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卡受:
先說重口味的好了…
鬼畜……
私心覺得如果要鬼畜的話還是蛇或鼬來最適啊……(遠目)
虐他吧…
蛇、鼬……
他的身他的心他的過去他的一切他的現在與未來……
都一併無情地蹂躪摧殘殆盡吧……(核爆)→這女人是真的愛卡卡的嗎!?orz sro
虐下去吧……

那種沒有流血還會覺得痛到心坎的境界最高啊……(自爆)

基本上純愛文我也是很愛的……
端看寫文者功力吧?

不過無論是哪種文無論有無H……
我實在是不喜歡太過弱勢的受……(至少不要一直讓他哇哇地哭…他是個男人吧……b)
最好受君要有一定程度的掙扎……一﹏一+
不要讓攻太好得逞……
至少不要太像個女人……那樣就沒那種感覺了…… ̄⊿ ̄|||

八十八夜裡那篇接龍的蛇卡就是經典的卡受鬼畜文啊!!(奉為圭臬XD)

這篇是我為了要申請進八十八夜的裏區所寫的第一篇NARUTO同人文…
……
自我喜歡上卡卡西之後…尚未寫過任何一篇NARUTO的同人文……
更別說是BL文了……orz sro

這下可苦惱了……
先讓我想想該讓誰來攻我家那口子……

嗯……
嗯嗯……

決定了就是你了~再不斬~~~!!(在演神奇寶貝嗎?……爆)

上啊再不斬~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