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帽小子劇場
01喬巴超人




喬巴的絕招好機車啊XDD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喔~~聲音更是可愛!!~ˇˇ
然後……
被打得遠遠的三人………… ̄⊿ ̄|||

-------------------------------------------------------------------------------------------------------------------
草帽小子劇場
02報導時間

原來娜美料理也很有一套啊~~~ψ-(._. )> (筆記筆記...)
「整天嘴上掛著『媽的媽的』的骯髒男人」……我笑了XDD


原來香吉士常罵髒話啊~~還以為他不常罵耶~XDDψ-(._. )> (筆記筆記...)
我記得索隆似乎比較常罵髒話吧XD

-------------------------------------------------------------------------------------------------------------------
草帽小子劇場
03大嬸時間

綠藻大嬸好可愛啊!!!ㄟ(▔▽▔ㄟ)﹏﹏
魯夫大嬸看起來好順眼喔,超像那種元氣到不行的健康大嬸XDDDD
喬巴大嬸變得好可怕……(抖)他有這麼具侵略性嗎???><
騙人布大嬸……該說那髮型真剛好嗎…囧
羅賓大嬸一看就是那種高貴氣質的貴夫人啊!!!*﹡* \\ ̄▽ ̄// *﹡*
圈圈眉大嬸……………還是老樣子嘛…跟某綠藻一樣(笑)


果然還是娜美大嬸最恐怖啊……||| orz

-------------------------------------------------------------------------------------------------------------------
草帽小子劇場
04無情無義時間


看到索隆叫出娜美跟羅賓應戰那裡…
直覺的認為「看來是他的女人啊…」 ̄⊿ ̄|||
感覺索隆是那種男人……(哪種!?XD)
就是一般黑社會老大的設定嘛…女人很多的那種大哥大……XD
強壯的男人背後總有精明的女性這樣…ㄟ(▔▽▔ㄟ)﹏﹏


索隆老大跟香吉士老大都是被女人幹掉的啊……Σ( ° △ °|||)︴
果然女人很可怕的啊…


倒是……
看到後面我被感動到了……
搞什麼嘛我最受不了這種的……Q________Q~~~
還好只是一場夢………………QQQQ
大家都還在……


記得在水之七島篇初期的時候,為了梅莉號的事…
魯夫和騙人布因此起了爭執……
那時我看得十分的難過啊…不希望我喜愛的草帽海賊團變成這樣QQ
老實說那時有點無法諒解騙人布…
但後來看到船精時,頓時明白騙人布的堅持所為為何……
我就不爭氣地哭了……(哭得蠻慘的……再看第二次還是哭……嗚嗚梅莉QQ)


到了奪還羅賓時,狙擊王(/殺王)出現了,他們這幾個臭傢伙又聚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好喜歡這樣互相守護、互相幫助的他們,這才是
我認識的草帽海賊團啊!!T^T
大家都回來了……


啊……
有點離題……
總之,海賊王給我的感動太多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
草帽小子劇場
05怪獸時間

魯夫龍怪……
我覺得魯夫怪應該可以是更可愛的怪獸的啊XD
不過看到了河童怪跟牛怪之後………
我覺得魯夫龍怪真是太可愛了………囧丁乙
喬巴章魚怪還是依然的可愛啊!~
羅賓蛇髮女怪真是性感有味道啊!!!~蛇長在她頭上一點都不噁心,反而魅力十足!!
娜美也不用多說了,美人魚蠻適合她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更適合她的代表性生物…XD)

-------------------------------------------------------------------------------------------------------------------

以下是其他相關的影片:
當海賊王對上火影忍者



這是不知哪所學校的學生舉辦的表演活動…
看到了這個…
不知為何很懷念呢……
學生時代的操場、司儀、司令臺、坐在台上的老師與充滿活力的學生……QQ
好懷念學生時代啊……(遠目)

看到為了自己喜愛事物努力的那些學生,就有股莫名的感動…XD
也許是因為我能瞭解他們的想法吧?p^<>^q
再加上這兩部作品都是我所熟悉的…感觸又特別深了……><


PS.不過OP方面只出現魯夫跟索隆……沒有香吉士XDD


PSS.聽說烏龍派出所某一集有播「伸縮自如的橡膠阿兩」!?
請問誰知道YouTube或哪裡有線上看的嗎??我好想看一下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