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又注意回火影…

(其實雖然沒以前那麼關注,但都還有小小地偷偷在觀察…為的就是要等到卡卡西活躍的那一刻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

最近的連載卡卡西又開始活躍起來,尤其是334話,雙手雷切太帥了!!~>///<
不但忍裝破了(綠色那件)、護額掉了、手套爛了、連面罩也裂了一小角XDD(好虐啊…= =+)


為了保護伙伴拼命地戰鬥………真是太帥了!!*﹡* \\ ̄▽ ̄// *﹡*
發現我對火影的愛復燃了耶……
果然是因為卡卡西被發放邊疆了才讓我遺忘了NARUTO…

第二部劇情開始走下坡也是我遺忘的主因之一啦……||| orz

最近的鹿丸也帥到一個境界啊!!!
有腦袋的男人,比起野性來,更是另一種魅力啊…
是說…他居然抽起煙來了…OTZ︶
說這樣才感覺得到阿斯瑪還在的感覺……(我有捏到嗎?XDD)

唉……阿斯瑪啊……
卡卡西你要加油(拍肩),不要步上跟阿斯瑪一樣的結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