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學生時代的修兵很萌……>///<

眉眼間充滿了禁慾的氣息……一副「壓得倒我就來呀」的模樣……(核爆)
可能是因為那長袖,也可能是因為那長髮……(炸)
雖然現在身為副官的修哥也很萌…(無袖、短髮也很萌的啊!! 

但我還是最喜歡他長髮飄飄浴血戰鬥冷冰冰的模樣啊!!

(現在的修哥似乎有冷面笑將的趨勢…但還是好可愛~  )


我喜愛修哥那樣性感的眼神……很擔心會畫壞了神韻><
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其實是個骨子裡搞笑又單純的笨蛋(爆)
我想他一定常常都被亂菊大姊耍著玩吧?(滾笑)
然後他又喜歡亂菊那種御姊……
果然是有點戀母的彆扭小男生……(炸)
啊…這樣想就覺得修兵真是可愛(可口?)~~~


其實之前對修兵沒什麼多深的印象,是因為漫畫15集末講了他的學生時代………好感度瞬間UP…(而且,是飆升…笑)


寶貝啊……
自從你奮不顧身地叫學弟妹先逃,然後自己挺身迎接大虛的那一刻,某印的心就被你擄獲了…
當看到你獨自浴血奮戰,而後漸感不敵,被戀次等人帥氣出場一救那一刻…你就是某印心中最受之代表了……
之後藍染、銀如神般降臨的輕鬆營救、與弓親的戰鬥、對東仙的敬畏、連女人都能壓倒你(畢竟人家亂菊可是
帥氣御姊,氣勢比認真單純可愛到有點呆蠢的你更強些XD)……
這些那些於是更加鞏固了某印心中修受之不可動搖堅固地位啊……(遠目)
你就承認吧,你這總是禁慾模樣的女王受(核爆)


怎麼說呢…
在這部帥哥型男滿天飛得作品裡他算是個不甚起眼、影響不大的小角色吧……XDD
每次我跟人提到BLEACH最喜歡的是他時…總要費盡一番心思解釋到底誰是檜佐木修兵(後來發現只要提起他臉上的69刺青………有90%的機率可幫助人家意識到這個傢伙的存在事實……XDDD)


我覺得穿著學生制服的他比較斯文秀氣ˇˇ(再加上他的髮型是長髮的關係吧?而且,學生時代的他似乎比現在更加的冷酷…/////)
或許是因為發生了這許多事…讓他對人生、對自己有不同的體悟……或許也因此改變了些什麼吧…(某人開始多愁善感起來XD)


總之,修兵真的是相當性感帥氣的男人…
不過…他的服裝品味真的挺勁爆的XDD(看了OVA2的片尾……對他的洞洞裝實在是印象深刻………太驚悚了……………………………………XDDDDDD)



以上,花痴發完了……
沒有時間上色了……以後有空時或許就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