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插入的背景音樂從網誌直接點進來是播放無法的……
如果想要有BGM的話,直接在此頁重新整理便可。


好工作難找得要命……
一堆證照來證照去學歷來學歷去經驗來經驗去…
想想實在很後悔自己以前都不知道要考個幾張證照起來玩……
沒證明人家都嘛當你是個屁…



何謂證明?



文憑證照是也


--黑頁--

                                                                                             
這社會                                                                                   
黑暗之後 就是光明?                                                               
                                                                                             
我卻謂                                                                                   
黑暗之後 還是黑暗                                                                  
                                                                                             


--黑頁結束--



很想換工作,所以這幾天都忙著投履歷、準備履歷的資料等(蠻後悔為啥沒去考個幾張證照……算了現在說這些都是屁話)
有些雖然有回覆但又想說要等一下其他更想要的工作機會……
可能是我要求太囉唆了吧…
也可能是我想太美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因為一時的疏忽,錯誤選擇,讓我又跌入了令人orz到極點的工作環境或性質………(現在眼睛睜得超亮)


唉……
在穩定下來之前,沒多少心思和時間顧這裡、萌東西了…(難道這竟是近日荒廢藍巷+消失的原因!?)→或者果然也是我太懶吧orz
然後再加上注意力被一些旁的事物吸走了…呃………(罪惡感陡生)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打工的關係,手筋受傷了…(而且,好像是好不了了………)
所以前一陣子便戒掉電腦,下定決心盡量不要打字,看能不能讓手傷好起來…(結果一直沒好全…我真的好難過…手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可是竟然瀕臨要廢了的地步…我以後還靠什麼吃飯啊!?(╬-︿-)凸)

健康當然最重要,所以到後來甚至MSN也沒上…
之後的畢展、到目前的找工作,讓我更加分身乏術
再然後…藍巷的更新、回文也不再頻繁、坑/圖也沒在填、相關討論區也沒在上了…

所以……
我想除非找到了滿意的工作,不然我想我會一直就這麼間歇地消失下去,藍巷就不得不將面臨持續縮小經營的命運了……
我知道說手傷很像是在找藉口,但真的也是有影響…不能打太多字……(會抽痛…噁……)



因為以上種種的原因(藉口!?XD)
某印會「間或」消失一段時間……(就是不定期出現)
在蒸發前,補些東西懺悔一下自己的罪過吧……
相簿新增:
[私繪]FF7 AC(Yazoo中心)
[裏2]FF7 AC私繪同人

這兩個相簿總計36張的圖…(31張新圖+5張舊圖)
就是想在蒸發前,稍微彌補懺悔一下自己的罪過才連上色都沒上色、去背都沒去乾淨就直接丟手稿出來現醜……T^T(真的罪惡感很大…爛圖居然也就這麼直接拿出來……)

希望大家能見諒…
印也很想天天寫文畫圖的……
無奈現實總是殘酷……
有時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or沒辦法萌東西時,真的很想翻桌啊!!!(/‵□′)/︵╩══╩喝啊


PS.抱歉喔大家,我會盡快回覆你們的留言的><
PSS.駐板圖的某張Yazoo被我KUSO了…是的…表情詭異的那張便是……(果然是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