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的比起來,我的根本或許不算是炫耀吧XDDD


---------------------------回憶MODE啟動----------------------------(黑頁開始)

有一次我跟我同學傍晚下課後從學校文館走出來,要去小麥旁的華南領錢…


結果!!

我的眼睛不知為何,可能是偵測到什麼了吧(笑)邊跟同學聊天邊「不小心」

盯上了不遠處那兩隻站在文館門口講話的男生身上……


本來是看著那兩隻的臉…(這是我看男人的習慣,先看臉)……

嗯…兩隻都算帥……總之是長得一副大學男生的樣(→啥樣!?)

呃…就是瘦瘦、但還是有肌肉,不是白斬雞的那種(好遜的形容)…

兩個身高大概都差不多有170~175左右…

後來我的眼光不知為何……

開始很不守本分地往下移…

下移………

下移…………


我看到

這兩個男生的 下身 緊緊靠在了一起………!!!!Σ ̄口 ̄ !!?(正面VS.正面)

根本就是貼住了這樣……>///<

本來還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鬧著玩的(因為當時那邊很多很多路人啊XDDDDD)

可是看他們的表情不大像(感覺像是很愉快地在聊天,一副很習慣很融洽的樣子XD)


而且……他們貼在一起很久…………ㄟ(▔▽▔ㄟ)﹏﹏(大概有好幾分鐘這樣)

沒有任何一方有不適的反應或抵抗的動作……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這兩隻並不是在鬧著玩的XDDD

他們是真的很投入這樣溫馨(?)的氣氛哪ˇˇ(屁啦XD)


雖然說當時路人很多…

不過,我想沒有一個路過的學生像我一樣睜大眼睛一直觀察人家(的下身)吧?XDDDD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驚喜地一直盯著這兩隻(的下身)…

至於旁邊的友人到底在說什麼已經沒辦法專心聽了XDDDD(抱歉了某深)


直到我路過攻的旁邊,他們還是繼續貼在一起講著話……


完全一整個就是無視旁人異樣的眼光啊!!!吼!!~~~(超閃光啊!!)

(還有某女的腐眼光)


PS.至於我是如何判斷哪隻攻哪隻受…請看以下:


一隻背靠著牆……簡稱被壓*﹡* \\ ̄▽ ̄// *﹡*

一隻倚在人家身上……簡稱壓人XD


再加上氣氛……

感覺的確被壓在牆上的那隻應該是受沒錯了~


---
孩子啊……
或許你們目中無人地在那邊HAPPY本來是想要嚇嚇路過的平凡人……

但卻平白無故地爽到了我這個腐女哪……一﹏一+

還有,某深抱歉喔我當時太震驚了沒馬上叫妳看好康的……

後來路過他們,走出文館叫妳回頭看時他們已經沒貼在一起,換保持著距離聊天了……

害妳沒來得及看好物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