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插入的背景音樂從網誌直接點進來是播放無法的……
如果想要有BGM的話,直接在此頁重新整理便可。


--轉載saorren樣的截圖分享,感謝saorren樣辛苦的截圖^^--
死神OVA2 BLEACH SEALED SWORD FRENZY片尾截圖
--來到現世的死神眾們--
嗚喔喔~~~
看到這些截圖,我激動了><



戀次雖然呆呆的,但還是蠻可愛的(笑)





果然劍八適合重金屬搖滾樂團的感覺…(嗯嗯)





八千留……蘿莉果然當之無愧…XD







京樂大叔……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型的大叔耶………很MAN啊~




吃醋鬧彆扭的七緒也好可愛~~~(心)→香吉士上身XDD



京樂跟浮竹一起出現,就是一整個有氣勢~~~



Σ( ° △ °|||)修兵…………………我無言……… ̄⊿ ̄|||
--本日最驚悚--XDD


 



修兵居然會穿這樣的衣服,有點嚇到(……有點?好吧我承認是嚇很大)
雖然有點開心可以看到這樣有趣的畫面(?)不過不過還是很介意…修兵真的會這樣穿出來?orz
(不過後面大家悠閒偷懶的那張他穿了那中空露肚裝我就還能接受也能理解……XDD)

還有…他似乎沒那麼肌肉吧吧吧吧吧吧………(無限echo)
總之,我無言了……(但還是好想看好想看……去載吧…||| orz)



亂菊真的好辣啊~(仰角)



勇音很美呢!~馬尾妹是雛森吧?蠻萌的^^





可愛的冬獅郎~意外的適合高領制服呢!









像魔術師的白哉相當的帥氣啊!!^^我很喜歡男人做著紳士的打扮>//////<





人群中看貴族的戀次,這樣的裝扮看起來比較適合他喔^^(他跟一護真的是哥倆好呢XDD)





啊啊出現了>////<
夜一大人!!!~~~(捧臉羞)
我難得喜歡的女性角色!!~果然美!!
浦原店長也好帥啊!!!看起來總是隨意邋遢的型男穿起西裝來總是令人受不了>////////<(就像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橘,工作時所穿的男服務生制服一樣,一整個超帥氣!!我受不了這樣的型男啊><)
果然是超適合的夫妻!!!*﹡* \\ ̄▽ ̄// *﹡*
浦夜大好!~(不過夜一看起來像女王,浦原看起來像女王的奴隸XDD)



不甘心表情的碎蜂也不錯可愛(在嫉妒浦原嗎?炸)



……
真是…一群……



顯眼怪異的人……XDrz





悠閒的大家……
好棒的畫面,很和諧,蠻喜歡的!!






也是很酷的主角群……
(可是…老實說怎麼覺得鋒頭被十三番隊的眾位搶了?無論是原著裡還是ova…XDD)



啊啊藍染大魔王~~~還有銀~~~
請受我一拜吧懶懶總攻大魔王!!XDD(爆)您看起來好腹黑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