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時總是從耳機傳出怪怪的聲音……

很像是廣播,因為那種感覺就是廣告的說詞與音樂~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開線上廣播在聽啊……

身旁雖有收音機,但我十分確定那個謎之聲音是從我耳機傳出來的!!(為此我還特地在那謎之音出現時把音樂暫停,仔細地聆聽,確定是耳機傳出來的!!)
每次都是幾秒鐘很大聲,之後就自動消失了……(通常都只有幾秒,平均每三天就會有一天這樣,每次都是下午發生)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的耳機收到了附近電台發出廣播的電波?(有這種事!?)→沒研究不清楚
可是有趣的是為啥可以從耳機傳出???是以什麼收訊息的?難道是電腦嗎!?

真的很奇怪………

啊……
其實本PO的重點是:

今天我又聽到那謎之聲音了……
而且,是

FF7AC

的廣告!!!!!

突然爆出的謎之音我馬上就認出了那背景音樂是「片翼天使」!!!
接、接著似乎Sephiroth有說話(日語的!!)……
然後聽聲音,陸續場景快速地切換,很多不同的人說話,一整個就是很有氣勢的廣告啊!!~
(是說為啥Loz那句「卡桑哇DO勾達?」聽得特別清楚XDDD)

然後當人家很震驚很興奮想繼續聽時……
該死的那謎之音又消失了……………(默)

我很好奇,FF7AC在廣播有放廣告嗎???
不然這謎之音是哪來的呢??(絕對是廣告,因為背景音樂還有場景快速切換和聽起來的整個氣氛,一整個氣勢洶洶的廣告啊~~~)
另外,到底為啥會出現謎之音呢???
煩請解答!!!><


PS.每次謎之音降臨時我都有檢查,沒有開任何一個網頁
那聽起來不是正片的橋段,是廣告的感覺~
場景迅速切換,中間穿插很多人說話的台詞,一整個搞得很有氣勢!!~再加上有片翼天使的配樂(所以我推測應為宣傳用的廣告)

或許……是網路的廣告…
我中毒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