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23:02更新:P11、新增2張彩圖


倒………
突然發現……
P11有BUG……
我居然忘了畫卡卡西左眼的刀疤啊……(死)
趕緊改過後重新上傳……
發現我都會忘記畫疤痕……
之前畫索隆時也是差點就忘了畫他身上的那道長疤………(大默)
真是怪了…我不是傷疤控嗎……
怎麼每次都會忘記畫呢……orz

另新增兩枚彩圖,一局部一全彩,放在最下面
------------------------------------------------------------------------------------------------------
看完最近幾回NARUTO的怨念……
積得太深了,乾脆畫來自爽一下……

配對:鼬卡(不良畫面有……一格而已啦orz)

啊……
裏岸本你個畜生!!
你根本就是腐男+鬼畜虐心虐身狂啊!!!


偽#337「死亡與回憶」


 
































下回?
沒這種東西……
那只是唬爛打嘴砲用的……||| orz

有幾張是拿以前畫的圖來湊頁數…
其實能瞭解為什麼漫畫家老愛拿以前的舊圖來充當回憶畫面了……
那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沒良心的)事啊……

我承認我分鏡很爛…(所以用這種模式……一頁1~2個分鏡XDDD)
分鏡簡直爛到爆…而且實在不會畫&懶得畫肢體…………
看來如果要出本還得多學習多磨練了…… ̄⊿ ̄|||

還有…
角都我對不起你……
只出現兩格……(而且,其中一個還是背面………………………|||)
我承認我對不美好的事物苦手……………(→殘忍)
這樣應該對他造成了精神傷害了吧……
飛段你要多學著點啊…
光只會在那邊瞎戳是沒用的…要用嘴傷人於無形啊…XDDD



新增彩圖兩張(一局部一全彩):





要彩當然就要彩最激的一張囉……(賊笑)
老實說…這種畫面已經是某印的極限了……orz
要我畫出更……的圖我似乎辦不到XDD(抖了)
所以別指望這傢伙還能畫出些什麼更激更鬼更……的畫面…… ̄‧‧ ̄bbb|||
線稿看起來很像用鋼筆勾出來的呴…
其實我是先在電腦裡打好初步的線稿,然後慢慢用Flash的直線拉出需要的弧度…
發現很有點麻煩…我想以後不會再到Flash裡處理了……很難呈現出真正想要的線條…orz
本來這張H最一開始的版本…暗卡(暗部卡卡西)是沒有戴面罩的…(而且口邊還淌著不明液體…炸)
但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讓他戴著了……(歪頭笑)
這是種感覺吧…旗木卡卡西的格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