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了另一件也很更的事情……
同樣是被機車店員罵三個白癡的那天發生的,不過不同店……


原x屋居然會當著客人的面找客人假鈔…(一張被撕成兩半,然後用膠帶貼起來的500塊)



以下是事件經過:
當時他們全部店內的店員圍在一起,用著很大的音量討論:


「這500塊的假鈔是誰收的?」



討論老半天沒結論…
我還回頭看著他們討論了小久……



結果…
下一秒,某位店員居然就拿那假鈔找給我同學…
雖然你們在討論假鈔時,我同學在講電話…


可是…………



我都聽到了耶……………………orz



我同學當時不知道那是假鈔,但他還是說了一句:


「可以換另一張給我嗎?這張破掉了……」



……我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