的十分典雅又動聽
不過…
我看不過去的是……
居然公然違反著作權……
我承認自己不是多清高的人,我也愛低調,但這種進行營利作用的侵權作法更教我無法忍受

這種情況非常多…許多ACG的音樂也是都被台灣戲劇給用到爛的…
今天的劉伯溫竟又讓我聽到…
蠻令我訝異的……
我以為劉伯溫至少不會像那些不上道的電視劇…沒想到我似乎想錯了…

總之,抱怨也抱怨了,沒必要為了這種令人無奈的事情緒受影響…
接下來就來懷念前鬼吧!


我想…就用鬼神童子那格外優秀的音樂來回憶這部多年前的作品吧!
當然我特地找了影片來,這樣效果比貼圖還直接吧XDD



前鬼的片頭很有魄力,是日本有名的動畫搖滾歌手影山廣忍先生唱的~(他曾唱過七龍珠的片頭曲"Cha-La-Head-Cha-La")
七龍珠OP:"Cha-La-Head-Cha-La" LIVE版



以下則是影山先生演唱鬼神童子OP時的實況(超激動,沒想到在YOUTUBE上發現這等好物!!!)
多年來我一直都想親眼看看影山先生唱ZENKI的OP是什麼情況,現在終於如願了QQQQ
鬼神童子ZENKI OP:「鬼神童子ZENKI」 LIVE版(影山先生真是帥氣…認真的男人最帥了……羞/////////)



接下來介紹ED,片尾曲也相當好聽,曲調很可愛又活潑,是瀧本瞳小姐唱的



黃泉之國那段音樂…(動畫中主要是配在魔神獸出場的那些橋段,這歌曲節奏感十足、緊張刺激,另某印印象深刻!)→就是他飛在半空中那段配樂,超恐怖的~~
PS.這首歌我改天會找時間轉檔丟上來

其實以前我國中時非常喜歡前鬼(超瘋狂),不過後來跑去喜歡柯南…(至今仍無法理解當時為何會喜歡上和前鬼完全相反的類型)
新一聰明、冷靜、秀氣、溫柔、體貼…
這些都是粗枝大葉的前鬼所沒有的…
嗯嗯,實在是搞不懂啊~

到高中時是喜歡奇犽,結果因為奇犽和飛影很像(獵人和幽遊白書的作者同是富堅義博)
所以就喜歡回去飛影…
又因後來超視播了神劍,覺得左之助很可愛、很帥氣,於是又喜歡回去跟他很像的前鬼…|||(我知道我有「移情」傾向…bb)
接下來的歷程與詳情……
可以參考這裡:http://blog.yam.com/inlo/article/613705

總的來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花心,同時喜歡很多角色(滅)
雖說「人可以很博愛,但不能沒有最愛」,但要我選出最喜歡誰…真的是難啊…
不過,這樣很快樂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